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91 - 觀察者會比較,但不會批判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91 - 觀察者會比較,但不會批判

QingQing: 有人問我:外界很多教學都說:不要問為什麼;但在Datre的傳導中卻要我們問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 我不知道那些教學中說的「為什麼」是什麼「為什麼」? 因此今天找到這一篇,翻譯給大家。


問題:我理解我們需要知道: 「我是誰?」 - 同時也瞭解:為了知道「我是誰」,我們要忘掉所有的信念,書籍和方法。沒有恐懼的,與真正的自己活在當下。在這個過程中,還有我們需要知道的事情嗎?

 

DATRE:首先,你不需要放棄任何東西。你並沒有必要拋棄信念和概念。這場遊戲的名字是:去探索你感興趣的「東西」。 

如果你對書籍感興趣,那麼就去讀讀看,看看別人眼中的」現實世界」是什麼 - 這都ok。你可以從中做比較,比較別人眼中的現實世界和你眼中的現實世界有什麼不同。這可能會幫助你從中改變自己的一些「想法」。如果你發現一個作者的思維模式與你的非常接近,你們在很多方面都「同意」彼此,那麼就去多讀讀那個作者寫的文章。因為在他寫的文章中,很可能會涉及到一些你從來沒有想到過的內容。 


你看,我們這樣說是因為:這些內容可能是還沒有被帶入你的物質結構中,進入頭腦中的內容。你並不需要把所有的東西拋棄,我們可不是讓你們天天「空空空」。當你閱讀某本書籍或經歷某個體驗時,它們都與你現在的「信念系統」相關。在物質層,你無法不存在于信念系統之下。你必須要有這些和那些的信念。 


你們的信念與當下的「感受」有關。很多時候你會說: 「哦,我忘掉了!」 - 這樣的情況可能將會發生的越來越頻繁,因為這與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有關。它會對很多人產生影響。這種能量比較「強勢」,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會忘掉一些非常簡單的事情。

ok,把話題轉回來,我們談談「比較」。當你聽音樂的時候,你會說: 「我喜歡這首歌,它聽起來很獨特」 - 這首歌比你以前所聽到的更加獨特。你會看著一幅畫,然後說: 「我不喜歡這個,我喜歡那個」 - 這就是比較,但不是「批判」。同樣的,你也可以比較書籍,哲學等等。

有時,你甚至會在電視中找到你需要的內容。 比如Aona看電視時,突然轉到一個台,聽到了一句話。這句話能夠讓她「顫抖」,因為這句話對她來講非常重要。它可能與Datre中的某些資訊相關,也可能會糾正Aona在當下對自己的看法。


因此你看,你們所做的就是「做比較」。真的,觀察者在大部分時間都會「做比較」,但是…他們不會批判。一個觀察者是不會批判的。觀察者「覺察」,然後將覺察到的與自己的思維模式和信念系統相比較,最後從中學習。這就是不同的地方。


很多人看到一個狀況後,就會「批判」它。你無法從「批判」中學到東西。當你批判時,你馬上「關閉」了所有的可能性。你看著這個情況說: 「不,這是錯的!」 - 然後主題就結束了,你就不會再往下探索了。反之,如果你看著某個情況,你說: 「我不喜歡它。好吧,為什麼我不喜歡它呢?」 - 你看,你的問題將會幫助你。你們能夠發現:小孩子是喜歡問問題的。他們常常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這常常會激怒大人。於是當孩子慢慢長大時,越來越不願意再問: 「為什麼?」了。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那麼你就要去問。你可以問一個人,從書中查詢問題,或者問自己。只要你有問題,除非獲得答案,你就不會真正「安心」。


有時獲取答案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就如同John,最近才獲得了一個幾年前他就想解決的問題的答案。


因此你看,你是不會忘記的。所有的「東西」都在那裡,只要你願意去問為什麼。你不需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拋掉。保持問「為什麼」吧。因為,這些問題能夠幫助你找到」你是誰?」。 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