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靈界53.內我能知覺在肉體死後發生的事。覺察自己可以經常改變過去。過去像未來一樣還沒有發生且可以再改變;未來像過去一樣已發生也可以再改變.......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bit.ly/2PGaoL6
摘自20120820~0827靈界的訊息

※ 內我能知覺在肉體死後發生的事。它從未被『自我時間』所禁錮,它的知覺力只是被自我所抑制而已。內我能知覺在死後將對它自己發生的事件,以及它所未涉及的那些事件。
※ 覺察自己可以經常改變過去「例如,有些限制必須加以清楚的說明。但在這些限制內,你將發現事件能被改變,並且是經常地被改變,而不管它們最初發生的那明顯的一刻。
過去像未來一樣還沒有發生且可以再改變;未來像過去一樣已發生也可以再改變
※ 過去與將來一樣的真實,不多也不少。因為過去只以電磁流的模式存在於心智和腦中,而這些都經常在變...一個人將來的行動不依賴實在的、完結了的過去,因為這樣子的過去根本不存在。



=-=-=-=-=-=-=-=-=-
   「在潛意識的層面,你對許多以你的自我的知覺來說尚未發生的事反應。這種反應被小心地濾除,不允許進入意識。自我覺得這種例子很惱人,當被迫承認它們的確實性時,將會訴諸最牽強的藉口來解釋它們。」
  「的確,內我能知覺在肉體死後發生的事。它從未被『自我時間』所禁錮,它的知覺力只是被自我所抑制而已。內我能知覺在死後將對它自己發生的事件,以及它所未涉及的那些事件。
  「然而,在所有這些例子裡都有不確定性,因為可能的事件能與實質上將發生的事件看來一樣清楚。沒有一件事是預先注定的,任一事不止在它發生以前、當時、甚且以後也可能改變。再說一次,我並不是象徵性地說,我瞭解我將為自己招致強烈的批評,而光是在這一個晚上顯然無法答覆那些批評。」
  「例如,有些限制必須加以清楚的說明。但在這些限制內,你將發現事件能被改變,並且是經常地被改變,而不管它們最初發生的那明顯的一刻。


  「當然,這些都適用,除非一個人被完全地提出於物理時間系統之外。一個被謀殺的人不會完好無傷地回到物質生命中﹝雖則他可以以「鬼魂」方式出現,相信他自己仍活著﹞。」
  「結論為:一個人很少是在過去事件的掌握之中的,因為他經常在改變它。他也很少在將來的掌握中,因為他不但能在它發生之前,且在它發生之後也還能改變它。」
  「再說一次:過去與將來一樣的真實,不多也不少。因為過去只以電磁流的模式存在於心智和腦中,而這些都經常在變...一個人將來的行動不依賴實在的、完結了的過去,因為這樣子的過去根本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