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信仰、獨特性、自我催眠、夢的治療與轉變




S哲思談
.生命的意義和信仰的力量

賽斯討論他的觀點,強調生命的意義以及信仰的力量。

1.     生命自有它的理由和原因:賽斯強調了生命的內在目的和原因。這種觀點暗示著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一個獨特的目標,一個更大的意義。生命不僅僅是偶然的存在,而是有深刻的目的。這種信仰可以幫助人們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意義。

2.     信心的力量:賽斯提到,信仰和信心是非常強大的力量。要活在信心中,就是要相信自己的目的已經實現、將會實現,甚至正在實現中。這種信心能夠激發個人去追求他們的目標,克服困難,並實現自己的潛力。信仰和信心可以塑造一個人的行為和命運。

總的來說,賽斯鼓勵人們相信他們的存在有深遠的目的,並且要培養信心,堅信他們的目標將會實現。這種信仰和信心可以指導人們的行動,讓他們達成更有意義的生活。

 

.珍惜獨特性、嚮往健康、信任天生智慧

賽斯談論中,強調珍惜自己的獨特性、嚮往健康,以及信任個人存在的天生智慧。

1.     1.珍惜獨特性:賽斯告訴我們,每個人格都具有獨特性,這獨特性應該被珍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才能和使命。這種個體性是宇宙中的一部分,不應該被忽視或輕視。我們應該慶祝和發展自己的獨特性,這樣才能充分實現自己的潛力。

2.     2.嚮往健康:健康被視為我們存在的自然狀態。賽斯鼓勵我們將健康視為一種嚮往,因為它有助於我們充分地生活和實現目標。身體是宇宙最高智慧的結晶,具有自我療癒的智慧。因此,我們應該關心和保護我們的健康,使它能夠充分表現宇宙的能量。

3.     3.信任天生智慧:賽斯提到,我們應該信任自己存在的天生智慧。身體是心靈的一個鏡子,它反映了我們的內在狀態。我們的身體具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並且能夠表現宇宙的智慧。因此,我們應該學會傾聽身體的訊息,尊重它的需求,並相信它在維護我們的整體健康方面具有智慧。

總的來說,這段強調了自我價值、健康和智慧的重要性。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獨特性,嚮往健康,並信任我們存在的天生智慧,這將有助於我們實現更豐富和有意義的生活。

 

.以自我催眠和輕度出神狀態作為內在問題發掘的方法
賽斯提到了自我催眠和輕度出神狀態,強調它們可以用來探索內在問題和困難的方法。

1.     1.自我催眠:自我催眠是一種技巧,通過它,一個人可以使自己進入一種深度放鬆和集中注意力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一個人可以更容易地訪問和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包括情感、記憶和潛意識的層面。這有助於人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並可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2.     2.輕度出神狀態:輕度出神狀態是一種類似於自我催眠的狀態,其中一個人的意識稍微脫離了外界的刺激,並更加內向。在這種狀態下,一個人可能更容易進入內在思考和反思,並可能獲得新的洞察或見解。

3.     3.內在問題的探索:賽斯建議,這些技巧可以用來發掘引起困難的內在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包括情感困擾、煩惱、壓力或其他心理挑戰。通過進入自我催眠或輕度出神狀態,人們可以更深入地探索這些問題的根本原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或者提高對自己內在狀態的認識。

總的來說,這段賽斯的言論強調了心靈探索的重要性,並提供了自我催眠和輕度出神狀態作為一種方法,用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解決困難,並實現個人成長和發展。这些技巧可以幫助人們探索潛在的內在問題,並在心理健康方面取得更好的平衡。

  . 夢境、邪惡的本質、平安、以及夢的治療性應用

賽斯的言論中,他談到了夢境、邪惡的本質、平安的力量,以及夢的治療性應用,提供了一些深刻的觀點。

1.     1.夢境的真實性:賽斯指出,夢境的實相和醒時的實相一樣真實。這表示夢境不僅是虛幻的體驗,而且它們可以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實際的影響。夢境可能影響我們的健康,情緒狀態,以及日常行為。這強調了夢境的重要性,並提醒我們要關注它們。

2.     2.邪惡的觀念:賽斯聲稱邪惡的本質並不存在,而它是一種缺乏知覺力的表現。他提出一個廣義的觀點,認為邪惡實際上是一種相對的詞語,並不存在一個普遍適用的邪惡標準。這種觀點可能引發對倫理和道德的深刻反思。

3.     3.平安的力量:賽斯提到了「願平安與你同在」這句話,認為它有能力引導我們度過其他層面的挑戰。這可能是一種心靈的支持和力量,幫助我們應對困難和未知的情況。

4.     4.夢的治療性應用:賽斯強調,夢境不僅可以被心理分析家用來發掘潛意識的動機,還可以有創造性的應用。這包括改善健康、獲取靈感、恢復精力、解決問題,以及加強家庭關係。這種觀點提醒我們,我們可以有目的地利用夢境來提升生活質量和心理健康。

總的來說,這段賽斯的言論強調了夢境的真實性,挑戰了邪惡的概念,強調了平安的重要性,並提供了夢的多種治療性應用,這些觀點可能對個人成長和心靈探索產生深遠影響。

 五.夢境中的自我交流和生活的轉變

賽斯的言論中,強調了夢境中的自我交流以及夢境和醒時生活之間的連接,並提出了一個有關原子和分子組成的類比。

1.夢中與醒時的自我交流:賽斯指出,當夢中的自我開始與醒時中的自我進行交流時,生活就會發生顯著的變化。這種自我交流可能包括從夢中獲取洞察力、智慧,或者夢境中的自我引導醒時的自我。這種交流可以導致個人成長、自我覺醒和生活質量的提升。

2.原子和分子的組成:賽斯提出了一個有趣的類比,將夢中和醒時的自我比喻為由原子和分子組成的不同狀態,就像水的三態變化一樣。這個比喻強調了兩者之間的共通性和相互轉換性。儘管夢境和醒時生活在表面上有所不同,但它們都由相同的基本元素組成,並以不同的方式組合形成。

總的來說,這段賽斯的言論強調了夢境中的自我交流對生活的影響以及夢境和醒時生活之間的相似性。夢境被視為一個有價值的渠道,通過夢境中的自我反思和交流,我們可以實現更有意義的生活,並發現兩個境界之間的連接和共通性。

《靈界的啟示》檔案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tWhErpAgun2z7q9RfOpW4kcZuH2RIv_?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