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9 –– 人生遊戲簡介(如何進入其它的維度空間?)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9 –– 人生遊戲簡介

(如何進入其它的維度空間?)

問題: 請問我該如何改變我的意識,可以讓我到其它的「現實/維度」中去探索呢? (QingQing:在我們的泡泡宇宙中含有12個不同的「現實世界」。有人將其稱為維度。但是維度這個詞並不準確,事實上並沒有維度,只是由不同的頻率來區分的「現實世界」而已。在不同的現實世界中,我們都需要學習擴展自己的覺知,只是地球上的體驗更聚焦,更加強烈。因為Datre來自我們的泡泡宇宙外,在他們的眼中,所有12個「現實世界」都屬於物質層。這12個「現實世界」沒有高低之分。探索不同的「現實世界’能為您帶來更加廣闊的視野,但是如果你認為其它的「現實世界」比地球好,那裡是天堂,這裡是地獄的話,也許你就需要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了。)

DATRE: 這個問題非常難回答。我們將會以「群體意識」的方式為你們解答。我們不能向前,只能往後,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能向你們解釋的方式。(QingQing:群體意識的方式: 用大家經常說的大我/高我/真我/靈魂/心靈來解釋。一般Datre將我們看成整體,沒有大我,小我,只有你自己)

首先,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都忽略了一個事實 — — 你們擁有最基本的「運作機制」。這樣說吧,第一:你有一個物質身體,但它並不是真正的你— — 你聲稱它是你的— — 這只是你來到這個物質層使用的工具。換句話說,你的身體是用你們星球上的物質組成的。你們已經花了很長的時間來熟悉這個身體–––– 這種熟悉感來源於你們的遺傳基因。你對你的身體太熟悉了,結果導致從來都不去注意它。你們一代傳一代,你們的遺傳信念就是: 「我的身體由我來控制。」這就是你們的問題 — —你並沒有控制你的身體,因為你的身體擁有自己的智慧。

第2,你擁有一個大腦,你的大腦是個記錄器。我們曾經說過,在你出生時這台記錄器開啟,死後才會關閉。它收集訊息,整理訊息,同時吸引「想法」。這些帶有磁性頻率的「想法」會被大腦的頻率吸引,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擁有同樣的「想法」。如果你能想像所有的「想法」在你們星球上的個體中浮動,你就會知道那有多麼繁忙。

第3是最後一個,也是你們被忽略了的「真我/大我/高我/心靈」(QingQing:有人也將真我翻譯成靈魂。靈魂擁有不同的解釋。有人以為那個出體的靈魂就是真正的我們。不是的。因我們太過於眷念有型的身體,所以在出體的瞬間,通過「群體意識」,為自己添加了一個暫時的身體,同時這個身體複製了我們所有的記憶。而真正的你是無形的。這裡說的「真我」是指:當我們下來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們無法將自己的所有部分都放入這個身體中,於是只放入了一小部分進來。這一小部分的你就是現在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這個你認為你有意識,在物質層體驗的你;真我是你的另一個部分,在後面説明你設計這場遊戲的劇本。)

真我是真正的你。你的真我在你的「睡覺時間」與你一起工作。他在你做夢的時候與你一起選擇這場遊戲中可能會發生的劇本。也就是說:在你周圍發生的可能的體驗(概率)都在你和真我的合作下一起完成。

現在你們星球上99。9%的人都使用頭腦來創造實相。然後欲望就出現了。「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我不想要這個;我不想要那個」 — — 這是因為你在清醒的時候,完全忽略了真我,你分離出來用你的頭腦單獨運作。

你想知道如何進入其它的「現實」世界,這裡有一個最基本的構架。(QingQing:構架並不等於步驟的說明。比如我只是讓你去覺察自己,並沒有說讓你一定要先這樣做,然後再那樣做,接下來就會得到什麼什麼。擁有步驟的說明不是構架。構架是非常自由的,你想怎麼去做,完全由你自己來決定) 

