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個19.覺察的練習~自由聯想及養成隨時記錄自己的想法(靈感筆記) 。 改變信念,改變磁場,改變對周遭人事物的看法。你是心電感應的發訊者,也是個收...



MP3
個19.覺察的練習~自由聯想及養成隨時記錄自己的想法(靈感筆記) 。 改變信念,改變磁場,改變對周遭人事物的看法。你是心電感應的發訊者,也是個收訊人。被催眠的先決條件是自己有意願接受的信念。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P16 
20101004~1011
※覺察的練習~自由聯想及養成隨時記錄自己的想法(靈感筆記
改變信念改變磁場,改變對周遭人事物的看法。
你是心電感應的發訊者也是個收訊人
※被催眠的先決條件是自己有意願接受的信念。『你只會對那些與你有意識的意念相合的心電感應訊息起反應,它們與你對自己及對實相的看法相契合。
===========================================
 另外一個辦法,是透過檢查而認識到,你在外遭遇到的實質效果,其實是以“資料”的方式存在於你的意識心——而先前似乎得不到的資料將變得十分明顯。要知道,那些引起你困難的似乎看不見的意念,其實具有十分明顯可見的實質效果,而這些又將自動地把你帶到最初信念或意念藏身之處的意識領域裡。
 再說一次,如果你想輕易就覺察到自己在想什麼的話,這些思想的本身就會給你線索,因為它們能清楚地說出你的信念。例如,如果你老是錢不夠用,當你檢查自己的思想,也許會發現自己經常地這樣想:“我永遠付不起這筆賬,我從來與好運無緣,我永遠是個窮鬼,或許,你會發現在嫉妒那些比你富有的人,甚而更貶低金錢的價值,告訴自己有錢人並不快樂,至少他們精神上很貧乏。
 當你發現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可能憤憤不平地說:“可是這些全是真的呀。我的確窮,真的付不起賬。”或諸如此類的話。你明白嗎,在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接受了你對實相的信念,當做是實相本身的一個特性,那信念對你而言,變得透明而看不見了。但它卻是你實際經驗的肇始者。
 你必須改變你的信念,我會教你怎麼做。另一個例子,你也許會在追蹤自己思想的時候,發現自己在想,你的困難在於你太敏感了。找到這個想法後,你也許會說:“但這是真的呀,我確實如此。我本來就對小事情有很大的情緒反應。”但那是一種信念,而且是個限制性的信念。
 若你更深入地追下去,可能發現自己在想:“我這種多愁善感其實還蠻不錯的,它使我卓爾不群”,或“這個世界配不上我”。這些也一樣都是限制性的信念。它們會扭曲真正的實相——你自己真正的實相。
 以上只是少許幾個例子,說明自己十分有意識的意念可能不為你所見,同時它卻一直都在那兒,並且限制了你的經驗。
 我們一直在談論意識心”因為它就是你在物質世界中一切活動的總指揮。我告訴過你瞭解自我的重要性,自我是內我最“外在”的部分,並沒有被疏離,而是往外看向物質實相。用這個比喻來說,居於意識心另一面的“我”的那部分,則不停地接收心電感應的資料。要記住,實際上亦沒有分割,我這樣說只是為了便於討論而已。
 自我試著把所有進入意識心的資料加以組織整理,因為自我的目的就是處理任何時候,當“我”接觸物質實相後,浮現到表面來的東西。如我曾說的,自我無法切斷來自意識心的資料,但是它可以拒絕直接聚焦於其上。
 用我們的比喻來說,心電感應式的訊息,來自“自己”更深的部分。這些部分的接受能力強得令人驚奇,以致必須要有某些組織來篩選過濾這些資料。有一些根本與你無關,它是關於你所不知的人的資料。
 你是心電感應的發訊者,也是個收訊人。因為意念有個電磁實相,而信念,因為它們的強度,發出強烈的輻射。由於你自己心理本質的組織結構,使得相似的信念集結到一塊兒,而你會心甘情願地接受那些你本已同意的信念。
 因此,限制性的意念自動就會令你去接受那些類似的觀念。同樣的,那些洋溢著自由、愉悅與自發性的意念,也自動地把同類的想法吸了過去。人與人之間有著無休止的相互作用,其中充滿了各種念頭的交換,包括了意識上與心電感應上的。
 再次,這種交換是根據你有意識的信念而進行。在某些圈子裡流行著一種說法,他們相信不管你有意識的信念或意念為何,你都會對心電感應收到的訊息產生具體的反應。事實並非如此。你只會對那些與你有意識的意念相合的心電感應訊息起反應,它們與你對自己及對實相的看法相契合。
 我還要加上一句,意識心本來就是自發的。它喜歡耍玩自己的內涵,因此我並不建議你們以一種嚴厲的精神訓練,每時每刻都檢查你自己。我只告訴你們,在不滿意的經驗領域,你可以採用的治療方法。 
有關威立的。






 

第一章 活生生的世間萬象

第十二章 恩寵、良心和你的日常經驗

第二章 實相與個人信念

第十三章 善與惡、個人與群體的信念及信念的影響

第三章 暗示、心電感應以及信念的組合

第十四章 哪一個你?那一個世界?

第四章 你的想像力和你的信念

第十五章:如何把你自己從限制中釋放出來。

第五章 不斷在創造中的身體

第十六章 自然的催眠: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是出神狀態

第六章 你信念的軀體與其力量結構

第十七章 自然的催眠與療癒

第七章 血肉之軀

第十八章內在與外在的風暴,創造性的破壞

第八章 思想,以及「惡魔」的誕生

第十九章能量的集中、信念以及當下的威力點

第九章 意識的誕生

第二十章 夢中景觀、物質世界、可能性與你的日常經驗

第十章 自發明覺的本質與強制明覺的本質

第二十一章 肯定、愛、接受與否定

第十一章 意識心是信念的載體

第二十二章 你人生的實際改善,以及新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 所有的物質都是心靈的佈景。(外在都是內在的延伸,每個物體都是主角,非主角的都是背景) 根據S哲思的觀點,對於解決問題,他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不要擔心。他認為問題本身擁有解決的能力,且會找到解決的方式。 S哲思指出,擔心和焦...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