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197 – 整我的表達(多重個性,多面相)+抑鬱症+基因庫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97 – 整我的表達(多重個性,多面相)+抑鬱症+基因庫

(QingQing注:

這篇傳導花費了我2個多星期時間翻譯。從我發瘋-消氣;哭泣-大笑;再到莫名其妙的沮喪…直到體驗夠本了,理解一點了,好像才能翻譯完。

正如我在上篇日記[Q-這個秋天的故事]中提到的多重個性或整我面相的表達 – 每一天都有新的情況發生。有時我覺得我可以不用”發脾氣”或搞出什麼僵局的狀況,但沒辦法,必須表達出來。我也常常處於”發賤”的狀態中,甚至某天Z先生稱讚我,也讓我”心碎”了好幾天。因此我與Z先生之間,任何禮義廉恥,道德標準…通通拋到九霄雲外。我必須接受當下那個狀態中最真實的自己…無論是堅強,懦弱,無恥,搞笑還是溫柔…然而到最後,這反而卻增加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尊重與包容。

所以這種多重個性或多重面相釋放的詮釋,也正如Z先生那令我”頭暈”的表達:

為老不尊抑或”寡廉鮮恥”的小我行為,著是真我或靈我時而冒進冒出空而浸來浸去靈性覺知體境界之必需的跨界著陸接地緩衝反差的正常扭曲釋放情態。

只須隨時隨地隨處保持心靈覺知、真虛知道、息體明瞭…這等小我相應際域冥靈附體般的不羈”瘋玩狂舞”不是什麼神智不清精神錯亂的表現反映。儘管表面貌似,然其二者是有本質不同的。

恰如能量充盈而溢~精氣神飽滿而活力四射~~閃念靈光無常之精靈起舞~~~
————————————————————————
Okay,言歸正傳:

本篇的線索,來自2個多星期前的群體意識事件: 2014國慶日 –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

感謝朋友小西(消息)帶給我的消息~

觸發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 -> 6*5=30 (請忽略我的邏輯,具體為什麼連我自己都忘了)

所以今天這篇[Datre傳導英文版30],推薦給願意真誠面對自己,成為”完整自我”的朋友~ )
=========================================

正文如下:

問題:我感覺自己正在為某個”東西”做準備,卻不知道那是什麼。請問怎樣做才是最好的方式,能夠説明我允許這個過程的發生,並讓能量引導我向前,即使我暫時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呢?

DATRE:現在,這是你們的星球上費解很多人的問題之一。你不知道自己將去”哪裡”。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停說:處理這些能量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物質身體內”放鬆”。

現在,這些能量為物質結構帶來了很多巨大的”改變”。你看,”真正的你”通過一個物質結構運作。換句話說,如果你做出”被動行為”,你的困惑就會增加。事實上,身體與你是”一個”,但同時又各自獨立。如果你能”允許”這些能量,能全部在一定程度上去”允許”它們…要知道,那個”最好”的允許來自你們稱之的”放鬆”再換句話說,從我們的角度看,我們就見過這個傳導者Aona經歷過這個過程。這個星球上有很多很多非常”敏感”的個體。目前這些敏感的個體最容易被”影響”,因為這是他們敏感的本質,是他們自己所選擇的物質層表達。

現在,你不知道自己將去哪裡 – 這是事實。但你看,即使在你們的物質”日常生活”中,很多時候你也不知自己將去哪裡,所以你們並不需要為此附加恐懼與擔憂。換句話說,想想那些由於”中風”全身癱瘓的人吧。當他們早晨在床上睜開眼睛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你們都認為中風只會發生在老人身上,但”年輕人”也會中風。所以你看,你們對自己的瞭解並不足夠,甚至不知道明天將為你帶來些什麼。所以,當你晚上入睡時,不要恐懼早上清醒的時刻。你們總是喜歡說:”明天我不得不起床工作”或”明天我不得不做這個或那個” – 但卻從來沒有”期待”過那個”沒有期待”的東西。