當你開始允許真我進入你的物質現實,同時你的物質身體和頭腦也都允許它進入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頭腦和身體之間的衝突越來越少。你的內在真我開始試著牽著你的手,為你指明道路,告訴你需要體驗和學習什麼。如果你只從你的頭腦和物質身體來運作,你就會一直處在長期作戰的狀態中。假如你在階梯上絆倒了摔下來,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罵你的身體。可是你的身體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它擁有自己的先天智慧。(QingQing:也許當你摔倒的時候通過撞擊身體的部位,可以幫助你療癒身體) 所以如果你能說: 「謝謝你,我需要這樣」,然後變得愉快。你就會在身體裡感到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 因為你的身體為你做了該做的事,而且你還感謝它了。也許有人會說: 「為什麼我會發生車禍?我躺在醫院裡不能動,治療我什麼了?」 –– 你的身體需要多少調整呢?不僅僅是身體的調整,還有可能是心智的調整。每一件事都是一個「體驗」。

你們的頭腦一直不停運作 –– 用你們的說法就是每個小時跑90公里。它一直不停歇 –– 你為它輸入輸出,輸入輸出 –– 但是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的頭腦只是一個電腦,你什麼都沒有做,你做的只是外部的輸入和輸出。坐在那裡讓你的頭腦安靜的冥想是一件無用的事情,因為你的頭腦永遠都不會停,你讓它越安靜,它轉得越快。但是如果你轉變專注力,你的大腦就會變得開心和好奇,它就會開始願意學習新的東西。這就是你們在冥想中做的事,雖然你們當中很多人都沒有覺察到這一點。當你在冥想中把專注力由外轉向內的時候,你的頭腦會發現那是一件非常迷人的事情,進入了一個新的領域,於是它就開始用新的方式工作。(QingQing:如果沒有時間,並不需要坐在那裡冥想。只是在生活中用不同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事情,你的大腦就會感到好奇,願意學習新的東西,你就會很容易悟到。)

現在回到你的真我上來。你的真我是為你寫劇本的人。當你能夠連接真我的時候,你就不需要和生活抗爭了。因為無論在你面前發生什麼事情,無論好壞,你都會理解,不是抗爭,而是領悟你在做什麼和為什麼要這樣去做。當你想去其他的現實世界的時候,你變得越來越適應自己的身體,你的頭腦允許你的真我進入,然後你的真我就會對你說: 「來吧,和我一起旅行」。

現在外界有很多人教你如何去其它的現實/維度世界。有些人會從老師那裡獲得有用的知識,但是有些人卻不行,因為他們還在與自己的物質大腦抗爭。要轉變自己進入其它「現實/維度」的辦法,就是獲得理解和領悟。這和你的老師或閱讀的書籍完全無關。

當你開始與你的物質大腦工作,告訴它這是一個新的體驗,那麼它就會允許你的真我進入,然後你就會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新體驗。你不能跟你的物質大腦說:帶我去那個「現實/維度」吧,不是這樣工作的。這也不是推高你的kundalini就可以去,如果你那麼做,會對你的物質身體帶來巨大的傷害。kundalini根據個人的不同,會在合適的時機到來。

你們當中還有些人使用「破解真我」的方式來完成,這會對個體帶來多年的損害。(QingQing:我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方式,可能類似於強行打開自己的第3眼。我在研究「全我整合連接能量線」的時候,得知朋友的朋友不知道練了什麼功,把自己的能量線給破壞了。我並不想散播什麼恐懼,但想提醒你:請先瞭解你自己,你需要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不「隨緣」呢?當你能夠發現自己的真我進入,並與你的物質身體和大腦一起工作的時候,再允許它的發生會更好。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你需要知道:當你想離開這個宇宙,你是無法將你的「意識」帶入的。因為」意識」並不存在於宇宙中。意識只存在于你們的現實世界中,是你們對物質世界的表達。

當你開始與你的真我,身體以「合一」的方式工作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一點一點,慢慢進入新的「現實/維度」。當一個新的「現實/維度」被體驗後,你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你知道你去過那裡,你也知道你從那裡回來了,但卻無法用語言述說。當然你也不需要跟別人解釋你去過那裡。你為什麼要和別人解釋呢?那是你自己的體驗。不需要用語言表達,因為你相信自己。真正的「相信」來自於你的內部,不需要別人告訴你什麼,也不需要證明些什麼,你就是知道,你相信自己。而不是外部有人告訴你:你要這樣那樣去做,就可以去那個現實/維度了」。你怎麼能確認你體驗的和別人說的是一樣的呢? 這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你是獨立的,你就是你自己,你是來找出」你是誰?」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經歷了一個「現實世界」而你能夠用語言去表述它,那麼你並沒有進入那個」現實」世界,因為你們星球上的12個」現實世界都非常不同。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