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第十七章 自然的催眠與療癒{100. 1.自我投射與皈依經驗 2.困難與信念對身心健康的影響 3.愛、暴力與罪惡感 4.自然力量與人類信念的影響}

   

S
哲思談自然的催眠與療癒

  1.自我投射與皈依經驗:探究社會改革的心理因素

S哲思談到自我投射和皈依經驗對個人的影響以及它們可能對社會改革產生的心理因素。

自我投射是指將個人的問題或挑戰投射到外部情況或其他人身上的心理機制。在這種情況下,個人可能將困難視為可以被操縱的外在情況,而不是來自自身的問題。這種自我投射可能阻礙個人對困難的真正理解和解決。

皈依經驗是指個人通過對某種信仰、組織或愛情的投入,尋求改變和自我價值感的過程。這種經驗可以使個人將注意力從個人問題轉移到其他領域, 並將能量轉移到新的活動中,從而實現自我改變。

S哲思指出,這種皈依經驗有時可以使個人從困境中解脫出來,而這可能包括宗教、政治、藝術或愛情等方面。然而,他也強調了神秘的開悟和真正的理解之間的區別。真正的理解不會看見敵人,而是包容和理解。

最後,S哲思提醒我們,我們造成自己的現實世界。我們的信念和心態影響著我們對世界的看法和經驗。自然的催眠機制會引導我們尋找認可我們信念的情況, 並避免威脅它們的情況。

 2.困難與信念對身心健康的影響

S哲思探討面對困難與挑戰時的心理反應,以及信念對身心健康的影響。

S哲思指出,對於一些人來說,不去面對困難和挑戰可以變成一種「癮」,他們會將無力感轉移到其他地方。這種轉移可能會導致力量心靈領域的受到攻擊,讓人感到激怒和威脅。然而,這種生死掙扎也可能是一個創造性的契機,有些人在中年時可能會發生痊癒或改變的奇跡。

S哲思指出,這些心理和生理的反應與人的生物結構密切相關,而生物結構本身是要遵循意識心對現實的詮釋。他再次強調了思想與實相之間的直接聯繫,思想對身體有直接影響。

S哲思提到了人們常常把生病的人送到醫院,然而他指出這樣的做法可能會將一群對疾病充滿負面信念的人聚集在一起,信念的傳染性會進一步影響他們的健康。

總之,S哲思提醒我們認識到思想的力量以及信念對我們的生活和健康所產生的影響。同时也指出面對困難是一個創造性的契機,而正確的信念和心態對改善健康至關重要。

 3.愛、暴力與罪惡感:社會個人問題的轉移與影響

S哲思探討社會個人問題的轉移,以及對愛、暴力和罪惡感的觀念作用。

S哲思指出,人們常常將自己感到軟弱的力量投射到其他事物或他人身上,如罪犯、其他國家或社會中的特定階層。這種轉移讓個人感覺軟弱,同時也喚起人工的罪惡感,尤其是當人們對某些問題或情況感到害怕或不願面對時。

S哲思認為,人們在善惡之間作出區別,使得愛顯得軟弱,而暴力卻被認為更強大和有效。這種觀念反映在社會的不同層面,如邪惡人物被浪漫化,男性被教導將反社會態度轉化為個人攻擊性等。

他提到,罪犯代表著個人所害怕和未面對的攻擊性。同時,社會中也出現了隔離現象,讓無力的病人、罪犯、老人等被孤立在特定場所,而這些現象都涉及個人問題的轉移和信念的影響。

 

4.自然力量與人類信念的影響

S哲思談論自然力量與人類信念之間的關係, 並強調了個人 內在力量的重要性。

S哲思指出自然的攻擊性是一種行動力量,而當個人感到無力時,他們無法利用自己的治癒能力。他強調身體具有完整性, 並認為疾病通常只是身體發出的不平衡信號,人們應該聆聽這些訊息 並進行 內在調節。

他提到威力之點的練習,是為了讓個人熟悉自己的能量 並學會指揮它。自然催眠的練習可以讓個人在指揮和集中力量方面更有效率。

S哲思強調個人與社會之間的互動,指出社會的特性是其成員的 內在特性的外在代表。他認為外在世界是 內在個人世界的複製品,成就、戰爭、難題和公共設施都是在 內在行動之後產生的外在事件。

此外,S哲思提到人們常常將自己的情緒和力量投射到外在情況或他人身上,導致無力感和情緒的不穩定。他鼓勵個人認識到自己的力量,不要將其轉移到他人,而要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總之,自然力量和人類信念之間的關係,強調了個人的 內在力量和情緒對自己及社會的影響。它提醒我們重視自身的能量和信念, 並善用這些力量來達成個人的願望和目標。

在探索自己的內在力量時,S哲思強調了「自我探索」和「自我實現」的重要性。他認為,這是通往更深層次的覺醒和意識的關鍵。通過內在的自我認識,個人可以洞悉自己的潛能和目的,並發現更具意義的生活方向。

同時,S哲思也提到了個人信念對於自我成長的重要性。他指出,人們的信念系統影響著他們的行為和決策,並且這些信念可以被改變和重塑。透過意識到負面信念的存在並積極轉化它們,個人可以釋放固有的力量,並迎接更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S哲思強調了個人在社會中的角色和影響。他認為,社會的特性是由其成員的內在特性所決定的。因此,個人的內在力量和情緒對整個社會有著深遠的影響。藉由個人的內在改變,整個社會也有機會進行轉變和進步。

總結來說,S哲思的觀點強調了個人與自然力量及信念之間的密切聯繫。這種互動提供了實現自我成長和個人轉化的途徑,並影響著個人在社會中的角色和影響力。通過探索內在的力量、認識和改變信念,個人可以實現更高層次的自我實現和生命意義。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 👉 👉 👉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r4MvUr7s1wM9VPANdYStxVolm9GEt2G3?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 所有的物質都是心靈的佈景。(外在都是內在的延伸,每個物體都是主角,非主角的都是背景) 根據S哲思的觀點,對於解決問題,他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不要擔心。他認為問題本身擁有解決的能力,且會找到解決的方式。 S哲思指出,擔心和焦...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