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94 - 最簡單的事卻是最難做的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Datre 傳導 - 94 - 最簡單的事卻是最難做的

   問題: 假設真我為我在物質層設置了一場疾病的體驗。據Datre講,在物質層,我們應該先觀察這場疾病,然後從中學習。「想療癒自己」是帶有恐懼的行為,它可能會與我們的「人生課題」相衝突。但我卻認為:如果我們先療癒好自己,就可以更容易地「掌控」這個情形,而不是捲入疾病的痛苦中。但是... 「掌控」似乎又變成了跟「物質層打架」,而不是放下允許「真我」進入。

 

DATRE: 好吧,當你決定在物質層患上一場疾病 - 你第一步要分析的,就是「疾病(disease)」這個詞。「真正的疾病」是指:不願意放輕鬆(dis-ease)。疾病是因為你在體內為自己積累了很多壓力,導致身體打結,限制了體內液體/能量」的自然流動。是這種無法放鬆的狀態導致它的發生。

 

假若你在物質身體中非常放鬆,情況就會完全不同。但這也並不是說:你就永遠不會生病了。因為身體有時需要維護自己的免疫系統。也就是說:不是說只要你放鬆了,身體就永遠不會感冒。但如果你感冒,這是真正的你」自己決定的,因為你想讓自己的免疫系統進入正常的狀態。但是...這也不是說你就一定要感冒永遠持續下去,當你決定不想要的時候,就不會再感冒了。也許我這樣說,你們會不同意。因為在你們的醫療界,醫生會說:你這個病大概要持續多久多久」。好吧,如果你相信,這時信念系統就介入了。」哦,我要感冒這麼長時間」,好吧,你的身體聽進去了。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如果你的身體已經得到了需要的部分,為什麼還要讓感冒延續下去呢? 這都是你自己的決定。

 

你們總是想試著療癒自己。試著」 -看看這個詞吧。這是一個實施」的詞語。我現在對你們的語言越來越熟悉了,我知道試著」是一個實施的動作。

 

你可以這麼說: 如果你不去試著嘗試,你是無法療癒自己的疾病的。我總聽見你們說:我要戰勝疾病」。不,這不是一場戰爭或比賽 - 你才是那個掌控的人-不是你的身體。你就不能自己做決定,去做一些事情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嗎?身體是你在物質層合作的夥伴,你可以跟它說:來,我為你做這個;然後你為我做到那個,好嗎?」


比如:你說:來,我給你吃這個藥。我會照顧你,然後你就會好。」 這時你的信念系統有多強烈? 你是非常確信地這麼說?還是你認為:如果這個藥不工作的話,我就要試試其它的?

 

身體是不會虛假的。身體獲得什麼,就會做什麼。現在,如果你想療癒一個疾病,那麼那個真正的你的意圖是什麼呢? 如果你的意圖是:保留它,看著它,那麼你就會持續下去;如果你的意圖是想穿越它,讓身體與你一起享受合作,那麼你就會獲得療癒;

 

你看,對你們來講,最簡單的事情卻是最難做的 - 因為你們被「訓練」得越來越複雜。你能覺知到你將自己訓練的有多複雜嗎?你們當中有很多事非常難懂,因此你認為「每一件事情」都必須複雜。你們的醫療領域太複雜了,以至於他們陷入了一個圈子裡,無法走出自己的路。他們設置不同的參數,就好像你們的科學家說: 「這是一個『事實』。這個做這個,那個做那個。這是我們『專家』說的,因此你要相信。」 - 你並不需要相信,這就是我們想告訴你們的 - 請成為一個真正的個體。

 

你並不需要和每一個人走在同樣一條路上,那是他們走的路。你不想做些不同的事情嗎? 有的醫生說:那個人過去常常生病。現在他的病全好了。按照慣例,這是不可能的。我完全不理解。」 - 當然,如果你從群體意識的角度看,你永遠不會理解。

 

你們當中確實有人選擇了生病」的身體,然後把這個身體變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知道Teddy Roosevelt。為什麼他有著強壯的身體? 因為他的意圖是想要一個強健的身體。他並沒有躺在那裡吃各種不同的藥丸。他做了什麼呢? 他出去,學習騎馬。外出體驗」生活 - 因為這是他真正想做的事情。我能想像他的所有家人都告訴他:你最好躺在床上吃藥,你還不夠強壯。你不能做這個,你不能做那個,這可能會傷了你」 - 這些話都是你們的慣例。但是,一個擁有自己目標的個體 - 他的目的是去做他想做的。他想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從中分享玩耍」的樂趣。

 

