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71.如何開拓生命的經驗……存有知道它所有的經驗。性格的形成來自於內我……性格的調整才能改變命運。上帝是人憑自己的想像鑄造出來的。你按自己的意...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71210靈魂永生(.)


1→ https://bit.ly/2MOwRoI     2→ https://bit.ly/2OBuWnS


 ※如何開拓生命的經驗……
存有----真正多次元的自己----是知道它所有的經驗的,自己的這些其他部分----當然也包括你所知的具肉身的自----在某程度都能得到這知識。
有許多可能的實相系統,是以物質的資料為主的。但這種物質的可能性系統只代表了一小部分。
性格的形成來自於內我……性格的調整才能改變命運
上帝是人憑自己的想像鑄造出來的你按自己的意向鑄造了你對神的概念。 
『意念創造實相』。對你自己的意念的最初力量和能量才讓你這形象繼續活下去。
=====================================
在這一章中,我現在說的主要是關於你們自己的行星與太陽系,但也可適用於你的物質宇宙的所有各面。那麽你們只知覺到物質世界的一個特定的、微妙地平衡而又獨特的部分。你不只是具有肉體的生物,形成血與肉的形象,嵌在某一個特定的時空;裡你也是由某一個特定的可能次元升起的生物,誕生自非常適合於你自己的發展、充實與生長的那些現實次元。 
如果你如今對存有或全我的本質有任何直覺性瞭解的話,你會明白它已把你放在一個可以實現某種能力、洞見與經驗的地位,放在一個你們這種獨特的意識可以得到滋養的地位。在這多次元的環境裡,你最微不足道的經驗都會引起比你的腦子所能想像的更大回響。因為如果你強烈地全神貫注於看來似是實相的小得不能再小的一面,雖然你似乎是完全沈埋於其中,其實只有自己表面的元素在這樣地出神。在這裡我不喜歡用表面這個詞,但我還是用了它,以暗示自己還有眾多部分貫注於其他地方----他們中有些就像你陶醉於你的實相裡一樣地陶醉於他們的實相裡 
存有----真正多次元的自己----是知道它所有的經驗的,自己的這些其他部分----當然也包括你所知的具肉身的自----在某程度都能得到這知識。自己的這些各個不同的部分終究(以你們的話來說)會變成完全覺知的。這覺知將自動改變他們現在看起來的本質,而增益了存在的多樣性。
因此,有許多可能的實相系統,是以物質的資料為主的。但這種物質的可能性系統只代表了一小部分。你們每個人也都存在於非物質的系統裡。我先前曾解釋過,你最微不足道的思想或情感不只顯現在你自己的存在場所裡,而且也顯現在許多其他方面。 
如你所知,你全部的本體只有一部分現在為你所熟悉。因此,當你思考一個至高的存有這個問題時,你便會想像一個男性人格,具有你自己所有的那些能力,並且特別強調你所推崇的那些特質。這個想像出來的上帝於是隨著世代而改變,反映出人對他自己想法的改變。 
上帝被看成是殘酷而有威力的,當人相信這些是他們想要的特性,尤其是在他為生存的奮鬥中所必需的。因為他對這些特性又羨又妒,他就把它們投射到他對神的意志上。因此,你按自己的意向鑄造了你對神的概念。 
在一個不可想像的多次元的實相裡,對神的古老觀念相對的就沒有意義了。甚至這個名詞——至高的存有----本身就是扭曲的,因為你自然就會把人性的種種品質投射上去。如果我告訴你是個意念,你不會明白我的意思,因為你不瞭解在其中一個意念具有實相的那些個次元,你也不瞭解意念能創造與推動的能量。你不相信意念像你相信實物那樣,所以如果我告訴你是個意念,你會把它誤解成是不太真實的——渾沌、沒有實相、沒有目的、沒有具有動機的行動。 
其實,你自己的肉體形象,就是你對自己的意念在物質的特性之內的具體化。沒有你自己的意念,你不會有肉體的形象,但你卻常常只知覺到肉體。就是那個對你自己的意念”的最初力量和能量才讓你這形象繼續活下去。那麽,意念遠比你瞭解的重要得多。如果你肯試著接受我自己的存在是多次元的、我居住在無限的可能性裡這個意念,那麽你可能對在這個字後面的實相捕捉到些微的一瞥,而也可能瞭解,為何幾乎不可能以言語來捉住對那觀念的真正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