所以你看,其實這並沒什麼不同,真的。因為當”改變”發生時,上一秒你還在這裡,下一秒就到了那裡,但這之間的”連續性”將會”保持”。如果你不跟著群體走,”連續性”中最大的分歧就會到來。實際上它能帶你進入另一個與這裡”不同”的”星球”存在中。而”群體”則會讓你進入一個與現在的星球存在差不多的星球存在 – 也就是說,它們之間其中的”差異”最小。無論怎樣,這個星球的”結構”將會不同;或者你們在另一個星球上運作的”法律”,”規則”,”條例”也將”不同”。

你看,你們將太多經驗附加在身體”體驗”之上。那些總是依附”身體”的人具有”恐懼”。可是你越不依附身體,就越能”觀察”身體。你越”覺知”你不是你的身體,也就越容易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段中保持”平衡” – 但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概念”,因為目前這個特定的時間段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可你要知道:”創造”是不斷變化著的,否則它就不可能是一個”創造”,而你也是那”創造”的一部分。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覺知”真正的你,”真正的你”在”物質身體”內的運作 – 那是你的”表達”!注意: 這不是”你”,而是你的物質身體的表達。然後一旦你開始觀察”身體”,就能開始瞭解”你”與”身體”之間的區別,並能同時把”你”與”身體”這2者認知成一個整體。

現在,”身體”才是”體驗”能量的那個,而”你”不是。只有”你”呆在物質身體中時才能體驗到能量。當然,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一旦你們在早上踏入身體,從體內醒來時,這就是你們開始”運作”的地方。

其中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講了很多很多遍 – 雖然它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但人們卻會使用諸多藉口回避它 – 比如你們會說:”那沒有必要吧?”;或者,”若我瞭解它又能怎樣呢?我能獲得什麼?”

Okay,言歸正傳。這個對你們來講非常重要與有利的事情就是:探索你的信念系統!當你進入”信念”系統找到真正的你是誰後,你將會為此感到”驚訝”。

現在,在你們的物質存在成長中,你通過別人的思維模式吸收了多少”信念”呢?

換句話說,有人說:”我不喜歡吃胡蘿蔔” – 然而對於一個物質存在過程中的觀察者,這個個體頭腦中的第一個想法則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胡蘿蔔?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胡蘿蔔,還是我家中的某個成員不喜歡?” – 比如小時候,某個家庭成員說:”我不喜歡這種烹飪方式下的胡蘿蔔,所以我就不喜歡吃它” – 你們從來沒有停下來”覺知”過你們的物質存在成長。也許你是喜歡胡蘿蔔的,只是從童年開始你就攜帶了一個那樣的信念。

從童年開始,你們就已經開始慢慢吸收很多很多信念。你看,現在你已不再是個孩子了,你是個成熟物質體內的”成年人”。當你在物質身體內成熟時,就是你開始去”展示/表達”你所是的時候。

如果你願意寫下你的信念系統,那兒有很多可寫。比如:為什麼我”相信”那個?我是從別人身上吸收而來的嗎?或者,我真的真的相信它嗎?在觀察與觀看中,你就能夠找出許多關於”我是誰”的內容 – 而這就是有關”探索”的一切。因為當你找出越來越多的”我是誰”時,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舒服,開始與”真正的你”通過物質結構進行”表達”。

據我們所見,其中一個最困難的事情:就是那些想成為”好人”,”善良的人”,不”卑鄙”,不具”攻擊性”的個體。因為你們從小就這樣被教導:不要”打架”,不要”爭執”等。然後等你們成年以後,你們還攜帶著這樣的思維模式。

要知道,只表達”好”或”善良”等並沒有”錯”;但問題是,若這樣的話,你只”表達”出了整我一個非常小的部分。

換句話說,你的整我/全我是多樣化的。你的某一面可能有報復心,可能好爭論,可能卑鄙,也可能會生氣。你們一直與別人或你所不知道的其它個性部分生活在物質層。而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其中一個”問題”:它就好像一個”絆腳石”,因為那些”憤怒”與”生氣”都來自於你們之內。你說:”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憤怒?我不是這樣被教導的吧?這個憤怒是從哪裡來的?這個生氣是從哪裡來的?!!我不想管其他人了,管他的,我就是想這樣!” – 接著你又說:”哦,不,我不能做出這種行為” – 好吧,這是你的”決定”;你確實不需做出這種行為。但你要認知到的是:這是你的整我,是你的個性,它們是組合在一起的。因為,你必須要覺知到自己的”完整性”!

