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靈界51.生命即表達,採取行動的重要性,行動會回來改變本體。你就是你靈魂集中焦點的表象。練習——直接向內我要求——我想知道生命的答案......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bit.ly/2PGaoL6
摘自20120806~0813靈界的訊息


生命即表達任何的行動都會產生作用,宇宙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當中,任何的行動都會影響這個世界,採取行動的重要性,行動會回來改變本體。
※ 你就是你靈魂集中焦點的表象
※ 練習直接向內我要求——我想知道生命的答案我想知道人生接下來可以怎麼走……
你只要要求就可擁有的,是內我與生俱來的知識,關於整個實相,其法則、原理和組成。

=-=-=-=-=-=-=-=-=-
 「行動﹝內在的活力﹞永遠不能完成自己。不論它是如何具體化,它立時增加了更具體化的可能性。同時內在活力是自己發動的,只需要它極微小的部分就能播種一個宇宙。
  「與我們早先的聲明符合,即行動必然會改變接受行動之事物﹝基本上是它自己﹞,那麼接著就是,我們的課所涉及的行動改變了課的本質。我曾說意識是『自己』集中焦點的方向,而行動暗示著無限的可能焦點。」
  當賽斯在說你剛讀過的這一段時,我有一連串新的經驗。當然,我無法告訴羅,直到休息的時候。而的確,它們幾乎無法描述,最接近的只能說,當這資料用言語說給羅時,也由另一途徑給了我。我似乎是在「行動」裡面漂過各種不同的次元。
  我感覺到賽斯所說的,好似字句已被轉譯成主觀的經驗。我倒像是被捲走而變成了另外的什麼東西,而非被否定我的存在。我的自我並未失落,但卻變成賽斯所說的那些觀念之一部分,我在它們內向外看。
  將近結束時,羅問賽斯可否解釋發生了什麼事。賽斯說:「魯柏正經驗到﹝行動完形﹞(action gestalts),正像所有其他的意識,他即行動;但今晚他是稍稍經驗到了行動,而沒有自我通常想分離它自己﹝和行動﹞的企圖。
  「我在我們最後的討論中提及,這個資料會是將來賽斯課的基礎,另一個次元真的被加入了課中。在我們繼續時,我希望指導魯柏沿著更直接的知覺的方向走。我告訴過你們可以期待這種發展。這些是自然的開展,並且會按照它們自己的性質和時間繼續下去。我期待這最近的發展還將包括另一個發展。」
  這類的事開始經常在課中發生。我猜後來我們視它為理所當然,沒有悟到第一回它給了我們怎樣的印象。我的經驗通常與賽斯所給的資料並行,按照賽斯的說法,這涉及內在感官的應用。而我的經驗意在指明,這種能力不但在我內存在,並且是每個人格的潛在能力。
  賽斯說肉體和它的感官是專為允許我們住在物質實相而有的設備,要知覺其他的實相,我們必須用內在感官──屬於內我的知覺方法,不論我們有沒有肉身它都在作用。賽斯稱我們所知的宇宙為「偽裝」(camouflage)系統,因為物質只是活力──行動──在其中所持的形式。其他的實相也是偽裝系統,在它們內,意識也有按它們特異的特性而設的特殊化裝備。但「內在感官」讓我們看到偽裝之下的東西。
  這些「內在感官」屬於全我,而我們是全我的一部分。每一全我幫助並激勵它所有的人格。以我們通常所想的人格開始,「在運作中的自我之後,有一層個人的潛意識資料。在這之下是將人類看作一體的種族資料。在這之下,沒被扭曲而你只要要求就可擁有的,是內我與生俱來的知識,關於整個實相,其法則、原理和組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