很多人不明白這一點。他們說:好吧,也許他是一個特例」。 為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是特例呢?為什麼你一定要聽從別人的,聽從你自己,你自己內心的聲音。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還有一個人叫Christopher Reeves(演過超人),從馬上摔下來後就完全變成殘廢了。他無法呼吸,必須要依靠插在脖子上的管子。他和巨大的求生儀器生活在一起,當他醒來時,體重可以超過500磅。人們為他捐獻錢財,讓他供養自己的孩子和妻子。但是他說:我要自己做到!」 - 於是他飛到不同的國家演講。你能想像對他來講從A點飛到B點要花費多大的努力嗎?他能夠躺在輪椅上為上百的人演講。然後你說:真了不起!」。但你是否有想過,他是怎樣邁出第一步的?從一個演講台走上」另一個演講台的?

 

你看,這就是我們在觀察中所看到的。想一想吧,想一想那些重要的事情。你們的身邊有太多垃圾」和雜音」了,以至於你們無法停下來思考。你們的身體從早上清醒的那一刻開始,就充滿著噪音。你們星球上噪音的數量太龐大了。即使你住在所謂的安靜」地區,那兒還是有非常多的噪音」。

 

這些雜音」都能分散你的注意力,讓你無法成為真正的自己。如果你想做到最好,如果你想療癒你自己,那麼就對自己堅定地說: 「這就是我要做的。我要去做一些事情,讓我的身體理解,讓身體成為真正的我想要的樣子,這樣我們就能夠在一起享受這場人生遊戲了」。

 

這個星球是一個遊樂場。這就是這個星球被設置出來的原因 - 一個供人們玩耍享受的樂園。然而,你們將這個星球變成了災難」。它變成了一個醫院」的星球。你們當中有很多事情發生著,但是如果你能夠好好去覺察」,就會發現這些個體到底在做什麼。這是個醫院的星球,因為你們從來不想去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肯傾聽自己的身體。你總會說:好吧,我可以去醫院,讓別人來照顧我」。

 

這個星球也成為了律師的星球。因為你們從來不肯為自己辯解。你無法照顧自己,我在這個工作中工作25-30年了,我在等著退休呢」。 你真的喜歡你的工作嗎? - 」不,我討厭它。從第一天工作的時候就討厭它 - 但我不得不去做 - 因為我無法做其它的事情。 好吧,那麼在你工作的時候,有試著去學習其它的嗎?這樣你就可以選擇別的工作了。」 - 不,我沒有。因為每次下班我都好累」。

 

你看,你們從來沒有為自己負責過。那些開始自己「個人進化」的人,想成為真正自己的人,是不會被動地坐在那裡的。一個觀察者不是被動的。觀察者通過自己的意圖/目標」來學習。」我想學一些東西,而對我來講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觀察」 - 這都是意圖」。

 

你說「在物質層中體驗的你」和「真我」決定選擇一個疾病的體驗。那為什麼呢? 為什麼你不能選擇其它類似的體驗?為什麼一定要是疾病?為什麼你會選擇疾病?為什麼你要把它放入自己的身體?為什麼你會為自己這麼做? - 也許這樣說對你們來講太難了。但是我說的,並不只是針對問問題的個體。我是對你們當中所有的人說的。為什麼你會對自己這麼嚴厲?為什麼你不能好好尊重自己,然後對自己說: 「我不想再給身體這些毛病了」,找其它的方法去學習吧。在這個星球上,有成千上萬的方式可以學習,多到你們無法想像的境地。

 

現在對每一個人來講,最重要的就是學會個體獨立」。為你的生命負責。為你的身體負責。你要與身體一起合作,從其他的個體中學習。這都是學習的步驟。即使你早上起來,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這個世界對你來講都能非常迷人。

 

就好像東海岸的晴朗天氣。面對這樣好的天氣,有人說:哇,今天真美」;還有人說:是的,但是寒潮馬上就要來了,每個人都要生病」。你看,也許你會笑起來,為什麼你們就不能享受當下呢?Aona對那個人說:我不介意明天是否有寒潮。我不是住在明天,我住在當下。」然後那個人看著Aona說:好吧,她怎麼了?她的想法真奇怪」。是的,但奇怪是好事,奇怪就是不同。

 

如果你要和每個人一樣做同樣的事情,那麼「區別」在哪裡? 區別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有疾病,那麼就去療癒自己。你觀察這個過程,看看多久能夠將它療癒好。或者,如果你不想療癒自己,那麼就加速讓自己死掉,從這裡出去。你們當中很多人這樣做過。他們說: 「我不想永遠生病。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如果我的身體病成這樣,是無法使用它的。好吧,我只好先死掉,然後再回來獲取一個新身體」。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