現在,如果那個”憤怒”或”生氣”到來,那麼就以你任何想要的方式去處理它。如果你說:”我現在不能在大家面前生氣” – 但我對那個個體真的很生氣,很想大發雷霆,那麼就去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處理它。如果你能走到那個個體前說:”我不喜歡你的所作所為” – 這樣你就”表達”了真正的自己。或者如果可能,在回家的車子上,或找個屬於你自己的空間,或來到公園等等,允許那個”憤怒”離開。 你要讓這些”個性”表達出現,並同時”承認”它們。

你看,這就是其中一個你們沒有覺知到的。那些能進入”大”宇宙的人,他們都知道他們是誰。但你不知道自己是誰,因為你壓抑了自己不希望展示的那一部分。現在,若一個個性在”轉換”中- 突然讓你感到流淚,無論那是幸福的眼淚,憤怒的眼淚或悲傷等等,那麼你最好在那個時候讓眼淚表達出來。如果情況特殊不允許,那你暫時先把這個個性擱在一邊,並對自己說:”Okay,我現在還不想表達它,先讓另一個不同的個性出現吧” – 然後同一天內,如果可能的話,找個時間,允許這個個性出現,表達它自己,並”認知/承認”它。這就是我們所講的,也是這個星球上其中一個令你們”最難”做到的事情。

那兒有些個體說:”我從來不哭泣” – 特別是男性。男性也需要眼淚,需要憤怒的眼淚,悲傷的眼淚與開心的眼淚。你當然不需在公眾場合將它們”表達”出來,但當這些眼淚浮現出表面時,你就要承認你的個性部分。如果你不想馬上將它表達出來,那就對自己說:”Okay,讓我下一次再去表達它” – 然後,在一天結束前,找個屬於你自己的地方,把這個個性帶出來,去感受同樣的情緒,同樣的體驗。你也可以在自己面前設置一個完全相同的畫面,因為你本來就是那個畫面的創造者。把這個畫面放在你面前,讓眼淚流下,對著畫面哭泣。不要只是一點點抽噎,儘量哭泣,因為你正在承認”真正的你”的那一部分。

所以,我們給你們2個建議:首先,找出你的信念根源。如果你想保留某個信念,那就保留它。你可以說:”這是我的,我想保留它” – 但你也要同時”理解”為什麼要保留它,或放棄它。而這,就是那些”瞭解”他們將去哪兒,他們在”進化”和他們想進化的人的不同之處。

這是”瞭解與知曉”,因為你”承認/認知”你的信念系統。一個信念系統的認知可不是5分鐘之內發生的事情。坐下來用筆將它們寫下來是最簡單的方式,但不要只在一個小時或15分鐘之內就放棄了,這可是將持續數周的事情。

接著第2個建議,就是你們需要”承認/認知”自己的所有多面相個性的物質層表達。你們都說自己只有一個個性,卻不知道那是多面相的。這些你們”不承認”的所有面相- 就是你想尋找的”整體性”!但是,你們必須先從認知自己開始。

問題: 我們應該如何更有經驗的對待那些被稱為”黑暗靈魂”的體驗? 也就是進入那種所有的光都消失,似乎毫無希望的體驗中?

DATRE: 那是另外一個你們體驗新能量時會發生的事情。也許這會讓你們感到驚訝,但我不得不說,這是你們的”小我”,是”身體自我的掙扎”。身體在掙扎中,是因為”真正的你”與”物質層的你”之間的表達存在”雙歧分枝” – 這是其中最大的問題,而這就會讓你感覺沒有”希望”或感到”黑暗”。不過無論怎樣,那都是你對”真正的你”的探索。

一旦開啟這個過程,那個從你幼年開始就積累起來的”物質小我”與”真正的你”之間將會變得越來越”相容”。掙扎是”正常與自然的”,因為”真正的你”正試著讓你去表達出自己的所有面相。

