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74 - 宇宙觀點中的「鬼上身」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74 - 宇宙觀點中的「鬼上身」

問題: 我的女兒患有神經錯亂,她一直被頭腦中的聲音困擾。其中有一個聲音非常負面,被她稱為惡魔。我希望Datre能夠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DATRE: 好吧,我們會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這可能會發生在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


根據你們「現實世界」的「流動性」,「物質結構」連接入了更多不同的「介面」。這可能有2種情況:1。你開始「吸收」來自其它「現實世界」或「時間線」內的「部分自我」;2:現在你們的物質結構正在慢慢改變中,很多個體將自己「開放」於不同的頻率中。當他們開放自己時,就會「聽」到或「看」到什麼,甚至連說話的語氣也會改變。


JOHN: 還會說出不同的語言


DATRE: 是的,有人會說出不同的語言。但是,你看,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你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個體力量才能夠處理好這樣的狀況。為了處理這些自動來到你頭腦中的聲音或畫面,你需要非常非常強大的領悟- 也就是說:對你自己的瞭解。


很多人「被入侵」時,都無法覺知和理解。事實上,它們能夠馬上就被制止。Aona和John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一個其它的「靈體」入侵時, 「被入侵者」馬上就能夠在物質結構中產生一種奇怪的「感覺」。或者說,在這些外來的聲音或畫面來到之前,那兒有一個非常短暫的瞬間。就在這個瞬間,如果你的意志力足夠「堅定」,就能夠馬上阻止它。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解決的事情,就好像你正處在氣頭上,無法停止生氣。但是,你有能力將它再次調回到開始的階段,一旦達到這一點,每次你都可以阻止它。這是需要花費時間和毅力的,這不是說說「哎呀,有事發生在我身上了」這麼簡單。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是否能夠足夠「堅定」地對自己說: 「我決不允許!」 - 這是你的個人選擇,它決定了你能在什麼時候處理好這樣的事情。


比如很多年前,當我們開始與Aona合作時,她常常會從我們這裡得到無法理解的資訊。她不知道我們是誰 - 就會把我們「關掉」。她會說: 「就這樣,夠了!」 - 你看,她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個體。


現在有很多人都認為: 「我是無辜的。是他們入侵我的,是他們讓我怎樣怎樣。。。 「。不,沒有人讓你怎樣,是你自己允許的,是你自己開放」自己。當你一開放」,這樣的事情就能發生。


你們當中很多人與死亡地帶的人溝通。他們完全開放自己,當這些資訊進入時,不會將其關閉,因為他們自己本身也不想關閉。他們靠與死亡地帶的人溝通為生,為別人做前世回溯」或其它的。我的意思是說,這沒有好壞。這是他們想」做的事情,也是他們期待」做的事情。


但是,我們想說的是:你必須要覺知到,你才是那個「掌控」的人,沒有人能夠「控制」你。如果你對自己內在的瞭解不夠「強大」,就可能被「控制」。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力量對自己說: 「不,我不允許」。


有時「入侵」可能來自於你的另一個「部分自我」;有時可能來自於死亡地帶的人。死亡地帶的人非常喜歡進入物質身體,搞搞「破壞」,因為當他們活著的時候,無法這麼做。他們會說: 「哦,看啊,這兒有一個男孩。讓我們跳進去控制一下吧。」


沒有「人/靈體」能夠通過任何方法來到你的身邊或給你「資訊」,除非他們在某個「時間線」內的「現實世界」中與你有過關聯。


現在,我們能夠說的是:當一個個體覺察到自己的面部表情或者行為模式突然改變時,他必須馬上堅決地告訴自己: 「堅持住,保持真正的自己」,而這必須要讓「被入侵者」靠自己做到才可以。


這樣做,是為了轉移「注意力」,讓入侵者「分心」。換句話說,如果你被「入侵」,那麼你就去做讓自己保持極大興趣的事情,比如畫畫,音樂,打球或跑步。。。這些事情都能讓注意力保持在同一方向,妨礙入侵者」。


2個「東西」是無法在同一時間內「佔據」同一地點的。換句話說,假設你的胃非常疼痛,於是坐下來,通過「閱讀」幫助你轉移注意力,然後就感覺不到疼痛了。現在,你停止閱讀,又將注意力轉回胃部,這時馬上又感覺到了強烈的胃疼。 你能看出當你將注意力從一邊轉移到另一邊發生的改變嗎?你就是這樣「轉移」你的「想法」的。2個想法無法在同一時間內佔據同一個地點 - 這是不可能的。這也是為什麼你們中間常有人說: 「當你感覺不對勁,不舒服的時候,就將你的注意力轉向其它的東西。」


這是我們能夠與你們分享的。事實上,我們並不知道如何去處理這些事情,因為我們沒有體驗過。這是我們通過閱讀Aona的頭腦模式/體驗獲得的內容。當Aona的身體非常疼痛時,為了緩解,她就會「出體」,然後等待合適的時機再進入。當Aona離開身體時,將身體完全「開放」,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當她回來,覺察到「入侵者」時,就會說: 「我絕對不允許入侵,關閉身體」 - 但是要做到這一點,是需要「強度」的;這不是你說幾句話就能完成的。這些話來自於你對自己本質的瞭解 - 非常非常深入」的理解。


因此,我們希望這些內容能夠幫到你。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