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靈界52.每個人都能夠搆得到內我,我們能藉決心和訓練達到這知識。全我同時向內並向外窺視,時間只是一個時間,而所有的區分都是幻想。誰記得,誰痛苦!...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bit.ly/2PGaoL6
摘自20120820~0827靈界的訊息


內我如何形成實相……
每個人都能夠搆得到內我,「內在感官」助我們知覺三次元以外的實相,而我們能藉決心和訓練達到這知識。
肉體感官助我們知覺我們所知的外在實相,而「內在感官」助我們知覺內在的實相。
全我同時向內並向外窺視,而發現所有的時間只是一個時間,而所有的區分都是幻想。
誰記得誰痛苦!!
心境決定實相當你面對了當下改變過去就改變了。
過去很少是你記得的那樣,因為就在事情發生的那一剎那,你已經在重新安排它了。當個人的態度與聯想改變時,過去也經常地被再創造,這是實際地再創造,而不是象徵性的。
態度的改變,新的聯想,或任何無數其他行為之一,即將自動造成新的電磁聯繫而切斷了別的。
=-=-=-=-=-=-=-=-=-
  這些「內在感官」屬於全我,而我們是全我的一部分。每一全我幫助並激勵它所有的人格。以我們通常所想的人格開始,「在運作中的自我之後,有一層個人的潛意識資料。在這之下是將人類看作一體的種族資料。在這之下,沒被扭曲而你只要要求就可擁有的,是內我與生俱來的知識,關於整個實相,其法則、原理和組成。
  「在此,你可找到與生俱來的知識:關於你所知的偽裝宇宙的創造,所涉及的力學,以及許多我所給你的資料。你會發現存在於心理實相的氣候中的內我,幫助創造不同的存在層面,構建外在感官來投射和知覺這些層面,並構建在各種不同的系統中發生轉世的方法。在此你會找到你自己的答案,有關內我如何為其自己的目的轉化能量,改變其形式,並採納其他的實相。」
  說了這麼一大堆!賽斯是說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搆得到內我,「內在感官」助我們知覺三次元以外的實相,而我們能藉決心和訓練達到這知識。我們由自己開始,遊歷過我們自己主觀的經驗,由自我向內工作。肉體感官助我們知覺我們所知的外在實相,而「內在感官」助我們知覺內在的實相。

  在某個範圍,羅和我都曾經驗大部分的「內在感官」到某個程度。且讓我們談談相當簡單的一個──「心理時間」Psychological Time)。賽斯說:「由它的架構之內,你將可看出物質的時間是如夢一般,就像你一度以為內在時間是那樣的樣子。你將發現你的全我同時向內並向外窺視,而發現所有的時間只是一個時間,而所有的區分都是幻想。
  當我們作「心──時」(Psy-Time)──如羅和我稱它的──我們的經驗似乎發生在通常的時間架構之外。就像是換了檔,因此知覺力在一個不同的境況中發生。例如,「心──時」是當我投射時旅行於其中的「時間」。在第九章裡提到,當我去加州的時候,在半小時之內我越過了六千哩,顯然在正常時間中這是不可能的。
  更深一步地瞭解這題目需要更多關於時間的真正本質的資料。因為照賽斯說內我並不在我們所知的時間之內運作,而是透過某些幾乎完全忽視我們所知時間的知覺力。
  那麼,問題便來了:我們怎能忽略時間?我們,或時間,具有什麼使得我們能將其一與另一分離的因素?你們有些人可能對這種問題不感興趣,但如果這問題沒有得到回答,其他的人會感到被騙了。賽斯並不忽略這種問題,而我將摘錄他對這問題的思考作為此章的終結。此地賽斯部分地解釋了時間的本質,並顯示為什麼基本上我們是不受其約束的。
  錄自第二二四節:人格與時間
  「過去像是一串電磁聯繫,存在於物質的腦與非物質的心智中。這種聯繫是可以改變的...
「未來也是包含在心智與腦中的一連串電磁聯繫,而這是你可以合理地給予現在的唯一實相。
  「換句話說,過去與現在,其真實度是一樣的。有時候過去可能變得比現在更『真實』,在這種情形時,你在所謂的現在中對過去的行動反應。你認為當然現在的行為能改變將來,但現在的行為也能改變過去。
  「對知覺者來說,過去並不比現在更客觀或獨立。這組成過去的電磁聯繫大半是由各個知覺者所造成,而知覺者永遠是個參與者。
  「因此,這些聯繫可以改變,而且這種改變絶非不平常的,它們在潛意識的基礎上自發地發生。過去很少是你記得的那樣,因為就在事情發生的那一剎那,你已經在重新安排它了。當個人的態度與聯想改變時,過去也經常地被再創造,這是實際地再創造,而不是象徵性的。小孩的確仍在大人內,但他已不再是以前的那個小孩了。因為即使是在大人內的小孩也經常在變。」
  「事實上,當這種改變不自動發生時,困難就來了。嚴重的精神官能症常常就是因為一個人沒有改變他的過去而發生。再說一次,對『過去』能賦予的唯一實相,是以電磁性存在於物質的腦與非物質的心智中之象徵、聯想和意象。
  「我現在是以你們的用語說話,你們應該瞭解這一點,因為我將情況相當地予以簡化了。態度的改變,新的聯想,或任何無數其他行為之一,即將自動造成新的電磁聯繫而切斷了別的。
  「每一個行動改變了另一個行動──我們回到我們的基礎。因此之故,你現在的每一個行動都影響你所謂過去的那些行動。一粒石子所激起的漣漪散向所有的方向,我自己此時正處於相當危險的無路可退的狀態。記起你所知時間的本質,你就會了悟,在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的明顯界線,只是由你肉體所能知覺的行動數量所引起的幻覺而已。」
  「因此,一個人可能在過去對尚未發生的事件反應;可能被你自己的將來影響;也可能在過去對將來的一個事件反應,而這事件在你們說來可能永不會發生。
  「我確信你們記得在約克海濱所見的那一對?﹝這事在第二章述及﹞」
  羅抬頭看,說:「不錯。」
  「現在這對男女代表一種『時間──投射」(time-projection),因為事實上你們可能變成他們那樣兒。這在那時以一種可能性存在。你們知覺可能的將來的那一部分,而對它反應,而你們變成他們那形象的可能轉變並沒有發生。因為過去、現在與將來同時存在,你沒有理由不能對一個事件反應,不論它是否恰發生在你通常觀察與參與的小小實相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