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69.任何的轉世,身為男生及女生是必要的。物質的操控者......與平庸之輩。每一靈魂都有不同的特質,每個人對此生的肉體都有不同的態度,這與個...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71015靈魂永生(.)
任何的轉世,身為男生及女生是必要的。物質的操控者......與平庸之輩。
每一靈魂都有不同的特質,每個人對此生的肉體都有不同的態度,這與個人的人格有關。
=====================================
  (十點四十分)他們是感情用事的,他們常以即刻的、迫不及待的、明確的方式解決他們的問題。他們善用大地的材料,把他們的概念非常有力的轉譯成物質的形式。他們建造城市、紀念碑。他們是建築師。他們關切的是形成物質並且照他們的願望塑造它。 
一般而言,那些直到出生那一刻才進入你們的存在層面的人,在那些特定的方面來說是比較沒那麽行的操縱者,如果可以這麽說的話,他們是平庸之輩或普通人。 
至於還有些人則盡可能的地抗拒這新的人生,即使他們選擇了它。他們多少必須在出生時在場,但他們仍能避免與新生兒有任何完全的認同。他們在那形體之內或四周飛來飛去,但半帶著勉強,這種行為有許多原因。有些人格只是較喜歡兩世之間的存在而已,而且對理論性的解決問題比必須涉及的實際應用要關心得多。另一些人發現人世生活並不如他們想像的那樣滿足他們的需要,而他們在另一個實相與存在的場所會有更大的進步。 
可是,因著他們自己的特性,有些人格較喜歡在他們自身與其肉體存在之間設下一定的距離。他們對象徵符號要關心得多,而把塵世生活看作是極具實驗性的,可以說幾乎是以一種猜疑的眼光來看它。他們對操縱物質的興趣,還不如對概念在物質之內出現的方式更為好奇。
 一般來說,他們永遠是對概念、哲學與捉摸不到的實相更感到自在。他們是思想者,於人於事總是有一點距離,他們的體型顯示出肌肉的不發達。詩人和藝術家雖然也有一些這種天性,但一般說來是對塵世生活的物質價值有較深的賞識力,雖然他們有許多相同的特性。
所以,人對肉體的態度總是有所不同的,可能選擇許多種不同的體型,但在全我方面總有一個籠統的偏好,並有主導全我的一些特徵。因此通常所活過的各個不同的人生,還是有它自己的個人味道。
 如果不討論人格離開肉體的方式的話,幾乎不可能談人格何時進入肉體,因為所有這一切都與個人特性及對物質實相的態度有極大的關係。與來生有關的決定不僅可在兩世之間的狀態達成,並且也在任一生的作夢狀態裡達成。
例如,你現在可能已經決定你下一次投生的環境。雖然在你來說,你的新父母可能現在仍是嬰兒,或在你的時間尺度下尚未出生,但仍能預作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如何在自我探索中建立真實的自我與他人連結?

 如何在自我探索中建立真實的自我與他人連結?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許多人面臨著對自我的探索與自我價值的懷疑。自我探索是人類內心深處的本能需求,透過這一過程,我們能夠理解自我、尋找意義,並與他人建立真誠的連結。這不僅是個人內心的旅程,更是與外界互動的重要過程。 探索的過程中,經...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