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夢15.不要專注在不想要它發生的事上。專注在甚麼上就會得到甚麼。賽斯的新年志向——


對於你們不想要它發生的事,不要再給它任何個人的有意識的考慮。不論什麼程度的任何這種貫注,都把你們與那些可行性綁在一起,因此,貫注於你們要的事上。

個觀點的意思是,當你們把精神和注意力集中在不想要發生的事情上時,你們實際上正在賦予它們能量和存在的權利。相反,如果你們把注意力和精力集中在你們所想要的事情上,這些想法和行動就會受到加強,因為你們的意識正在賦予它們生命力和力量。這種觀點反映了一種主動的態度,即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控制你,而是專注於創造你想要的事情。 

舉例說明

假設你正在為一個重要的工作面試做準備,但你感到很緊張,擔心自己可能表現不佳。根據賽斯所述的觀點,如果你一直在想自己可能表現不佳,這種負面思維可能會影響你的表現,並讓你的擔憂變成現實。

相反,如果你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優勢和自信上,並專注於你的目標,你就有可能更好地表現。這種正向的負責思維可能會影響你的行為和表現,並讓你的擔憂變成積極的行動和成功的機會。因此,貫注於你想要的事情上,而不是你不想要的事情上,可能會幫助你實現自己的目標。 

你專注在甚麼上就會得到甚麼。

這個觀點是指當你專注於某個目標時,你的注意力和能量就會集中在那個目標上,而這樣的專注通常會帶來相應的結果。例如,如果你想學習彈吉他,如果你專注於練習彈吉他並且持續不斷地練習,你就有很大的可能性能夠掌握這個技能。同樣地,如果你專注於尋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並且持續不斷地投入努力,你就有很大的可能性能夠獲得你想要的工作。因此,這個觀點提醒我們要專注於我們想要的,而不是我們不想要的,因為我們的注意力和能量會決定我們最終的結果。 

賽斯的新年志向——

賽斯談新年志向

Seth on New Year Resolution

一、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和不喜歡做的事,了悟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它們被賦予我是有其道理的。

二、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同樣有利地記得它們──就如我曾奮力地記住及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三、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架構』。因此,架構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生活』之門打開了。

四、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感情或思想所播種。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這段賽斯談新年志向的話語,主要強調了四個方面的觀點:

1.贊同自己:認同自己的特色、能力、喜好等等,意識到它們是形成自己獨特性格的因素,並且被賦予了道理。

2.讚賞成就:要為自己的成就感到欣慰,並且把它們列出來,並且記住它們,就像記住失敗一樣。

3.生命中的創造性:了解生命是存在於創造性的架構中,並且感受到其中的可能性、潛能、快樂和自發性。

4.未來的可能性:明白未來是一個處女地,可以種植成就和成功的種子,要記住沒有自己不想要的事存在。

這些觀點都帶有正面的意義,可以幫助人們建立積極的心態和態度,激發內在的動力和潛能,進而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在世界一開始時,你們每個都在場,雖然你們也許現在是以一個略微不同的方式在世界裡。 

這段話是一種哲學觀點,暗示著人們在存在上的相互關聯性。這個觀點認為,當宇宙開始時,每個人的靈魂或能量都在場,而我們現在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世界上。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的存在相互關聯,因此我們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責任和義務。這種觀點有助於增加人們對世界的連繫感和共感,並可能鼓勵人們採取更積極的行動來關心和幫助其他人。 

說明

這個說法是指人們在靈性層面上存在著永恆的存在,即使在生命結束後,他們的靈魂也會繼續存在。因此,當人們在世界上誕生時,他們的靈魂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這種想法在不同的宗教和哲學中都有體現,例如佛教中的輪回轉世和基督教中的靈魂不朽等等。因此,儘管人們在現在可能以不同的身份、身體和環境存在,但他們的靈魂是永恆存在的,並且在宇宙萬物的開始時就已經存在了。

對於你們不想要它發生的事,不要再給它任何個人的有意識的考慮。不論什麼程度的任何這種貫注,都把你們與那些可行性綁在一起,因此,貫注於你們要的事上。
你專注在甚麼上就會得到甚麼。
賽斯的新年志向——
在世界一開始時,你們每個都在場,雖然你們也許現在是以一個略微不同的方式在世界裡
=================================
在我們的書裡,我將盡我所能的解釋你們宇宙的起源,並且是以這樣一種方式,以致回答了大部分最切身的問題,但人們目前對實相的觀念是如此狹窄,因此我必須常常訴諸比喻。
以最基本的說法,當1980年發生時,進入你們宇宙的能量(以你們的說法)就好像世界昨天才被創造那麼的新鮮——相當難解釋的一點。1980年的所有可能版本,旋轉分出它們自己可能的過去,就如旋轉分出它們自己可能的將來一樣,而任何在1980年存在(再次的以那種說法)的意識,也是你們所認為的世界之始的一部分。
在你母親老年,她不只簡單的選擇去相信一個和其它家人所接受的不同的過去——她有效的改變了可能性。她並非自欺或執迷。且說,她在那方面的記憶並沒出毛病:那是她所變成的那可能的女人的記憶。
像整個的美國人質事件(在伊朗),任一實質事件成為一個焦點,吸引了它所有的可能版本和結果。人質的情況(現在已是第53天)是個物質化了的群體的夢,它意在將其重要性與活力顯示在實相的政治和宗教舞台上,意在將信念的衝突戲劇化,並把那衝突向外投射到眾所周知的領域。在人類行為最基本的層面,每個涉及的人都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自願參與,當然,1980年即刻被那事件先罩上了陰影。這世界將拿它怎麼辦?
當然,你們電視和新聞的通訊體系是這事件本身的一部分。在某方面,這事件在此時以這種方式發生要好得多,以便問題在世界舞台上清楚的呈現。如此,它們實際上就會遠不如它們可能會是的那麼暴烈。
像它們前所未有的,宗教信念將被檢查,還有它們的聯繫以及和政治的掛鉤。阿拉伯世界仍需要西方,而再次的,當他們至少到某種程度必須考慮世上其餘的人時,那些問題現在曝光比較好。
對於你們不想要它發生的事,不要再給它任何個人的有意識的考慮。不論什麼程度的任何這種貫注,都把你們與那些可行性綁在一起,因此,貫注於你們要的事上。至於就公共事件而論,要瞭解到有時候甚至人們比他們所知的要聰明。
注一:賽斯的新年志向——
一: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了悟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人性,它們被賦予我是有其道理的。
二:我要贊同併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同樣有力的記得它們——就如我曾奮力的記住及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三: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構架。因此,構架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四: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着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口授。那麼,在世界一開始時,你們每個都在場,雖然你們也許現在是以一個略微不同的方式在世界裡
記住,每個意識單位是一切萬有的一個片段、一個神聖的部分。那麼,也許我馬上要解釋的會比較合理些。





