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個26.賽斯給的一封信。『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當我收到你的信時,同時自動地送出能量給你。』『我能給你們最大的禮物,是重新肯定你自己存在的完整性。』每句話語、每個思想的背後都帶著情感能量。



20101018

1 https://bit.ly/2P36qRl 2 https://bit.ly/2EXuHno

※賽斯給的一封信。

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當我收到你的信時,同時自動地送出能量給你。
我能給你們最大的禮物,是重新肯定你自己存在的完整性。

每句話語、每個思想的背後都帶著情感能量。

======================================
第八章 思想,以及惡魔的誕生
 好,我們一開始先來寫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感謝你對我的工作和課程的興趣。我同時也知道,你們想把哲學應用於日常生活和行動中,然而這些意念是提供給你們利用的工具,你們可照自己的方式去用。你們越常用這些精神性的工具,就會在發展和完成自己獨特的天賦上,變得越熟練。你們可向世間的一些人——朋友、密友,或醫生、心理學家、通靈者——求助。按照你在哪兒,這些人中有人可以幫助你。
 雖然這種幫助可能會受歡迎,而我提供的那種價值是具有不同性質的。廣義地說,我最重要的一個訊息只是:你是個多重次元(空間)的人格,在你之內,有你可能需要知道的所有關於自己的知識、挑戰和難題。其他人能以他們自己的方式說明你,在你發展的某個層面上,這種幫助是必須且有益的。但我的任務是提醒你,關於在你自己存在之內的不可置信的力量,並且鼓勵你去認識和利用它。
 就為這個目的,我透過魯柏製作了連續不斷的賽斯資料和書,每樣都以不同方式為這些目標服務。現在這本《個人實相的本質》裡,將包括一些技巧,能容許你和成千上萬的其他人在日常生活中來用這些意念,豐富你所知的人生,並幫助你瞭解和解決問題。
 雖然在目前看來可能不是如此,但我能給你們最大的禮物,是重新肯定你自己存在的完整性。我這樣說,因為我就如你自己存在的其他部分一樣,瞭解你目前的身份地位。
 魯柏只有這麼多時間,必須顧慮許多事。我個人是覺知你的信的。然而,魯柏無法親自一一回復,不然他和我的工作都會受影響。因而我寫了這封簡短的信,讓你知道,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當我收到你的信時,同時自動地送出能量給你。這能量將助你釋放出自己的瞭解和療癒能力,或在不論哪個你需要幫助的地方對你有所幫助。
 這種能量永遠是可得的,不管你寫信給我與否。這種能量經常不變地在你自己指揮之下。如果你相信我,就會明瞭,其他人最多只能充當中間人,而中間人是不必要的,因為能量在你的人生中永遠可得。我只是給你本是你自己的東西。
 賽斯








 

第一章 活生生的世間萬象

第十二章 恩寵、良心和你的日常經驗

第二章 實相與個人信念

第十三章 善與惡、個人與群體的信念及信念的影響

第三章 暗示、心電感應以及信念的組合

第十四章 哪一個你?那一個世界?

第四章 你的想像力和你的信念

第十五章:如何把你自己從限制中釋放出來。

第五章 不斷在創造中的身體

第十六章 自然的催眠: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

第六章 你信念的軀體與其力量結構

第十七章 自然的催眠與療癒

第七章 血肉之軀

第十八章內在與外在的風暴,創造性的破壞

第八章 思想,以及「惡魔」的誕生

第十九章能量的集中、信念以及當下的威力點

第九章 意識的誕生

第二十章 夢中景觀、物質世界、可能性與你的日常經驗

第十章 自發明覺的本質與強制明覺的本質

第二十一章 肯定、愛、接受與否定

第十一章 意識心是信念的載體

第二十二章 你人生的實際改善,以及新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