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你可以喊暫停 - 調整內在的聲音


你可以喊暫停 -  調整內在的聲音

分類:許添盛醫生作品2006/07/27 19:42調整內在的聲音

如果你問我信仰重不重要?我會回答:「很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信宇宙有一個力量在保護著你,光是這個「相信」,就會帶給你平安和幸福,它會轉變成內在的聲音,開始對整個身心發揮作用。通常我們生病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身體哪裡不好,或者是哪裡出了狀況,然後試圖改正那個問題;但此時我們真正要做的第一步,反而應該是加強那健康的部分,去看到身體哪裡是健康的,增強對健康的信心,把疾病視為身體短暫失衡的現象,因為身體天生就是健康的。

很多人一旦生病,就會對「我是健康的」這個觀念失去信心,他的內在聲音說:「生命是脆弱的,我隨時都可能生病,我會病得更嚴重。」於是這些內在的聲音一再干擾生理機能,影響身體內部的自然平衡。不要小看任何你相信的觀念,它都有一個電磁性的實相(electromagnetic reality),會變成你身體血肉的一部分。如果你相信的觀念是負面的,並把它變成你思想的一部分,則思想和身體會一直交互作用,你的思想體──這個光體不斷地影響肉體,那麼,你的肉體一天到晚生病,就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你是一個癌症病人,那麼從今天開始,改變自己的觀念吧!「你得過癌症就像你得過感冒一樣,你現在的身體是健康的、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接收且全然相信這個觀念,身體就會恢復它本有的健康。我們對內在聲音的運用,也可以用來幫助別人,例如探病時,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身體是沒有問題的,目前的身體只是處於一個短暫的失衡現象,讓他對身體的內在力量有信心,光是這個信心就會加速他的痊癒。我們也可以在潛意識的層面上發出簡訊,送給別人一個肉眼看不到的健康形象或象徵,那個形象可以是一個小天使,或是一團明亮的光;我們對一個人的祝福及肯定,能藉由這樣的方式作表達。你對健康的信心,在你周遭的人會收到,他們的身體也會感應到。

內在的聲音跟我們的念力、觀念有關,會影響我們內在的光體和思想體,光體和思想體又會影響肉體,所以內在聲音要為我們的健康負大部分的責任。當我們的肉體有了不健康的情況,要回過頭去找原因,把那個內在聲音、信念找出來做調整,可以使用的步驟如下:

一、自我暗示。當你的身體覺得很疲倦、感覺很不好時,告訴自己:「我會慢慢恢復健康。」

二、用心象。以想像力或情感驅動你的心象,例如:冥想你在海邊散步、想像自己正在玩一個你最想玩的遊戲或其他有益的畫面。

觀賞一位畫家創作出來的作品,如果繪者本身具有對愛與肯定的強調,對人性或是動物性活力的加強,他的意圖會被觀賞者感受到。看了那幅畫之後的感動會進入我們的腦海,內在聲音就會被改變,這種畫本身具有治療的效果。

我們的身體有一個所謂的身體意識,可以完美的調整身體的所有功能,讓我們的隨意系統、不隨意系統、內分泌系統、自主神經或不自主神經都能調適合諧,可是,我們內在恐懼的、不信任的、焦慮的思想常常對它廣播,擾亂了那個平衡。我們現在要用不一樣的方式,對身體廣播有益的思想,讓這樣的廣播一直都存在。內在的聲音就像光一樣會穿透我們的身體,那個穿透會造成身體的改變,所以,你的觀念、思想、每天的心境,和你的身心健康是同一件事。


~~~~~~~~你可以喊暫停~~~~~~~~~~~~~~~

在孩子心裡飛翔 - 喚醒心靈大地    在孩子心裡飛翔 - 問題兒童與婚姻危機

在孩子心裡飛翔 - 成長的罪惡感    在孩子心裡飛翔 --- 敏感的童心

用心醫病 -- 你有準備生病的心情嗎?-感冒    用心醫病 - 排斥環境的反應-過敏性鼻炎

用心醫病 - 什麼是內在心靈?    用心醫病-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憂鬱症

用心醫病 何謂「自我覺察」?    身心靈健康療法正視愛的需求

身心靈健康療法找回內在孩子    身心靈健康療法信任生命

身心靈健康療法學習無條件的愛    身心靈健康療法通過負面情緒的風暴

身心靈健康療法不再迎合別人的期待    愛起於自私,達於無私

身心靈的十堂課幸福 - 就是人生充滿可能性    你可以不生病 -- 人為什麼會生病?

你可以不生病 - 身心靈健康療法 - 正視愛的需求    你可以喊暫停 - 啟動生命的能量

你可以喊暫停 - 調整內在的聲音    你可以喊暫停 - 每一個片刻都是改變的起點

你可以喊暫停 - 解讀來自身體的語言    你可以喊暫停 - 運用內在感官 改善人際關係

我不只是我 - 睡覺本身就是一個小死亡    我不只是我 - 相信自己就是相信宇宙

愛是你,愛是我 - 成功或失敗,都必須自我認可    愛是你,愛是我 - 男人為何不談心

好朋友變成情敵     愛是你愛是我 - 慾望,是你內在愛的動力

當女人真悲哀-經前症候群、經痛     身心靈健康療法信任生命

許醫師諮商現場-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神性    我常渴望實現夢想,但總是事與願違

你每分每秒都在治療自己    情緒的真面目      愛一個人比愛所有人更難     貪心的彿陀

如何創造自己的實相?     許醫師安心處方一切都是因為愛   

愛與不愛 愛永遠在愛與不愛 愛永遠在    失敗的好處    天天創造好心情   

精神病人是不是定時炸彈?    正常及不正常    當心理治療遇上韋小寶--憂鬱症

真正的快樂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不正常也是一種正常 -- 精神疾病的人格整合療法

自殺的真相-積極面對生命的無力感    期待落空時,仍要看到愛的寬廣

身心靈健康新觀點~從「心」認識健康與疾病的關係    慢性病的真相~不要停止快樂

以病入道改變生命的契機    沒有副作用的止痛藥 進入愛的實相/修鍊自我製造腦內啡

請容許我悲傷,當所愛的人得到身心疾病/你決定自己人生的方向

新時代整體醫學不老的身心靈    用心靈醫病    愛的衝動   

生命教育與臨終關懷--人生最後一堂課    人際關係的開心十二法則    罪惡感的迷思

過去心、現在心、未來心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