  進化與價值完成(精要)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第十二章

  

1 在開始之前

2 在開始之時

3 夢遊者。在早期出神狀態的世界。物種的夢醒。

4 古老的作夢者

5 「伊甸園」。人「失去」夢的身體而獲得了「靈魂」

6 基因遺傳及轉世偏好

7 基因學及轉世。天賦及「缺陷」。廣大的基因及轉世規模

資優者和殘障者。

8章當你是你所是的自己。

9 主要事件及實相的覆蓋Reality Overlays)。

第10章時間本身出自意念,而意念本身則是無時間性的。

11 神奇之道,以及「保存」與自發性發展之間的關係

12 生命雲

  

灵性探索
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生活正能量語錄 👉 https://reurl.cc/aVVm9D
♫♬⇝
創造.探索.覺知生命旅行......安於當下👉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哲学智慧探索

 

1运用假装的方式学习※以有意识的思想,指挥无意识的力量※我们是来地球的目的。

2👉 瞭解“廣闊的現在”,改變過去和未來。創造生命的奇跡。所有的外境都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3所有的愛必須含有『尊重』才算是愛。你並非存在於你心靈的存在之外,而是在它內。在每一個簡單的動作裏有偉大的、神奇的、未知的高貴,而你居於其中。

4.👉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能記住夢,所有學習更進步。夢中真正古老的語言醒時狀態看夢境;夢境狀態看醒時。

5.感覺基調與身體意識的概念&意念操縱法──

6.其實你有兩個自己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

7.夜間作夢的自己是醒的狀態若不喜歡現在的戲,就改變你現在的劇本我們常掉入自己的角度與自卑裡。

3.👉如果中國的老子遇見賽斯,那會有甚麼見地及不同的思維?

9.把自己的人生當成一臺電視臺,不喜歡就轉臺,領悟自己就是創造者,人生就是一場戲,自己自編自演,你自己是節目的安排者。

10.類意識。萬物是愛的互助合作。所有的發明源自夢的領域。能量EE單位的了解。如何使用意念的力量?「架構一和二」的運用。

11.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己。夢是最偉大的治療專家。

12.找自己的天命培養靜坐的習慣。夢是意識交流的國度。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心靈是永不被摧毀的。獨特的個人性從不會被貶低。心靈是有知覺的能量的...

13.學習提升覺察力,認識當下的自己。了解與生活正能量相關的話題。

14👉 專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什麼。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點在哪裡?

15了解無形的自己,拾回累世的才能。善用心理時間及自我暗示,實現夢想。藉由心電感應達到雙向溝通。「捷徑式思考」~運用心理時間,不斷地嘗試,讓肉...

1.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奧修強調動態冥想融入日常生活,賽斯強調內在靈性與意識力量。

2.奧修與賽斯對愛、冥想、意識、宇宙有獨特且有趣觀點。

38.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

4.奧修與賽斯對輪迴轉世的看法

5.易經與賽斯及奧修對宇宙、意識、人類存在、個體探索的見地

6. 奧修與賽斯對轉世•夢•存在的看法。賽斯(Seth)是誰?與Datre書籍中的賽斯有何分別?

7. 佛學與賽斯對生命、無常、輪迴轉世的觀點

8.探索佛學中的「一切唯心所造」 與賽斯的「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奧修說:「如果你不快樂,那是因為你把事情看得太嚴肅了」、「憤怒永遠都是弱者的...

9. 「無為而治」、「思想啟動力量」探索。易經規律、自創實相、時空觀點。奧修、賽斯、易經談能量。

10.對宇宙、唯識、意識、靈魂的觀點(佛學與賽斯)

 11.情緒和信念系統探索(賽斯,奧修,佛學,易經如何說) 👉上集
 12 情緒和信念系統探索賽斯,奧修,佛學,易經如何說 👉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 所有的物質都是心靈的佈景。(外在都是內在的延伸,每個物體都是主角,非主角的都是背景) 根據S哲思的觀點,對於解決問題,他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不要擔心。他認為問題本身擁有解決的能力,且會找到解決的方式。 S哲思指出,擔心和焦...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