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靈界54.第17章一個「未來的」賽斯─賽斯課的起源。我們真正的本體是光、是愛。『人格能量原素』......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bit.ly/2PGaoL6
摘自20120903~0910靈界的訊息

17章一個「未來的」賽斯賽斯課的起源(這一章類似佛教的大日如來的境界)
甚麼是造物主
我們真正的本體是光是愛
『人格能量原素』  
「這資料有些將自動解答了你們所關心的許多問題──你們的科學家曾處理的問題。我們將討論存在於所有的實相系統之間的相互關係,包括某些涵括它們全體在內的接觸點(point of contact)。這些不同的點能以數學方法推斷,而在你們未來的某一時候被用作接觸點,在某些情形裡將可取代太空旅行。
如果你保持這些頻道開放而自由,你將得到在可能範圍之內最未被扭曲的資料,」他說,「魯柏所能達到的範圍是非常廣的,而我生存於其間的實相層面遠超過在物質系統內之人通常能達到的...
賽斯的聲音繼續增強。「我是我說我是的賽斯(I am the Seth that I say that I am),但我也是更多。屬於我一部分的賽斯人格是我最能清楚地與你們溝通的那個部分。你懂嗎?」
  羅點點頭,「我懂。」他又說。
  「我的賽斯部分曾與你倆關係密切。因此在那方面來說,我也是。這與『人格能量原素』的定義密切相關。當然所有的人格都由它內萌芽。」
  聲音變得甚至更有力了。羅想到請賽斯慢下來,但他不確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想最好不要去干擾。



17章一個「未來的」賽斯─賽斯課的起源
   到現在我已對賽斯習慣了。起先那麼奇怪的賽斯課已成了我們生活中熟悉的一部分。我曾有──現在仍有──許多東西不瞭解,因此我希望多發展我的能力來學習更多東西,但我以為賽斯課多少會保持一樣。現在回頭看早先的資料,我可以看清楚我應該早就知道我錯了。
  一九六八年四月的一晚,我們安頓下來舉行我們例行的週一晚間的課。我坐在搖椅裡,不知道新的事情即將發生。羅如常坐在沙發上記錄。按羅說,賽斯的聲音那晚是不尋常地強而有力。我睜開的雙眼顏色非常深,賽斯似乎在注意地看他。
  賽斯開始第四○六節,告訴羅在以後幾年這些資料將採取的方向。「我已給了你們一個概括的大綱,但我們有時間填滿它。」他笑著說:「就那件事而論,大綱本身也還不完全...我們要論及在你們的偽裝系統及其他系統中的實相之本質,並且研究其有關的全盤特徵,不管它是在哪一個系統裡具體化。」
  「這資料有些將自動解答了你們所關心的許多問題──你們的科學家曾處理的問題。我們將討論存在於所有的實相系統之間的相互關係,包括某些涵括它們全體在內的接觸點(point of contact)。這些不同的點能以數學方法推斷,而在你們未來的某一時候被用作接觸點,在某些情形裡將可取代太空旅行。
  這資料長達數頁,賽斯討論我們的課將來的內容。之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甚至在這一刻,我們也都沒覺察到這次與普通的賽斯課會有什麼不同。可是,就在我們重新開始時,我突然感到一股巨浪般的能量流過我,因此在它內「我」好像幾乎失落了,被捲走了。
  當然我無法告訴羅我正經歷到什麼,但他開始懷疑有事發生了。賽斯的語氣變得非常強而有力,他密切地注意羅,此其一;他開始加強每一個字,此其二。
  「如果你保持這些頻道開放而自由,你將得到在可能範圍之內最未被扭曲的資料,」他說,「魯柏所能達到的範圍是非常廣的,而我生存於其間的實相層面遠超過在物質系統內之人通常能達到的...你和魯柏必須注意,不要讓他因為讀了被扭曲的資料而曲解了他的經驗。這﹝種資料﹞有它的目的,它以人們能懂的用語來解釋實相,有些好處,因為那些背景和幻想都是人們所熟習的。不過,我們這兒不需要那種資料。」他繼而建議我別看那些「專談傳統的宗教主題,以那些有限的術語來解釋實相」的書。