這也是你們稱之的”隱伏狀態” -在這個狀態下,你對此感到毫無頭緒;你們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是這樣?” – 要知道:這是”真正的你”與”通過物質層表達的你”之間的掙扎。 因此,那兒有很多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

問題: 對我來講,抑鬱症會阻礙我的靈性生活。一旦抑鬱,我就會忘記靈性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就像進入了一個很深的黑洞中…

DATRE: 是的,我們也見過傳導者Aona經歷過這個過程,而且不只是1次2次。如果你們留意的話,在某些時候,當”能量”相比其它時候更為”有力”時,它就會讓你感覺幾乎要”迷失” – 這是新能量的”吸收”,是”不同”的。你看,在這個星球上,你們這個”文明”的能量結構已經改變過多次。它總是與”改變”的發生有關。一旦”能量”改變,這個星球也會發生改變。目前這裡發生的改變,與進入的”更強”的新能量有關。所以當你們無法”吸收”這些能量或”能量波”時,身體就會”緊張”,而這就會產生抑鬱症或像黑暗/黑洞一樣的心情。它就像在你的身上施加了一個巨大的重物,讓你處於”極度”抑鬱中 – 但這不是”真正的你”的”鬥爭”,而是身體的”鬥爭”。

身體感覺到來自新能量的壓力,導致”無活力”的身體表現。我們已經觀察過好多年了。那些更為”敏感”的人已經這樣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特別是最近2年能量變得越來越強,使這些人比其他人更快進入黑暗時期。我們知道在現階段,這樣個體的數量是巨大的。同時我們也感謝這個問問題的個體,因為這個話題正是現在很多人在體驗的。

好,那麼,如果有了抑鬱症該怎麼辦呢? 你就是你;你越探索你是誰,也就越能在吸收能量的時候減少”抑鬱”,令抑鬱的時間變短 – 這就是你能用來試著幫助自己”分流”的辦法。現在,這對那些在物質層擁有大量”壓力”的人是非常困難的。也就是那些擁有所謂”重”負荷工作和有家庭要照顧的人。他們把外界大量的”壓力”放入”他們的”體驗中。所以在工作模式下,你們是很難花時間找尋”真正的自己”的,因為你們整天都被責任,工作或家人充滿,無法花費時間在”自己”身上。

OK,回到抑鬱症。當這種黑暗情緒到來時,就好像有人把一個黑色窗簾罩到你的身上,讓你陷入”深深”的憂鬱中。其中一個我們的建議,也就是我們發現它對某些人有用的就是: 在你所處的家庭狀況中,拿起電話,打給那個你為他們負責的人,並告訴他們:”下班後你將晚些回家”- 無論你的作息時間是什麼,允許家庭中的其他成員來關照那些事情,而你去照顧”你自己”。如果你無法照顧自己,那你就無法為你的家庭成員帶來任何好處。(這也是為什麼”母親”不會生病,因為她們有”照顧”的義務)。然後當你下班後,不要走同一條路回家,換一條新的路。也許這條新路要花費你1個小時或更多時間。沒有關係,去給自己帶來一個新的體驗吧。也許你會說:”我怕這樣走會迷路” – Okay,那就迷路吧。你要允許自己進入另一個進程模式中。

這就是其中一個最簡單的辦法:隨便走條路,走到死胡同裡。然後沮喪,生氣,坐在車子裡尖叫呐喊,發瘋。接著再轉身找另外一條路 – 這是其中一個最容易擺脫”極度抑鬱”的時候。因為在那時,你將非常困惑,非常沮喪;或者,你找到了一條回家的路,而那條路沿途非常漂亮。它帶你去到你從未去過的社區,讓你看到以前從未見過的房子,樹木與鮮花。也許這條路要多花費你10分鐘的路程,但它是如此漂亮。所以你看,只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就能幫助你改變那些黑暗情緒。

現在,讓我們這樣講:其中最困難的,是那些”傾向”於精神/靈性領域的人。這個時期對他們來講非常”困難”,因為他們將體驗到物質結構中以前從未體驗過的”不同”情緒。當所有的這些表達都湧出表面時,那是不容易處理的。所以你們不得不去找些方式來轉移你的注意力,才能再次回頭去”看”著它,走過它,穿過它。

