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深探意識、自我與EE單位的神秘交織

00:03👉※從無意識的懷抱中昇華的自我之旅 04:32👉※內在自我的奇幻舞台:EE的魔法轉換

從無意識的懷抱中昇華的自我之旅

人類的心靈彷彿是一座神秘的寶庫,其中藏匿著各種層次的意識。在這奇妙的心靈探索之旅中,我們將深入無意識的深淵,發現有意識的自我如何在這寧靜的懷抱中悄然升華。

無意識,宛如一片寧靜的湖泊,蘊含著未知的奧秘。它是自我的創造者,編織著我們的夢境、情感和根深蒂固的信念。然而,無意識並非一片黑暗,而是一片充滿潛力的沃土,孕育出自我意識的種子。

有意識的自我,如同花朵從潛在的種子中綻放而出。這是一場心靈的升華之旅,我們穿越過去的層層迷霧,探尋自我存在的意義。自我在無意識中孕育,卻需要意識的引導,才能真正體悟自我存在的美妙。

當我們靜心聆聽無意識的聲音,我們發現那是一種悠遠的智慧,是宇宙的神秘語言。這是一場超越言語的對話,是心靈的昇華之舞。有意識的自我需要謙卑地迎接這份來自深層的智慧,並以愛與理解的手段將其融入日常的生活。

這場心靈之旅不僅僅是對自我的發現,更是對整個宇宙奧秘的追尋。無意識的深處蘊含著生命的原始力量,是我們心靈的根源。有意識的自我透過探索這神秘之地,發現自我超越時空的存在。

在這片無意識的懷抱中,我們重新定義了自我存在的意義。它不再僅僅是一種有限的感知,而是一場無盡的心靈之旅。讓我們一同深入這心靈的深處,升華自我,體驗意識的奇蹟,並在無意識的寧靜湖泊中找到靈魂的安寧。

                                                                    
  無意識的翠綠湖泊在寧靜中擁抱著自我,彷彿一位慈愛的母親。然而,這湖泊並非只是深邃的水域,更是一座充滿神秘編碼的心靈寶庫。當有意識的自我踏上這場深入心靈的旅程,他發現湖泊底部的寶藏遠不止他所想像的。

這神秘的湖泊乃是心靈的集結地,蘊藏著創造性的火花和深層的智慧。無意識的力量如同湖泊的水流,柔順地潤澤著每一顆心靈的種子。有意識的自我藉由覺知的船隻,穿越湖泊的波濤,解讀湖底的神秘編碼。

湖底的寶藏包含著自我存在的真相,是一種跨越時空的共鳴。有意識的自我發現,這些神秘的編碼不僅是個人意識的映照,更是宇宙的秘密語言。湖泊的水面如同意識的鏡子,映照著湖底深處的奧秘。

在湖泊的探險中,有意識的自我解開了一個個心靈的謎題。湖泊的每一個漣漪都是一種靈性的啟示,提醒著自我存在的神聖之旅。創造性的火花在湖泊的光輝中舞動,讓有意識的自我感受到一種跨越時空的融合,連結著生命的源頭。

湖泊並非僅僅是一個自我存在的寶庫,更是意識的擴展之地。湖泊的邊緣不再是有意識和無意識的分界,而是一個共生的境界。湖泊的水滴在陽光下閃爍,宛如心靈的珍珠,記錄著自我存在的每一刻。

最終,有意識的自我在湖泊的啟示中找到了心靈的安寧。湖泊的神秘編碼成為了他心靈的指南,引領他穿越時空的迷霧。湖泊的旅程不僅是一場對自我的發現,更是對宇宙奧秘的領悟。湖泊,彷彿一本古老的書籍,被打開,讓有意識的自我閱讀著生命的真諦。


內在自我的奇幻舞台:EE的魔法轉換

在無垠的宇宙舞台上,內在自我如一位巧手的魔法師,以它龐大的知識和無限的意識範圍,編織出一幕幕物質世界的奇幻表演。這個神秘的魔法師,就是我們稱之為內我,一位在絕對存在中舞動的意識之主。

這位內在自我,彷彿擁有一個龐大的劇院,裡面充滿了無窮的電磁能量(EE)。這種電磁能量,就像是魔法的元素,是內在自我所運用的媒介,將無形的意識轉換為有形的物體、物質。當內在自我開始組織、創始,並放射出這些EE的單位,整個劇場就開始了它奇幻的演出。

這場奇幻的表演,是一場將意識轉換為現實的煥然一新的魔法秀。每一個EE的單位,都是一個微小而精緻的精神建構,被內在自我巧妙地放送到劇場的舞台上。這些能量的流動,宛如無形的舞者,在宇宙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而外在自我,則在這場表演中保持清醒,如同劇場的觀眾,感受著意識的轉化。內在自我的劇院,不僅供給刺激,也經常讓外在自我沈浸在一種奇幻的現實之中。這個現實,由內在自我塑造而成,是一種通過意識的魔法,轉化為物體、物質的奇妙世界。

這是一場感知和創造的藝術,由內在自我主導,讓我們在宇宙的劇場中,目睹意識的魔法成真。



靈界80.無意識是有意識的,創造性是意識最重要的屬性之一。有意識的自我是由「無意識」裡升起的。內我,由它龐大的知識和它無限的意識範圍,造成了物質...  http://bit.ly/3b5Bl6e
當你在一個非平常清醒狀態時,當你捨棄了這日常的自己時,不管怎樣你是有意識且警醒的。你只是對清醒的自我擋掉了這記憶。因此,當給予意識其屬性時,創造性多被忽略。反之,創造性主要被指派給無意識。我要說的是無意識是有意識的。那麼,創造性是意識最重要的屬性之一。
※ 有意識的自我是由「無意識」裡升起的。但無意識,既為自我的創造者,必然比它的後代有意識得多。自我根本不夠有意識,無法包容那屬於內在有意識的自己的廣博知識。它就是由那內在有意識的自己迸發出來的。

內我,由它龐大的知識和它無限的意識範圍,造成了物質世界,並且供給刺激,使外在自我經常保持清醒。是內我,此地稱內在自我,在組織、創始、放射出並控制我們所說的EEelectromagnetic energy電磁能量)單位,把能量轉換為物體、物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