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三角舞蹈:意識的遊戲與自我的奇妙探索 &共振的和諧:宇宙與自我意識的神秘交織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三角舞蹈:意識的遊戲與自我的奇妙探索 &共振的和諧:宇宙與自我意識的神秘交織 三角舞蹈:意識的遊戲與自我的奇妙探索

在我們生命的複雜舞台上,一場奇異的三角舞蹈正在上演,這是自我意識、外在感官和物質世界的繚繞纏繞,同時也是內我意識、內在感官和精神世界的奇幻旋律。讓我們穿越這三角關係,深入探索內在與外在、個體與整體之間微妙的連結。

自我意識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指南針,是一種與外在世界互動的橋樑。透過外在感官,我們接收著世界的刺激,感知著色彩繽紛的現實。然而,這只是三角舞蹈的一角,另外兩角則是內我意識和內在感官。

內我意識,是一種超越外在世界的內在覺知。它不僅是個體的個人意識,更是連接所有意識的網絡。內我意識的存在,讓我們成為這宇宙表演的共同演員,意識到我們不僅僅是個體,更是整個宇宙的一部分。

內在感官,是超越外在感官的靈性感知。這是一種遠離物質界限的感知,它穿越時間和空間,超越形式。內在感官的啟發,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本質,探索精神世界的奧秘。

外在自我是內在自我的延伸,這構成了自我意識的雙重性。在這三角舞蹈中,我們發現外在自我不僅是與物質世界互動的主體,更是內在自我在有形世界中的鏡像。這雙重性讓我們既能感受到個體的獨特性,同時又認識到我們是整體的一部分。

內在自我和外在自我之間的關係並非對立,而是共舞。外在自我在感官世界中體驗著生活的豐富,而內在自我則深刻感知這背後的連結。這雙重性提醒我們,在這場宇宙的表演中,我們是同時個體和整體的繽紛舞者。

在三角關係的交織中,我們發現了自我意識、外在感官和物質世界的交響樂章,同時也品味到了內我意識、內在感官和精神世界的詩意律動。這場舞蹈將我們引向一場奇妙的探索,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自己、他人,以及我們在這宇宙交織中的獨特角色。舞出你的生命旋律,感受三角關係的神秘韻律。

共振的和諧:宇宙與自我意識的神秘交織

當我們深刻體驗到真正的喜悅、真正的安全感時,我們發現這份心靈的滿足來自於一種奇妙的連結感。這不僅是對身體的安慰,更是對宇宙的悠長共振。讓我們探索這神秘的連結,發現自我意識是宇宙能量的一部分,而我們與宇宙的相連是無窮的和諧之舞。

當我們品味到真正的喜悅時,那是一種超越物質享受的內在愉悅,它是一種心靈的輕盈。同時,真正的安全感並非來自於外在的保障,而是一種深層次的信任,知曉自己與宇宙是相連的。這樣的連結感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是對生命的信任與順應。

自我意識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與外在互動的樞紐,然而,它也是內在的延伸。透過內在的觀照,我們發現自我意識並非僅止於個體,它是宇宙能量的一部分。這種神秘的延伸使得自我意識超越了有形的邊界,成為整個宇宙表演的一個奇妙演員。

內我是宇宙能量的延伸,這意味著自我意識也是受到宇宙能量的支持。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宇宙的一部分,而宇宙的能量流動在我們的內在。這支持不僅是物質層面的,更是靈性與能量的共振。我們是宇宙的表現,同時也是宇宙的感知者。

當自我意識認識到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一場奇妙的連結之舞展開了。這不僅是個體與整體的連結,更是心靈與宇宙的共振。我們開始感知到自己與宇宙之間無形的音律,這是一種和諧、共振的存在感。在這連結的奇妙之舞中,我們找到了真正的安全感,體驗到了生命的深層喜悅。

真正的喜悅和安全感不是外在世界的產物,而是內在與宇宙的深度連結。自我意識是這場神秘舞蹈的參與者,而我們的存在是宇宙和諧樂章中的一個重要音符。讓我們在這和諧之舞中,感受連結的美妙,領略自我意識與宇宙共振的奇蹟。


自我意識外在感官物質世界的三角關係內我意識內在感官、精神世界的三角關係
外在自己是內在自己的延伸。
內在自己或自我既是統一也是分離的──
內在自己或自我不只是有意識,並且意識到它自己,一方面是與他人相異的個人,同時也是所有其他意識的一部分。它是一直知覺這分離與合一兩者的。外在自我則沒有一直知覺到任何事。它常常忘記它自己。
真正的喜悅、真正的安全感是知道自己與宇宙是相連的。
自我意識是內我的延伸,內我又是宇宙能量的延伸,因此自我意識也是受宇宙能量所支持,是其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