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靈界56.耶穌是基督有肉身的自己;基督是肉身靈性的自己。世界是受祝福的。我們都是被造物主的愛與慈悲祝福的。第18章神的觀念──創世──三位基督。...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bit.ly/2PGaoL6
摘自20120917~0924靈界的訊息

耶穌是基督有肉身的自己;基督是肉身靈性的自己。神佛一定要輪迴成人才能了解人的問題。但超越這個自己還有另一個自己,又還有另一個自己,我對它們完全覺知。對那個自己,物質實相像是空中的一縷煙...那個自己不需要你們所知的認為是我的特徵。
世界是受祝福的。我們都是被造物主的愛與慈悲祝福的。
 我們給你們精神性的心象,依賴這心象你們學會形成你們所知的世界。我們給你們模式,你們肉身的自己是按照這模式而形成的。我們給你們錯綜複雜的、受祝福的那些模式,由它們你們形成每樣你們所知的實質物件的實相。」  
創世紀的由來——「你們腦中最微小的細胞是由我們給你們的意識模式所造成的。整個的網狀組織是由我們創始的。我們教你們形成你們所知的實相。」
18章神的觀念──創世──三位基督 
萬物皆有佛性萬法唯心
 「它的能量是如此的不可置信,它的確造成了所有的宇宙;而因為它的能量是在所有的宇宙、系統和場(field)之內、之後,它真的是知覺到每一隻落下的麻雀。因為它即每一隻落下的麻雀。」