另一個能幫助你減少”黑暗情緒”的事情,就是”做出決定”。無論那是什麼,無論多麼微不足道,做出你的決定! 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那些總是呆在家裡的人,他們還有另一個結構需要與之工作。去擴展範圍做不同的事情吧。讓你自己為某些事物感到興奮。打開收音機,使你自己”分流”,因為抑鬱是個性在某個特定時間中的一個表達部分。所以如果你能把你的抑鬱個性擺在一邊,允許其它的個性部分去表達自己,那麼到最後,你反而會為此大吃一驚:因為你將發現自己擁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緒。我們在很多個體身上都觀察過這一點。再次的,要知道,這些能量的出現就是為了讓你們更多地瞭解自己。它們能夠幫到你們。

問題: 我有一個如何區分能量,意識的問題。我總是容易”移情投入”地吸收周圍人的能量。它看起來就像是個詛咒;但另一方面,又像是一個尚未透露具有巨大潛力的天賦禮物。

DATRE: Okay,這也是其中一塊”巨大”的絆腳石。在你們的物質層,你們具有”移情”的本性。你與很多個體”感情移入地”連結在一起。你會發現那些容易”移情”的個體,他們就會揀選起一切。

現在,我們已經”觀看”到一種極端的”移情”本性的改變。因為,當你開始展現更多的自己(整我)後,你就要專注於觀察”你”在各種情況下的被動行為與主動行為,並與之工作。若能做到這點,你將發現:你將忙於”展示/表達”自己,並通過你的”信念”系統或其它的一切與”你自己”工作 – 因為這樣你就將成為一個”觀察者”。 當你成為一個觀察者時,你就會觀察,而不是”捲入” – “觀察者”這個詞具有非常”嚴肅”的意義 – 但這並不是說你要”不理或關閉”每一個人,那只是硬幣的另一面。而是說,你將”觀察”,而不是”捲入/陷入”。

對於那些具有”移情”本性的個體,你會發現他們經常出現在那些幫助他人的領域,比如:治療領域或與個性工作等等。這裡所發生的是:如果你是一個”移情”本性的個體,就很容易揀起一切。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離開人群,離開那些與你工作的人,進入屬於你自己的”空間”。在你的房子或公寓中,先洗個澡,讓水”刷新”你身上的能量。水是這個星球上非常獨特的物質之一,它不僅僅只是讓你感覺”清新”,還能做很多事情 – 要知道,只有這裡存在水。總之,”身體”喜歡呆在水裡,水能把其它的能量從你身上去掉。

你看,你就是你所是 – 但這個”所是”並不是指那些你的手能”感覺”到的東西。你們把手放到手臂上,就能感覺到手臂,不是嗎?你感覺到的是身體。很多人說:”我能看到你的氣場” – 那些圍繞在你整個身體周圍的氣場 是通過你的皮膚和頭髮被”吸收”到你身體周圍的。所以你們在白天收集到的那些不屬於你的”氣場”,可以用水沖洗掉,”允許”你自己的氣場重新出現。那些被沖洗掉的”氣場”,不是你的,而是你與其他人或其他東西連接時所吸收的。

問題: 請Datre介紹一下遺傳性的療癒…也就是說,那兒存在著比如酗酒,虐待兒童等遺傳模式。但這些模式,假如已經從父母遺傳給了孩子,那它們就不會再繼續遺傳下去。請問這具有什麼意義呢?

DATRE: 這裡所發生的是:在你們稱之的”出生”過程中,當你從另一個存在狀態進入這個物質層時,你”選擇”你自己的”遺傳”模式。現在,你們必須覺知到:那些包含在你們脊柱內的DNA與RNA組合 – 也就是所謂的”基因” – 這些基因在你們的線性時間中,從你們一開始來到這個星球上時就已經存在了。到目前為止,這些基因已經聚集了相當相當多,多到你們無法想像。

當你們來到這個星球上時,你們所揀選的基因能夠”允許”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去表達你們希望所表達與體驗的內容。換句話說,你可以進入某個遺傳線體驗你以往體驗過的內容,因為你對此感到熟悉與舒適 – 可是這一回你卻想體驗其它的,想通過音樂去表達自己。那麼在這些星球上所有的遺傳線中,那兒總會有一個”音樂家”的遺傳基因,讓你揀選進行體驗。

