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心22.內在的理解。直接知曉。有意識地覺察。

摘自20130923~30 心靈的本質
內在的理解並不通過語言,而是用心電感應來表達。生前死後的創造都是如此,生前的創造自然延伸到死後,例如生前的快樂與滿足自然帶來死後的快樂與滿足。
直接知曉~任何一個人透過慾望、愛、意圖或信念,而提供了一個合適的模式,都可以得到對任何這種題目的直接知識。

========================= 
 有些這類方法是非常有利的,但它們也已變得太僵化而太專制,不容許有逸出正軌的餘地。 於是,在它們四周樹立起教條,以致只有某部分的資料被認為可接受。 那系統已不再有最初促其誕生的彈性了 。
你們所依賴的那種知識,需要訴諸語言。 你們很難想像,不用你們所了解的語言而能累積任何知識。 縱使你們所記得的夢,也常是用語言構成的。 你們也可用影像,但這些是熟悉的影像,來自被教出來的、因而也是存有偏見的肉體感知。 那些記得的夢是有意義且非常有價值的,但它們已在某程度上為你組織好了,而被放入一個你多少能認知的形狀。
可是在那些層面之下,你以一個全然不同的形式來理解事情。 這整個的理解後來即使在夢裡也被包裝好,而轉譯為通常的感官方式
如果你想了解它的話,任何情報或知識必須有一個模式。 魯柏自己的畫,他對他通靈能力的知識,和他對約瑟的愛 —— 全都被用以形成一個模式,因而吸引到塞尚資料。 他自動地收到它,而寫下那些來得太快幾乎使他跟不上的字句。 他的技術或寫作的技巧把這資料帶入清晰的焦點。 可是,這情報本身與文字毫無關係,而是關於對繪畫本質的一個全盤的理解,一個直接知曉。 那麼,魯柏用他自己的能力作為一個容器。 再次地,任何一個人透過慾望、愛、意圖或信念,而提供了一個合適的模式,都可以得到對任何這種題目的直接知識。
魯柏隨後對我做不做夢感到好奇。 我自己通常的意識狀態和你們的非常不同,我不像你們那樣交替於醒和睡之間。 不過,我有些意識狀態可以與你們的夢境相比擬,在其中我比較不像在別的狀況中那麼捲入。 如果我對你說: 我控制我的夢境。 ” 你可能對我的意思有個概念。 但我並不控制我的夢 —— 我完成它們。 你們可稱之為我的夢境的,是涉及存在於你們記得的夢之下的那些層面。
我先前說過有許多種知識。 反之,現在把它們想作知識的狀態。 要感知它們中的任何一個,某個意識必須針對它調準頻率。 在我的醒時情況,我同時在許多意識層面運作,因而與不同的知識系統打交道。 在我的夢中狀況,我形成聯合這些多種系統的意識的環節創造性的將它們形成為新的版本。 當我再度醒來,變得有意識地覺察到那些活動,而用它們來增益我一般狀況的次元,創造性地擴展我對實相的經驗。 我所學到的,自動地傳送給像我一樣的其他人,而他們的知識也傳送給我。 

我們每個人都有意識地覺察這些傳送。 以你們通常熟悉的用語,你們想到有意識的心智。 以那種方式來說,有許多有意識的心智。 不過,你們的偏見是如此地深,以致忽視那些你們被教導不可能是有意識的情報。 因此,你們所有的經驗是按照你們的信念組織的。






第一章∶你進入你稱之為生命的狀況,又走了出去。在其間你經歷了一生。
第二章 《你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
第三章:聯想,情感,及一個不同的參考架構。
第四章:心靈與性的成分關係,他和她——她和他。
第五章 心靈、愛、性的表現
第六章 「『愛的語言』,形象,文字的誕生」。
第七章 心靈、語言、神祇
第八章:『夢,創造力,語言,「可代拉」』
第九章 純粹能量的特性,精力充沛的心靈,事件的誕生
第十章 任何人都能玩的遊戲,夢,以及事件之形成
第十一章 宇宙與心靈
❄灵性探索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活正能量語錄 👉 https://reurl.cc/aVVm9D ⇝♫♬⇝曼陀羅智慧卡👉 https://reurl.cc/OvRR47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哲学智慧探索

1运用假装的方式学习※以有意识的思想,指挥无意识的力量※我们是来地球的目的。

2👉 瞭解“廣闊的現在”,改變過去和未來。創造生命的奇跡。所有的外境都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3所有的愛必須含有『尊重』才算是愛。你並非存在於你心靈的存在之外,而是在它內。在每一個簡單的動作裏有偉大的、神奇的、未知的高貴,而你居於其中。

4.👉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能記住夢,所有學習更進步。夢中真正古老的語言醒時狀態看夢境;夢境狀態看醒時。

5.感覺基調與身體意識的概念&意念操縱法──

6.其實你有兩個自己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

7.夜間作夢的自己是醒的狀態若不喜歡現在的戲,就改變你現在的劇本我們常掉入自己的角度與自卑裡。

3.👉如果中國的老子遇見賽斯,那會有甚麼見地及不同的思維?

