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啟動內在奇蹟:自我療癒之道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尋找身心平靜的方法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需求。當我們進入恩寵與明覺的狀態,身心自我療癒的奇蹟就像一扇神奇的大門開啟在我們面前。這種狀態帶來的恩寵,不僅使我們感到內在的平靜,更加速身體自我療癒的過程。

意識心的特徵就是強烈的集中焦點。在這種狀態下,我們的思緒不再漫無目的地漂泊,而是聚焦在當前的瞬間。這種集中的心靈能量,就如同一束光線,能夠深入到身體的每個角落,激活潛藏的自我療癒力量。

意識心是一位偉大的詩人,能夠將每一朵玫瑰視為生命、死亡、喜悅或悲傷的象徵。它超越了分析的功能,還擁有綜合的力量,能夠將不同的感知組合成新的模式,喚醒內在的泉源,引發深層的經驗。

這種新模式對內在的部分產生刺激,不斷提供新鮮的經驗,使內我透過心靈的豐富本質做出反應,並不斷運用新的特殊能力應對外界環境。當身心合作時,它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平順,自然的治癒系統將人置於健康與喜悅的狀態。

情感的流動受信念的影響,雖然這可能在意識心的內涵沒有被完全覺知時顯得難以置信。有時候我們會忽略自己天生的療癒本能,或是對意識心和無意識心的本質缺乏真正的認識,而轉向外部的治療方法。

雖然技術和發明帶來了一些負面的影響,但同時也為我們帶來了偉大的音樂治療法。這種治療法啟動了身體內在的細胞,激發了內在的能量,有助於統合意識心與存在的其他部分。技術的發展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更深入、更全面的自我療癒方式,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並運用內在的治癒潛力。

有意識的智慧是這場奇妙體驗的引領者,它指揮無意識的能量,使之成為身心療癒的有力支持。這是一場內外協同的舞蹈,讓我們在恩寵與明覺中找到心靈的寧靜。

音樂治療法被視為啟動身心療癒的神奇鑰匙。音樂,作為生命內在聲音的最佳外在表現,成為了一種治癒的媒介。它不僅在我們耳邊奏響動人的旋律,更在身體內部產生治癒的共鳴。音樂有意識地提醒了我們那更深層的內在節奏,包括聲音和動作在內。透過音樂,我們能夠連結到內在的聲音,感受到身心靈的和諧。

聽著喜愛的音樂,常常會在腦海中呈現出美麗的影像。這些影像並非偶然,而是音樂有意識地觸動了我們內在的信念。這種有意識的信念是我們心靈深處的訊息,通過音樂之聲被呈現在我們的視野中。

在寧靜的夜晚,當雨滴敲打窗戶,那簷下微妙的音律彷彿是大自然自身的歌唱。這種時刻,無需複雜的催眠技巧或冥想法門,只需靜靜聆聽雨聲,你就能感受到聲音的自然治療。

雨聲是一種天然的治癒樂章,它不僅安撫了身心,更讓意識心自由地漂流於思緒和影像之間。這是一場無需言語的對話,是大自然與你靈魂的交流。

當你允許意識心自由自在地遊走,它便成為一道心靈的治癒之河,帶著柔和的力量滋養你的整個存在。思緒和影像,彷彿在雨聲的陪伴下,也跟著流動,讓你進入一種寧靜、平和的境地。

這不僅是一種自發的身心療癒,更是一場意識心與大自然的共振。雨聲的音律,如同一位慈母,細心呵護你的靈魂,讓你在細微的音符中找到心靈的寧靜。這是一種不需刻意追求的治癒,只需在雨中聆聽,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慈愛之音,深深撫慰著你的內在世界。

以上是通過賽斯的眼光,我們被引導走向一個更富有意義和豐富的生命旅程,並發現內在自我療癒的奇蹟。進入恩寵與明覺的狀態,聆聽音樂的治癒力量,我們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場奇幻的心靈旅程。在這個旅程中,身心自我療癒變得自然而又深刻。這不僅是一種放鬆,更是一場與內在智慧對話的體驗。讓音樂的美妙旋律引導我們,深入探索自我療癒的奇蹟。

 


※當自己進入恩寵與明覺的狀態中,身心自我療癒會加速。
意識心的特徵就是強烈的集中焦點。有意識的智慧指揮無意識的能量。
※音樂治療法。音樂是賦予生命內在聲音的一種最佳外在表現,內在聲音在身體內不斷地產生治療作用。音樂有意識地提醒了你那更深的內在節奏——包括聲音和動作兩者。聽你喜歡的音樂常會把一些影像帶入腦海中,以不同形式對你顯示個人有意識的信念。
當你在聽雨聲的時候,聲音的自然治療也能發生。不需要藥物催眠,或者冥想,你只要容許意識心自由,意識心就會自動流過思想和影像而給予自己一種治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