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個72.永遠是因為你不信任自然的自己,你才求助於這樣的嗑藥治療。癌症是創造力誤入歧途的結果。否定自己的同時會有另一個自己出現,而自己會愈來愈沒有...



MP3
個72.永遠是因為你不信任自然的自己,你才求助於這樣的嗑藥治療。癌症是創造力誤入歧途的結果。否定自己的同時會有另一個自己出現,而自己會愈來愈沒有力量,除非回來肯定、稱讚、喜歡自己,看入自己所擁有的。

72.永遠是因為你不信任自然的自己,你才求助於這樣的嗑藥治療。癌症是創造力誤入歧途的結果。否定自己的同時會有另一個自己出現,而自己會愈來愈沒有力量,除非回來肯定、稱讚、喜歡自己,看入自己所擁有的。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P16 
摘自20130422~0429個人實相的本質
永遠是因為你不信任自然的自己,你才求助於這樣的嗑藥治療。
你的思考和信念形成你的實相。並沒有神奇的治療法——只有瞭解你自己偉大的創造力和瞭解你造成你自己的世界。
※癌症是創造力誤入歧途的結果
你殺死的自我愈多,愈多的自我就會再冒出來。否定自己的同時會有另一個自己出現而自己會愈來愈沒有力量,除非回來肯定、稱讚、喜歡自己,看入自己所擁有的。
如果你相信在某種食物中的化學成分,會對你有很大的壞處,且會帶來慘重的後果,那麼,即使是小小的劑量也會傷害到你。
==========================
所有生靈優雅的舞步都反映在身和心的宇宙裡,而你們也應隨之起舞。但是這並不包括把自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永遠是因為你不信任自然的自己,你才求助於這樣的嗑藥治療。那些尋求治療的人害怕他們自己本體的天性,因而就非常願意將它犧牲掉,你的思考和信念形成你的實相。正如約瑟(賽斯給我的名字)在我們休息時所說的並沒有神奇的治療法——只有瞭解你自己偉大的創造力和瞭解你造成你自己的世界。


 在實際生活裡,靈魂是披著化學外衣的,你用吃進身體的那些成分來造成一個適合你信念的形象,這些信念中,有一些無疑是從你的文化而來,另一些則是對在肉身中的自己的一種私人詮釋。你對任何化學成分的信念,會影響它對你造成的影響。在做LSD治療時,你期待一個劇烈的反應,而被告知要做好準備。你的經驗將隨著治療師講出來和沒講出來的信念而變。


  在細胞正常的死亡與重生的迴圈裡,以及自我經常改變的這種情形中,有一種平順的過程而且沒有失去方向感。先前的細胞記憶很輕易地由上一代細胞傳到下一代。
 如前面所提的,你所謂的自我是自內在本體中升起來,以面對實際世界的那個部分。在正常情況下,它會變成另外一個自我,雖則失去自己的『主宰』地位,但它並沒有死掉,而將改變自己的組織而成為活生生的心靈的一部分。
 在一種不自然的毀滅下(LSD的作用),有一個狂亂試想重組的企圖,即是內我試著『派出』替代的自我來處理這種情況——你殺死的自我愈多,愈多的自我就會再冒出來。


 在所有這種過程裡,身體在一種非常激動的狀態,而整個肉體被迫盡其所能地面對一連串的災難反應——然而它明白,它並不能實質地去體驗那經驗。它知道一個『假想戰』正在進行,卻不能阻止自己不放出為了應付相似的實際情況所需的化學成分和激素。身體受到很大的損耗,對它天然的精力也有一種毫無道理的消耗。
 意念形成實相,因此身體習慣於對一些『假想的』情況反應,在其中,心智造出其實並不存在的可怕環境;但這些仍迫使肉體做出一個過度反應,以致造成一種緊張的狀態,在重劑量的藥品治療下,身體感受到最大的威脅,雖然自己的信號告訴它,它所得到的訊息和實際的情況並沒有關聯——然而那些訊息卻是最緊急的,因此它被迫用盡所有的資源。









第一章 活生生的世間萬象

第十二章 恩寵、良心和你的日常經驗

第二章 實相與個人信念

第十三章 善與惡、個人與群體的信念及信念的影響

第三章 暗示、心電感應以及信念的組合

第十四章 哪一個你?那一個世界?

第四章 你的想像力和你的信念

第十五章:如何把你自己從限制中釋放出來。

第五章 不斷在創造中的身體

第十六章 自然的催眠: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

第六章 你信念的軀體與其力量結構

第十七章 自然的催眠與療癒

第七章 血肉之軀

第十八章內在與外在的風暴,創造性的破壞

第八章 思想,以及「惡魔」的誕生

第十九章能量的集中、信念以及當下的威力點

第九章 意識的誕生

第二十章 夢中景觀、物質世界、可能性與你的日常經驗

第十章 自發明覺的本質與強制明覺的本質

第二十一章 肯定、愛、接受與否定

第十一章 意識心是信念的載體

第二十二章 你人生的實際改善,以及新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