9.把自己的人生當成一臺電視臺,不喜歡就轉臺,領悟自己就是創造者,人生就是一場戲,自己自編自演,你自己是節目的安排者。

10.類意識。萬物是愛的互助合作。所有的發明源自夢的領域。能量EE單位的了解。如何使用意念的力量?「架構一和二」的運用。

11.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己。夢是最偉大的治療專家。

12.找自己的天命培養靜坐的習慣。夢是意識交流的國度。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心靈是永不被摧毀的。獨特的個人性從不會被貶低。心靈是有知覺的能量的...

13.學習提升覺察力,認識當下的自己。了解與生活正能量相關的話題。

14👉 專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什麼。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點在哪裡?

15了解無形的自己,拾回累世的才能。善用心理時間及自我暗示,實現夢想。藉由心電感應達到雙向溝通。「捷徑式思考」~運用心理時間,不斷地嘗試,讓肉...

1.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奧修強調動態冥想融入日常生活,賽斯強調內在靈性與意識力量。

2.奧修與賽斯對愛、冥想、意識、宇宙有獨特且有趣觀點。

38.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

 

《靈界》31.不自出賣,避免曲解。建立Seth空間。EE單位是原始單位,代表電磁。痛苦展示意識和活力,不畏死亡。

《靈界》32.「我感受著生命的脈動,因此我存在」。「謹慎檢視信心和期待,以實現自己的渴望 」。動植物的預知。身體體現信念。

《靈界》33.我們共同創造世界,不受事件支配。事件需經內在認可,暗示轉化潛意識為現實。

《靈界》34.👉思想和意象建構物質實相。精神性酵素激發思想成物質。每生都經歷預選情況,環境與挑戰促進能力發展。

《靈界》35.選擇多病或貧窮的原因?疾病非懲罰,為生命計畫的一部分。病房中的暗示和心電感應的重要(負面者不宜探病)

《未知》36.生命本質喜悅,生命不能太嚴肅。重要決定喚起心靈所有部分。房子與主人性格、健康有關。過度保護吞噬孩子潛能。

《夢》37.宇宙是意識單位心理過程。物質由意識構成。CU's無界限、同時存在多處。意識單位全地同在。速超光,慢成物質。最初存在是意識單位,即神、本來面目,永恆不滅。

《未知》38.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

《個與群》39.無力感導致身心困境。冥想接受暗示心態。公共衛生節目及商業聲明形成集體冥想。恐懼和壓力造成負面影響。食物中的化學物有限度可利用。

《夢》40.身體由思維和情緒決定,活在當下。觀察世界的視角重要,媒體影響意識。內在宇宙是有知覺的能量場。每個意識單位內有所有信息,愛從內心感受而來。粒子特性取決於內在知識整體。

《個與群》41.從事件發生的那一剎那起,它就開始改變。感受身心與內在神性重要。理性、情感、直覺並重。樂脫苦迷。意識獨立身體之外,觀察狀況。

《夢》42.外在學習激發內在。真正學習與內在連接。外求導致自卑。意識單位創造世界。物質世界是夢境。先夢遊後學走路。相信生命無甚意義的人很快就離開了生命。

《夢》43.創造者自知自己。夢是最早的網路。發明是夢世界的靈感和通訊結果。人夢到世界,創造它。意識單位夢到人和其他物種。未來方向在夢中,解決之道在夢中。透過夢中暗示,開發潛能。

《個與群》44.精神性酵素:思想轉化物質的催化劑。慢性病是信念造成,非遺傳。醫生也受限於了解。人生應獨特、創造性、豐富。記憶非「真實版本」,每人從不同角度體驗。

《夢》45.宇宙有它自己的全盤計畫。你用甚麼『模子』形成你的人生。意識單位變成EE單位。由EE單位變成量子力學,還需要許多的步驟。

《夢》46.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全力活在當下,做什麼像什麼。

《夢》47.偉大的期望與程度毫不相干。對生命本質的信心。心能源~動力。想像力即超能力。

《健康》48. 你是被你的信念所滋養的。SETH「飲食健康觀」。

《健康》49.性表達激發健康與活力。※強調身心紀律、摒棄罪惡自責。※開放社會帶來健康人民。※正能量滋養身體。

《靈魂》50.👉Seth談轉世劇 ※把戲演好-- ※運用自己的內在感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