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12 – 人生中的「可能性」與「機率」 (頭腦的作用)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2 – 人生中的「可能性」與「機率」 (頭腦的作用)

每天「睡覺」的時候,我們會與真我一起選擇想在物質層體驗的劇本,這個劇本不是固定的,它具有可能性和機率。
———————————————————-
DATRE/JOHN: 今天我想說說可能性(possibilities)和機率(probabilities)的不同。

— 可能性屬於「已經發生過」, 「已經做完了」, 「過去」的部分;
– (根據你過去或現在的狀況,推斷將來的可能性)
— 機率屬於「完全未知」的部分;
— 可能性屬於物質世界 – 大腦;
— 機率屬於非物質的顯現,全息圖 – 理解;
— 機率包含了可能性;
— 可能性不包含機率;

可能性和機率有很大的不同。我們常常說: 「你創造自己的實相」,但是很少有人理解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打個比方: 假設你想獲得一輛新的紅色跑車。於是你在想像中創造出一輛車的畫面,然後專注你的意圖,希望這輛車能以物質的方式呈現出來。可是在現實中卻沒有發生。這時你感到奇怪,我怎麼什麼都做了,為什麼車子還是無法正確顯現出來呢?你確定你真的做對了嗎?

無論你想什麼,在你的心中它馬上就可以顯現。這是心靈顯現的工作方式,它是自動的。在你們的泡泡宇宙中,心靈顯現和外面的大宇宙不同,你們的物質顯現需要原子結構的媒介。

「顯現」是指用你的想像創造全息圖(物質世界為幻象,類似於全息圖)。而大腦的工作就是把原子結構加入這個全息圖,讓它物質化。如果你能在你的頭腦中想像,但是物質生活中沒有顯現,那是因為你的大腦還沒有完成它的工作。大腦是以「可能性」為基礎來工作的,如果它沒有看到你有獲得一輛新車的可能性,它不會把原子結構放入全息圖。因為它不知道如何工作。

我們的問題就在於:我們把大腦設置為一切。但是,根據這個大腦本來的設計,它從來沒有被設計成為一切。它只是一個用來獲得心靈顯現的「媒介」。因此當我們只限定由我們的大腦來獲得顯現,那麼大腦只會顯現它認為有邏輯的可能性。如果沒有邏輯,它就不知道該怎麼做,它是一台無聲的電腦,它只知道它所知道的。

現在的問題是: 我們需要重新排列,讓大腦重新成為媒介。當心靈(真我)中的一個想法獲得顯現後,心靈(真我)會直接告訴大腦如何將原子結構加入全息圖,然後我們就會獲得想要的顯現。當你的心靈(真我)在負責的時候,你的大腦就會因為獲得有智慧的指引而幫助你獲得豐盛。

地球上來到的新能量就是為了幫助你們重新排列心智體。如果我們讓心靈(真我)主導,當我們願意與這些新能量一起流動」,並且允許心靈(真我)」進入的時候,我們就能獲得每一個願望。

比如你想要100萬,你的頭腦會有哪些選擇呢? 你可以去搶銀行;你可以試著創造一個100萬的產品;你也可以贏彩票…大概就是這些。現在你決定用贏彩票來賺錢,然後你買了一張彩票,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你選擇專注在那張彩票上,讓他成為頭獎。這是屬於可能性的一部分,因為頭腦見過其他的人中獎,但是頭腦也知道中獎的幾率太小了,所以基本上你無法中到。
現在,我們讓心靈(真我)介入。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你的選擇是未知和無限的,因為它屬於機率。 為了讓機率工作,我們不能限制它。比如我們常想: 「我該怎樣獲得100萬呢?」,如果你這樣想,你就在限制它。你需要做的就是「渴望」自己變得豐盛,沒有特殊等級的豐盛,只是豐盛。然後讓所有大腦中的「故事」離開,讓「行動」成為你的概念。如果你能夠做到這點,稍微鍛煉一下,你就可以獲得你想要的,因為你「渴望」要它。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