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第二章--我目前的環境、工作及活動


第二章--我目前的環境、工作及活動



意識善變的本質--

  你們必須明白「所有的外在世界都是由意識創造出來的,總是意識創造實相,而非有了形相方有意識」,所以我存在的世界是我與像我一樣的「人」所創造出來的,而它正代表著我們內心發展的外在顯現。
  
在我自己的環境中我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採用任何形相,而且我的形相隨著我思想的變化而變化。你們其實在一個無意識的層次中也或多或少在運用相同的方式來創造你們自己的肉體形相,不過有幾處重要的地方不同:你們通常不瞭解當你們對自我認知改變的同時就改變了你們的肉身,並且隨著你們瞬息萬變思想的節奏而改變了體內化學及電磁的作用。我們早就明白了形相依意識而生的道理,所以我們能將形相完全改變,使之更忠實的符合我們內在經驗的每一細微變化差異。
  
任何意識都具有改變形相的能力,只是熟練與精確的程度有所差異而已。在你們這個世界裡到處可以看到這種例子:當你們觀察慢動作影片便覺察到生物在「生長」 過程中所做的一連串形相改變。
  
儘管你們儘量忽視這些不斷的改變,你們仍然不斷在改變形相、形狀、輪廓、周圍的環境以及肉體的意義。而我們則相反,我們讓它們自由馳聘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穩定的內在足以應付瞬息萬變的情況及各種創造的變化,同時我們也知道精神以及心靈之本身所依靠的就是創造性的改變。
  所以我們環境是由多種敏銳的不平衡狀態所構成的充分容許「改變」做盡情的遊戲。你們的時間結構觀念使你們錯認物質具有相當程度的永恆性,你們故意對物質不斷的變化視而不見。你們的肉體感官儘量限制你們對較高層次世界的知覺,只有 「悟」及在睡夢中,你們才能認知到意識善變的本質。

善用你的內在感官--

  你們的感官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態度創造了你們所瞭解的環境。你們的肉體感官迫使你們接受三度空間的世界,不過意識卻生具內在的認知器,不論進步到什麽程度的意識全都具有這種內在認知器。這些認知器不因意識所採取的形相不同而有不同的認知方法,它獨立於形相之外。
  善用內在感官,我們就成為意識的創造者或者共同創造者;事實上不管你們自己明白與否,在無意識狀態下,你們全都是幫助創造宇宙的人。
  
意識是自然而然、自發性的在創造。在三度空間中,你們學習各種以情感及心靈創造不同物質形相的方法。你們在心靈的環境中操作,操作的結果立即印映在成形的物質上。

 

《靈魂的永恆存在》檔案👉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pOQiPgZ1ckjZMfQZvOQi03x-Dr86wss?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超越時空的當下:探索物質與心靈的交匯 ※ 所有的物質都是心靈的佈景。(外在都是內在的延伸,每個物體都是主角,非主角的都是背景) 根據S哲思的觀點,對於解決問題,他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不要擔心。他認為問題本身擁有解決的能力,且會找到解決的方式。 S哲思指出,擔心和焦...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