=-=-=-=-=-=-=-=-=-
  此時我尖叫起來且開始猛烈地顫抖。羅以為我沉重的搖椅即將翻倒。羅和菲爾跳了起來,在此過程中菲爾將他的一杯啤酒撞到地上,羅揉我的手想使我由出神狀態出來。
  這次我由我自己那晚後來的筆記中摘錄:
  當那人將物質實相比之為兒童的積木時,他說了將來我們回來窺視物質實相,像巨人們瞇著眼俯視孩予們在地板上玩積木(當這聲音說話時,我的眼睛當然是閉起來的,我不記得他說了什麼,但我查了羅逐字逐句的記錄)。在這兒某處,突然我看見一個巨人的臉看進我們的客廳,他的臉填滿了整個窗子。
  下一刻我自己的身體,房間和其中的每樣東西開始長大到龐然的尺寸,我的身體變得巨碩,我能感到我裡面的器官在長大。同時所有的傢俱──一切東西──越變越大,彷彿這房間大得可以容下全城了。然而每件東西按比例擴大,保留其平常的形狀。
  我並不是覺得這好像在發生,對我而言它是真的在發生。我只是恐慌起來而開始大叫。羅花了幾分鐘才使我醒過來,但到那時我已自覺羞恥,覺得自己像個真正的懦夫。
  羅替我擔心不知我是否應繼續此節,但到此時我真為自己的小題大作難為情,而且我知道這經驗很重要。我重回到出神狀態,但很快地我又將突然中止。
  這是羅筆記中的一些摘錄,在還沒重新開始前:
  我希望此節到此為止,但顯然珍仍要繼續或至少願意繼續,雖有那令人不安的經驗。我試想說服她不要,但她的眼睛一直要閉起來...
  「我在上去會那另一個傢伙的路上了,」她說:「我剛經過賽斯,他跟我開玩笑,關於什麼重大的經驗。」
  「你為何不就下來?」我問。
  「我不知道怎麼回來。」她說。
  十點五十五分。珍以現在熟習的高而遙遠、非常正式的聲音重新開始。
  「物質實相的積木對你而言顯得非常真實,當你居住在它們的觀點中時。你的魯柏經驗到系統的『移居』(transmigration)。那並非有意要令他不愉快。這是他主觀的詮釋。最先他涉入一個顯微鏡般的探險。意識並不佔有空間──你必須瞭解這個。然後他又再進入你們自己的物質積木的系統之中。對比之下,那系統於是顯得巨大而令人恐怖。
  「當我們達成接觸,他的意識和人格以密集的方式作一次旅行──以你們的說法,像是空中的一點微塵──意識被縮小成它的精華。由他的經歷我們讓他掉回到物質系統中,那時兒童的積木對比之下變成巨大...這是一個觀念性的體驗。」
  在以上的獨白中,我主觀的經驗仍持續著。再次的,我並不知覺那聲音在說什麼,只在後來我才了悟我的經驗與這一段的意義平行。這兒是我的筆記的一些摘錄:
  我開始感受到我們物質宇宙的精微本質,比較而言...這真難以言語形容。隨之有一陣孤單的感覺──我想是我自己的。在這人格開始說話前,我總知覺到在我上方的金字塔形。通常我「經由它升上去」。然而這一次,在遠在我上方的窗的一端我看見那個同樣的巨大的頭,向下看我和房間像是由顯微鏡看一樣。如果房間和裡面的每樣東西將要像早先它擴大那樣逼真地縮小──它真的是,我可以感覺到──我還沒準備好接受這經驗。
  我試想找到我的聲音,告訴羅我要結束此節,但另一個人格正在用它。我一逕在用「我」字,但「我」是如此地成為那行為的一部分,以致我難以把自己與它分開。現在,不想幹了,我再試用我自己的聲音。
  這次我「找到了我自己」,把我的精神集中起來,而在那人格歇一下時,找到了我的聲帶。差不多就在此時我看見那巨臉由金字塔形向下看我。在先前的那次,我不由自主地尖叫起來,在第二次,我發現有法子「找到」我自己的聲音,而結束這經驗。與賽斯一起從沒有這種問題。沒有另一個人格來的壓力要我繼續那經歷...但我必須學當我要時怎樣結束它。
  我不相信這另一人格瞭解那經驗對我而言是很難過的,或就那件事而論,這種名詞對它有任何意義。就它來說資料應該以某種用語給我們,如此而已。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否知覺我的反應。
  可是整件事是非常嚇人的,如果一個心理學家想說這整件事只是幻覺,那他必得承認這幻覺可不是無目的的,而是清楚地指向一點,併為了一個目的。在這擴展事件裡我自己與行動之合一最初很嚇人。全盤而論我猜我反應得不錯,而在第二次事件中,當我覺得這一晚已受夠了便結束了它。第二回我不再是不管願不願意地被扔來扔去,在我預期到將要來的經驗時就打斷了出神狀態,因此我的確由第一次學到了教訓。
  那節課已是一年多以前了。我們通常的賽斯課仍在繼續,而這另外的人格只偶爾會發言。我們稱它為「賽斯第二」。這些課常常使我涉入某種主觀的經驗,雖然現在我正在學當這發生時怎樣控制自己。例如,有次在休息時,羅好奇說不知無肉體的狀態是怎麼樣的。當重新開始時,我覺得自己似乎懸在空中,完全有知覺和警覺──但沒有身體,就我所知我沒有形體,但我保有全部「動的自由」──有點像是有意識的空氣。這次我沒嚇著,我明白我們正給羅的問題一個答案。在這經驗中,那無感情的、輕快的、遙遠的聲音解說非肉體的存在是怎麼樣的。
  兩個人格的不同在最近一次ESP課中特別顯著。在那次賽斯表現出他最快活的樣子,對每個學生表示個別的興趣,就像通常在這種時候那樣,我的臉部表情極活潑。賽斯特徵性的手勢很引人注意。在跟每個學生個別說了一會兒話後,賽斯帶著一絲幽默說:「我希望,我來到這兒像個『可愛的』人格,具有令你們感到可親的特徵。
  「現在,這些特徵是我的,而我是我所說的我。但你們所知的賽斯只是我的實相的一小部分,那曾為肉身的部分,能瞭解你們的問題。
  聲音曾是活力充沛而洪亮,隆隆震耳。然後有一個休止。而後第一次那另一個人格傳過來了。賽斯所有的手勢和特殊的習癖全消失了。立刻那高遠中性的聲音開始說話。它幾乎是音樂性的,沒有變化像單音一樣。「而那個自己告訴你們,在人類實相和經驗之外還有一個實相,它是不能用人類的用語來說明的...
  「雖然這種經驗也許在你看來顯得很冷酷,它是一種清晰似水晶般的存在,在其中經驗不需時間...在其中,內我把由不同的存在和轉世收到的所有的人類知識凝聚起來...因為所有這些都已存在於密碼中無法抹殺。你們現在也存在於這實相中...
  「要知現在在你們物質的原子之內,所有意識的起源仍在歌唱,而所有你藉以認識自己的人類特徵仍舊存在...」
  「因此我是超越你們所知的賽斯的賽斯。在我內,那賽斯的知識與活力仍在迴響。以你們的說法,我是一個未來的賽斯,但這名詞對我並沒有意義。
  「我們給你們精神性的心像,依賴這心像你們學會形成你們所知的世界。我們給你們模式,你們肉身的自己是按照這模式而形成的。我們給你們錯綜複雜的、受祝福的那些模式,由它們你們形成每樣你們所知的實質物件的實相。」  「你們腦中最微小的細胞是由我們給你們的意識模式所造成的。整個的網狀組織是由我們創始的。我們教你們形成你們所知的實相。」


  簡而言之,這是說明賽斯對神的觀念的簡明片斷:
  「以你們的說法他並不是人,雖然他經過人的階段;此處佛教的迷思(myth)最接近真相。但他不是一個個人,卻是一個能量完形。」
  「如果你記得我所說的關於宇宙擴張的方式,它與空間毫無關係,那麼你也許可以模糊地知覺一個心靈金字塔的存在,它是由互相關連的、永遠在擴展的意識所構成。它同時而瞬間地創造宇宙和個人,賦予他們──藉著贈予個人性的見地──經久力、心靈上的理解力、智力與永恆的確實性。」
  「這個絶對的、永在擴展的、瞬時的心靈完形──要是你們喜歡可以稱之為『神』──對它的存在如此有安全感,它能經常把自己分解又再重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