  此刻,當賽斯的講話變得更有力時,羅開始覺得了賽斯聲中新而怪的能量,我睜開的眼非常黑。羅開始抬眼看我,當他在筆錄中能抽出一秒時。
  賽斯說:「在未來我們將努力給你倆一些對觀念的直接體驗。這些個實驗將與以聲音表達的觀念並行,並密切追隨之。它們將給你們對『當任何觀念必須以物質的方式來溝通時,所發生的不幸卻必然的意義之損失』隱約的一瞥,這將是一種不同的深入研究,一個頗為獨特且具創意的發展,它將儘量不用那通常幾乎自動被加諸這種經驗上的固定形式的象徵,你懂嗎?」
  羅說:「懂,」但他幾乎是自動地答;演說加快了,而他難以趕得上記錄。後來我們將一再地讀以上這一段,當──你馬上會看到──我發現自己幾乎「沒頂」。
  賽斯的聲音繼續增強。「我是我說我是的賽斯(I am the Seth that I say that I am),但我也是更多。屬於我一部分的賽斯人格是我最能清楚地與你們溝通的那個部分。你懂嗎?」
  羅點點頭,「我懂。」他又說。
  「我的賽斯部分曾與你倆關係密切。因此在那方面來說,我也是。這與『人格能量原素』的定義密切相關。當然所有的人格都由它內萌芽。」
  聲音變得甚至更有力了。羅想到請賽斯慢下來,但他不確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想最好不要去干擾。
  「在魯柏的人格內有一個奇特的角落,也偏轉進入(deflected into)於你自己的人格內,這讓他能相當無阻地達到由你們系統內最難達到的資料通道。在這節課中,在這一刻,接觸格外地好,同時對遠超過平時所經驗的能量也有路可通。魯柏以前覺察到此點,卻害怕打開這些通道,直到他覺得自己已準備妥善了。」
  「在多次元中存在著一種幾乎可比喻為心理上與心靈上的『迴旋面(warp)』。在魯柏人格的那一個角落是一個尖峰,在那兒溝通和接觸得以發生。」
  然後,賽斯令羅很驚奇地叫他結束此課。羅應按照近來所示下的過程來結束我的出神狀態。(不久以前,我開始進入與以前比較起來特別深的出神狀態。賽斯曾建議羅叫我的名字三次。)賽斯說:「今晚你有點越過了我平時讓你知道的我的人格。即使我繼續說話,還是結束出神狀態吧。」
  羅叫了我好幾次,卻得不到反應。然後他觸及我的肩,我相當猛地跳了起來,這中斷了出神狀態。我也不知發生了什麼。那強力的能量一直流過我,如果我站起來,我覺得會被這力量推進而飛穿過牆壁。我覺得我的頭好大,好似我的耳朵在幾呎之外。這最後一種感覺並不是新的,在有些『心理時間』的經驗中我有過。但試想容納那能量又是另一回事。
  我搖搖頭。「哇!如果我曾有過任何疑惑...不管發生的是什麼,它不是由我而來的,不是出自我自己的人格。」後來在我自己的筆記裡我寫下,「...巨大的能量彷彿流過我,謝謝天,這的確必然是由我之外而來的,而在我這一端,能量自動被譯為字句。我感覺這是──幾乎──與最初的賽斯課同樣重要的一個發展。『接觸感』不可否認地在那兒,我的感覺是我真的是與某個完全包涵一切的實相接觸了。」
  下週三晚上當賽斯課的時間越來越近時,我有些猶豫。我們九點正開始,但羅立刻就知道這將不是節「正常的」課。其一,聲音不同,要像我自己的聲音多了,然而卻非我的。賽斯的低沉聲調、神態與特有的用字方法都沒有了。
  聲音比平時要柔得多,羅必須注意傾聽才能聽到所有的字。「上節中的發展在第一節裡就已潛在,但它可能發生也可能不發生。如果它沒發生,那麼許多重要的未來發展就會被擋掉了。﹝賽斯的﹞聲音最大最強的那些點即常代表一個門戶,發展可以經由它而發生。可是,為了各種理由,那個方法卻沒被利用。你明白,能量必須由聲音中導出,因能量已經貯積於聲音裡了。」
  聲音變得更輕,幾乎是輕快的。「內在宇宙的法則﹝賽斯已經給我們過了﹞並不是在某些書上的法則。那些是想以字句來解釋內在實相的本質的嘗試。我必須把觀念解開理順,以便加以解釋。在這過程必然損失了許多。
  「為了實現這資料,可能的話,我將隨時幫助你倆達成主觀的體驗,那會填滿了字句的空缺。這將隨情況而變,但在最近的發展後,現在比較可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