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靈9.記錄自己的夢,打開友誼的橋樑。靈性上的父母親,與內在神性能量的連結。你的夜晚比白天美麗。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10909(上下)靈魂永生
睡著時反而是比較清醒的,學會記錄自己的夢,打開友誼的橋樑。睡前暗示對疾病康復的效用。
靈性上的父母親與內在神性能量的連結
另一個視角來看你每日正常的自己睡眠的比你引以為傲的清醒的知識廣博多了。 睡著的自己的知覺範圍比較廣,你的夜晚比白天美麗,夢中的自己更豐富更有智慧。
從任何一個意識開始,理論上你會找到所有其他的意識。 
===========================================
(十點二十六分)例如,在一個非常單純的層面,你的意識常在睡眠狀態中離開了身體。你與你認識的其他層面的實相中的人們溝通,但遠超過這個,你創造性地維護你的肉體形相並使它複生。你處置每日的經驗,把它投射到你所認為的將來,由無限的可能事件中選擇你願將它具體化的那些,而開始那把它們帶進物質世界的精神上與心靈上的過程。 
在同時,你把這些資料提供給所有你本體的這些其他部分,它們住在完全不同的實相中,而你從它們那兒接到類似的資料。你並沒與你平常醒時的自身失去聯繫,你只是不貫注於其上,把注意力挪開了而已。在白天,你只是把這個過程反過來罷了。在此用一個比喻,如果你由那另一個視角來看你每日正常的自己你知道,你可能發現肉體上清醒的自己與你現在睡眠中的自己一樣奇怪。但這比喻不成立,只為這睡眠的比你引以為傲的清醒的知識廣博多了。 
這看起來好像有的區分,並不是武斷的或強加於你的。它只不過是被你目前的發展階段所引起的而已,而且它的確會變化。許多人遊歷到其他的實相裡----可說是遊過其他的意識流,而把這當作他們正常清醒生活的一部分。有時奇怪的魚會由這些水中躍出!
在你們看來,我顯然是這樣的一條怪魚,由其他的實相次元中遊上來,觀察一個屬於你們的而非我自己的存在次元。所以說,在所有這些意識流之間、所有這些心理與心靈經驗的象徵性河流之間,都有通道存在。由我的次元與由你的次元一樣可以作些遊歷。 
最初魯柏、約瑟和我是同一存有或整個本體的一部分,因此象徵地說,有些心靈之流結合我們。所有這些意識全匯合成一個常常被比為意識之海洋的東西,一個流溢出所有的確實性的井。從任何一個意識開始,理論上你會找到所有其他的意識。 
且說自我常常充任一個水壩,來擋住其他的感知----不因它有意如此、或因自我的天性使然、或甚至因為這是自我的一個主要功能,卻只是因為你以為自我的目的是抑制性而非擴展性的。你真的想像自我是自己很弱的一個部分,它必須與自己的其他強壯得多、又有說服力、而的確更危險的部分對立而保衛它自己;因此你就訓練它戴眼罩,相當違反它的自然傾向。 
自我的確想瞭解與詮釋物質實相,並與它發生關係。它想要幫助你在物質存在中生存下去。但由於你給它戴上眼罩,乃妨礙了它的感知與固有的彈性。然後因為它的沒有彈性你又說這是自我的自然功能與特性。 


自我無法與你不許它去感知的一個實相發生關係。當你不許它用它的能力,去發現那些它必須在其中操縱的真實情況時,它僅能助你茍延殘喘。你把眼罩給它戴上,而後還說它看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