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個9.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靜坐冥想及“感覺基調”練習。不要用別人的標準,這個練習沒有任何標準,你自...



MP3
個9.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靜坐冥想及“感覺基調”練習。不要用別人的標準,這個練習沒有任何標準,你自己的感覺就是標準。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P16 

20100712~0726

1→ https://bit.ly/2zY901I   2→ https://bit.ly/2NuDfBc  

人人都體驗到一個全然屬於自己、跟任何其他人都不相同的實相。
“意識心”本來就是為了讓你在世間能夠明辨自己的處境。
有一個信念可打破知見上的假障這是一種擴展性的信念它會自動地穿破那些虛幻和抑制性的障礙。
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如果你想要瞭解自己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你可以學會超越自己對自己抱持的信念而直接地感受自己。
靜坐冥想“感覺基調”練習不要用別人的標準這個練習沒有任何標準,你自己的感覺就是標準。
每當你感到緊張或沮喪的時候,花一點時間去感覺一下自己內在的“感覺基調”,你將發現自己安居於你存在的核心,無憂無懼。
===========================================
這一切情形之所以會發生,原因在於你的內在部分是自發地、歡愉地、自由地運作;這些情形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你的內我相信你,甚至常在當你不信任它的時候亦複如此。生命中的這些無意識部分,即使在你對它們的本性和機能有著極端的誤解下,並且在你基於自己的信念而對它的種種強烈干擾下,它還是運作得驚人的好。
 人人都體驗到一個全然屬於自己、跟任何其他人都不相同的實相。個實相從你的思想、情感、期盼以及信念綜合的內在風景裡跳到外面來。如果你一心以為內我只會跟你作對而不會幫忙,那麼你反倒是在扯它的後腿,在妨礙它的功能;或換一種說法:你就是在強迫它根據你的信念來改變它的行為。
 “意識心”本來就是為了讓你在世間能夠明辨自己的處境。但是錯誤的信念卻往往阻礙住它明辨的能力,因為它的視界會被那些因自我作用而生出的觀念所蒙蔽。
 你的信念可以變得像堵牆一樣,把你重重包圍起來。
 首先,你必須認知有這一重圍牆,一定要先看到它們,否則你不會悟到你是不自由的,只因你無法看出圍牆之外。這重圍牆將代表你經驗的極限。
 然而,有一個信念可打破知見上的假障,這是一種擴展性的信念,它會自動地穿破那些虛幻和抑制性的障礙。
 現在,分開來寫:
 自己並沒受限制。
 上面這句話說明的是一個真相。你信它也好,不信也好,它就是存在。
第二個觀念是:
 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的。
 你體驗到的“界限”與“分割”完全是錯誤信念的結果。再下一個觀念就是我說過很多次的: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如果你想要瞭解自己,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你可以學會超越自己對自己抱持的信念,而直接地感受自己。我要各位實際去做的是靜心坐好,閉上眼睛,試著去感覺我早先提到過你自己內在那個深藏的“感覺基調”(在第一章第六一三節)。這件事並不難。
 你對它們的存在所具有的認識,可以助你認清它們在你之內的深沉節奏。你們每一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感覺它們,所以你們不需要去操心它們應當是什麼樣的感覺。你只需告訴自己,它們確實存在,它們是由生成你血肉之軀的偉大能量所組成的。
 然後,就讓你自己去體驗。如果你習慣於靜坐冥想之類的話,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試著忘掉它們。任何名詞都不要用。放下一切的觀念,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受自己生命力的活動。別問:“這樣做對不對?”“我的感覺正確不正確?”“我用的方法是不是有錯?”這是本書教你的第一個練習。你不要用別人的標準。這個練習沒有任何標準,你自己的感覺就是標準。
 我也不建議任何時間限制。這個練習應該是一個很享受的體驗。任何發生於這種練習中的感受,你都要把它當做自己獨有的體驗來接受。這個練習會讓你與自己有所接觸,會把你送回給你自己。每當你感到緊張或沮喪的時候,花一點時間去感覺一下自己內在的“感覺基調”,你將發現自己安居於你存在的核心,無憂無懼。
 當你試著做了這個練習幾次之後,再進一步就是去感覺這些深層的節奏,以你為中心向所有的方向輻射,真相其實正是如此。這些深層的節奏會以一種我以後會設法解釋的方式,透過你的實質肉身電磁性地向外輻射;就如它們形成了你的實質形象一樣,它們也造就了你所知的環境。








·                個人實相的本質(精要)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