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靈界62.第19章內在感官─何謂內在感官以及怎麼用它。相信須在知道先——你知道的比你以為的還要多。你是一個本體,假裝你拿著個電筒,而這電筒即意識...






19章內在感官何謂內在感官以及怎麼用它
相信須在知道先——你知道的比你以為的還要多且容我大言不慚的說,這資料本身製作得很聰明,因此當你拚命格鬥想瞭解它時,你已經開始用你視為當然的能力之外的能力了。」「首先,你必須停止與你的自我全盤認同,而了悟你比你的自我知覺得更多。你必須要求自己勝過你所曾要求的。這資料不是為那些願意用繫上緞帶、漂漂亮亮包裝好的真理欺騙他們自己的人。那些真理被分解分包,以便你們能消化。那種資料適合某種需要,但我們的資料要求你心智與直覺的擴展。
你是一個本體,假裝你拿著個電筒,而這電筒即意識。你可以把這光轉向許多方向,但反之你有沿某一途徑照射它的習慣,而忘了那兒還有其他的途徑。
內在感官開啟的練習——改變你知覺的頻道...學習知覺其他實相的方法將意識擴大
賽斯堅持只有一種方法可學到意識是什麼:藉由研究並探究我們自己的知覺,藉由改變我們注意力的焦點,而以儘可能多的方式用我們自己的意識。他說:「當你內省自己時所涉及的努力,便已延伸了你意識的限制,擴展它,並且允許自我性的自己用它通常不知它擁有的那些能力。

=《靈界的啟示》檔案👉👉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tWhErpAgun2z7q9RfOpW4kcZuH2RIv_?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