無論怎樣,所有的體驗都在那裡。這裡所發生的是:那些”真的”開始進入的人,他們開始往回,往後倒轉,進入你們稱之的基因中。換句話說,”那兒還有多少基因呢?” – “那兒肯定還有我不知道的,但卻想去經歷的體驗”

因為你們當中大多數人在根本就沒有好好”考慮”的情況下就”跳入”物質層。這裡所發生的是:在死亡地帶,當你們當中的大多數開始感覺自己無法再被”維持”到那兒時,你就會想進入物質層了,但你們卻沒有專門花時間去考慮自己到底想做什麼。這也是為什麼你們很多人處於群體意識中,總會感到空洞無聊。因為你們沒有”覺知”到這是一個”選擇”的過程。

現在,那些進入”做大事”的人,容我們這樣講,他們就能覺知到這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並從中獲得”優勢”。可惜大部分的群體意識並未覺知到這一點。

在你們攜帶的DNA-RNA基因池中,那兒有”眾多”的事情可供你選擇去做,去表達。所有你需要的,就是去”大膽”嘗試。

你說:”每次我看到別人登山,都想在某天也去登山” – 那麼,你的下一個旅行是什麼時候呢?那就去做吧! 也許你能做到,也許你不能做到,但至少嘗試過了。你看著別人的繪畫,並說:”哦,我可畫不了這麼直的直線” – 可是對我們來講,我們卻會說:”為什麼不去畫畫看呢?”

你可不要告訴我,在地球上這麼多年中,在你們那巨大的基因池中,沒有一個人曾經體驗過”繪畫”這件事。假如在2000年前,某個人在某個基因線中擁有繪畫的經驗,那麼那個繪畫的基因,也就是他的表達就會存留下來。在你目前所在的人生中,你所做的一切,都會被記錄到你的基因裡 – 一層一層又一層。 現在,你們感覺自己被束縛,是因為你們沒有去使用過那些基因。而這就是”不同”到來的地方。那些開始將自己抽離的人…我記得剛才他的問題是:酗酒,虐待兒童,還是…

JOHN: 以酗酒,虐待兒童為例。

DATRE: 很好,現在,這些東西都在基因池中。你們已經表達過它們。但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還需要這樣的基因表達幹什麼? 因為它們都是具有限制的。

為了進入大宇宙,在大宇宙中體驗 – 或者,即使是你們這個小宇宙,在你們的地球周圍,也包含了其它所有”不同”的現實世界 – 所以為了進入它們,你們必須覺知到”真正的自己”,不是身體,而是”真正的你”! 你要知道”真正的你”是一個極為強大的個體 – 而這必須來自”你的覺知”! 不要坐在那裡抱怨或猶猶豫豫,而是對自己說:”在我特定的流動框架中,那個把我困住的東西是什麼?我不需要它!” – “我沒有理由呆在這裡,我要出去,我能改變!” – 是的,你是那個唯一能改變的人。現在,如果你需要找個人討論,很好,這是可以的,但不要期待任何人能為你做到!丟掉你的”拐杖”,丟掉你的”支柱”,然後對自己說:”我不需要它們!”

有人抽了一輩子煙,結果某天他的朋友死于肺癌。於是他看著自己的好友,對自己說:”我決定不抽煙了” – 他把他的煙都丟掉,從此以後再沒拿起過一根煙。他能做到這點,是因為他有自己內在的”力量”去做自己期待做到的事情。

