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一.探索心靈力量 二.處理負面情緒 三.信任生命的自發性






賽斯談一.心靈力量:心境、心電感應和健康的關聯

在這個主題中,賽斯闡述了一系列與心境、心電感應和健康有關的思想,提供了深入的洞見,有助於我們理解這些元素之間的關聯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健康。以下是賽斯的一些關鍵觀點:

1.保持健康的方法: 賽斯探討了如何保持健康的問題,暗示我們的心境和情感狀態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著深遠的影響。他暗示了心態和心理狀態可以對身體狀況產生積極或負面的影響。

2.心電感應的作用: 賽斯強調了心電感應的力量,即我們的思想和預期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和周圍的人。他提到,我們的預期和思維可以成為對他人行為產生影響的「心電感應的暗示」,而每個人都對這些暗示做出反應。

3.自我投射的力量: 賽斯指出,我們無法改變他人,但可以改變我們對他人的投射。這意味著我們可以透過調整我們的看法和思維方式,改變我們對他人的預期,進而影響他們的行為和互動。

4.暗示的重要性: 賽斯特別強調了暗示的力量,並建議我們要對自己發出建設性的暗示。他指出,如果一個人感到意志消沉,可能是因為他已經受到了負面暗示的影響,因此要學會對自己和他人發出積極的心理信息。

總的來說,賽斯的教導強調了思想和情感對個人的健康和互動方式有多麼重要。他提醒我們,我們的內在狀態和外在世界之間存在著深刻的相互作用,並鼓勵我們以積極、建設性的方式塑造我們的心境和對他人的看法,以實現更健康、更有意義的生活。

 

.處理消極情緒和信任生命的自發性

賽斯的教導提供了深入思考情緒和自我認知的視角。以下是一些更深入的解釋:

1.心電感應和暗示的力量: 賽斯指出了心電感應和暗示的潛在影響。當我們預期某人的行為,我們實際上正在向他們發送心電感應的暗示,這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行動。這強調了我們對他人的思維和情感有著深遠的影響力。因此,我們應該以積極和建設性的方式來對待他人,以創造更積極的互動和環境。

2自發性的真正紀律: 賽斯提到真正的紀律存在於自發性之中。這意味著生命自然地知道自己的規則,而不需要強加的約束。這種觀點鼓勵我們放鬆對生活的過度掌控,相信生命的自然節奏和智慧。這種信任可以減輕壓力並提高生活滿足度。

3.情緒的流動性: 賽斯強調情緒的流動性,將其比喻為雲朵或藍天。這種觀點有助於我們理解情緒是暫時的,它們來來去去,並不代表我們的核心自我。這種觀念有助於我們更輕鬆地應對情緒,不必緊張不安地試圖壓制它們,因為它們最終會過去。

4.潛能的發展和多世的觀念: 賽斯提出,我們的潛能需要多次轉世的機會來實現。他指出,一個人通常需要體驗作為父親、母親和子女的角色,這可以在兩次生命中實現。這個觀點強調了靈魂的成長和多世的連續性,為我們的個人發展提供了更寬廣的視角。

總之,這些賽斯的智慧教導我們如何更好地理解和處理情緒,以及如何信任生命的自發性。這種智慧有助於我們實現更高的自我,創造積極的互動,並更好地應對生活的變化和挑戰。

 .深層的意義、快樂、自然運作和自我認知

 

當我們深入思考賽斯的這些觀點時,我們可以發現它們之間存在一個統一的主題,即對意識和自我認知的關注。以下是更深入的討論:

 

1.深層的自我認知: 賽斯的智慧鼓勵我們尋求更深層的自我認知。他提醒我們要意識到我們不僅僅是身體,也不僅僅是我們的情緒或思想。我們是更大的存在,擁有多層次的自我,每一層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和功能。通過深入了解這些自我層次,我們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行為、情感和思想。

 

2.自我影響力: 賽斯談到了我們對自己和他人的影響力。他指出,我們的思想和情感可以對周圍的世界產生實際的影響,這種影響力可以是積極的也可以是負面的。因此,他提醒我們要對自己的思維和情感負責,並學會選擇建設性的思維和情感,以創造更好的現實。

3.身心健康: 賽斯的觀點將身體健康和心靈健康聯繫在一起。他強調了正面的自我認知和情感對維持健康的重要性。這提醒我們要照顧身體,同時也要關注心靈健康,因為它們是相互關聯的。

4.自然和和諧: 賽斯的觀點凸顯了自然和諧的概念。他提到自然界的自動自發運作,並警告我們不要干預不必要地。這反映了一種尊重和信任自然的態度,這種態度有助於我們更好地與自然界互動,維護生態平衡。

5.生活的意義: 最後,賽斯的智慧引導我們探索生活的意義。他提到快樂本身就是有意義的,這表明追求快樂和滿足感是我們生活的一個重要方面。同時,他強調了尋找事物深層道理的重要性,這有助於我們更好地理解我們的存在和目的。

總之,賽斯的智慧教導我們通過深入的自我認知和對生活的多層次理解來建立有意義和平衡的生活。這些觀點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與他人互動,並與世界和諧共處。它們也提醒我們要負責任地運用我們的思維和情感,以創造更好的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