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靈界67.對基本實相的天生知識。如無這第六種感官,或內我沒有經常在用它的話,你們就無法構建物質的偽裝宇宙。一隻蜘蛛在織網時是用最純粹的『內在感官...


                                                                     

 
靈界67.對基本實相的天生知識。如無這第六種感官,或內我沒有經常在用它的話,你們就無法構建物質的偽裝宇宙。一隻蜘蛛在織網時是用最純粹的『內在感官...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N0I5izvkG_5R90N8AdR0TUsPb6opjy/view?usp=sharing

對基本實相的天生知識——
如無這第六種感官,或內我沒有經常在用它的話,你們就無法構建物質的偽裝宇宙。
內我擁有全部的知識,但一個有機體只用一部分的知識。一隻蜘蛛在織網時是用最純粹的此種感官。蜘蛛沒有智力或自我,牠的活動是純粹自發地應用『內在感官』,幾無阻礙或偽裝。但在蜘蛛內就如在人內,有與生俱來的對整個宇宙的全盤理解。
※ 組織囊的膨脹或收縮——
這感官有兩種作用。它可以是自己的一種擴張或放大,自己的界限和有意識的理解的擴大。它也可以是把自己收得更緊而成為極小的囊,以使自己能進入其他的實相系統。組織囊包圍著每一個意識,事實上是一個能場(energy field)的界限,使得內我的能量不致滲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