那兒還有人被告知:”你將在一年內死於癌症。我們已經給你做過手術,整個肺都爛掉了” – 於是這個個體說:”好吧,我的癌細胞都擴散了,但我多留在物質層一天,就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於是他不管別人說什麼,勇敢走出去,做自己”完全”想做的事情。結果15年後,他還活得很健康。就因為有人告訴你你需要化療,需要做這個,做那個,你就需要那麼去做嗎?你到底是一個多麼強大的個體呢?使用這些給予的”能量”,盡你最大的努力去”享受”你想要的生活吧。在你決定在物質層生活的時候,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的死亡過程總是呻吟與悲傷的,因為,”我希望我做了這個,希望我做了那個” – “哦,如果我還能活得再久一點,就可以做這個,做那個” – 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誰在阻止你? 即使那些8歲的小孩,他們也會說:”我總想學游泳” – 那麼就去學游泳唄。誰說你不能在8歲時學游泳,如果你想學的話?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到這裡。我們可以說:你們是生活在物質層中非常非常美麗的人!”真正的你”需要通過物質結構進行表達,而物質結構才是那個進行體驗的。如果這個”身體”不開心,那就問身體:”那你喜歡什麼呢?” – 身體也許會說:”我想出去走走” – ok,那你就出去走走。假如你在上班,那就到你能想到的最近的地方去逛逛。 但不要恍恍惚惚低頭散步,抬起你的頭,去享受這個過程。身體想散步,那就讓”身體”去享受,然後再回來繼續你的工作。如果身體說:”嗯,我想吃一塊巧克力糖果” – 這不意味著一定要你吃2塊,3塊;你只需吃一塊,滿足身體即可。

傾聽身體,與之一起工作。但同時要認知到:你不是你的身體!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認可。你要覺知到,你是與身體聯合一起工作的。但你不是身體;它只是”你”其中一個表達。你還要與你的個性工作,你們擁有上億的個性。去體驗它們吧,體驗它們當中的每一個。

去承認你的每一個個性。如果你不承認的話,讓我們這樣告訴你:這個傳導者Aona就不得不被”推入”死胡同,直到她能將它們體驗出來。我們會讓她自己去克服。如果你的目標是瞭解你是誰,你就不能用”頭腦中認為的想法”去解決這個問題。你要開放/放空自己,不用擔心,因為”真正的你”會把你推入你將”表達”的境況中。也許那並不是”你的頭腦想”表達的時刻,但你還是”將會”把它表達出來,肯定的。所以我們希望你們能做到這點。 還有問題嗎?

JOHN: 沒有了,這是最後一個問題。

DATRE: 好吧,如果我們的回答還沒有使你們滿意,請讓我們知道,因為這些內容在這個時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希望在這個特定時間段的物質層表達中,能讓你們感到舒服,不會像以前那樣不適。因為你們將與”真正的你”面對面,身體也將通過新能量進行各種表達。那兒有很多很多人都在經歷這個階段。即使是這個傳導者也沒有完成。如果她完成,就會離開。你不知道自己將去哪裡,不過不重要。唯一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所以,假如你在生活中碰壁,”表達”出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 – 不用擔心,因為你並不需要一定在臉上掛出微笑,並對每一個人和藹可親。有人說:”哦,你今天脾氣真是暴躁” – 那你就說:”是的,我是暴躁” – 然後為此感到自豪,因為你已經表達出真正的你的一部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走極端。但你也不必只是為了笑臉而保持”假笑” – 因為這都不是真正的你,那是假的。 那個唯一需要對你忠誠的人,是你自己!你要對你自己忠誠!

當你變得對自己”忠誠”後,你的生活就將變得順利,保證的。你將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成為一個觀察者,而不是”捲入”。這也並不意味著你要把”慈悲”等拋出門外,因為你們總會認為:”如果這樣做的話就會顯得我冷酷無情似的” – 不,這可不是冷酷無情。同時,你們還要允許”其他”人,允許別人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就與你活出自我一樣。當你越來越成為”真正的自己”時,你將能融入或配合你周圍的環境,個體,以及這整個”星球”。因為當你”表達”自己時,你將不再”背叛”自己。目前,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沒有真實地表達出完整的自己。也許你會變得非常”內省”;也許你會把硬幣翻到另外一面,採取另外一種方式;也許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胡蘿蔔”,直到有一天你發現:”嘿,原來我不喜歡胡蘿蔔是因為別人說他們不喜歡吃,那不是我的原因” – 而這,就能增加你對自己的理解。

你看,你們一直在與自己玩遊戲。當你開始發現你在與自己玩遊戲時,就能”觀察”並瞭解自己。

與你們在一起我們非常愉快。我們現在要離開了,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