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77 - 心靈不能被解釋,只能被體驗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77 - 心靈不能被解釋,只能被體驗

QingQing:自從那天寫完「Q - 不同的現實世界」這篇日記後,我才覺察到:原來我「看」到的不僅僅是「現實世界」,它也是每一個人的「心靈/真我」在外界投射的不同面相。因此…我知道有一本書要去看看了,那就是賽斯的[心靈的本質]。哈,為什麼我要把[心靈整合服務]取名為[心靈整合]呢?...反正…目前我被它纏上了。

 

於是我找到了賽斯的資料,可還沒看幾段,就被裡面的「能量」晃得頭暈,接著就一定要睡覺。完了,完了,這怎麼行呢? 照這樣下去,何時才能看完? -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天,到了第3天,我突然感覺不到「能量」了,可是…我卻感冒了。好吧,我哪兒也不能去,什麼也不想幹,只好躺在床上看[心靈的本質] - 為什麼我會感冒呢? 我總覺得是我自己「故意」安排的。因此…昨天我翻譯了那篇 - [Datre傳導 - 76 - 「頭疼」是怎麼回事?]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翻譯它,我是從最後的問題往前翻譯的,直到翻譯完才知道: 「嗯?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內容嗎?」

 

看來…我似乎總喜歡在體驗以後,才告訴自己答案 - 無論這句話是否算做一個定義/信念,都已不重要了。因為我知道 - 我一直想提醒自己的是:只有你體驗過了,才會領悟得更深。

===============================================

問題:請問你能解釋一下「心靈/真我」嗎?

 

DATRE: 我們說過:心靈不能被「解釋」,只能被「體驗」,必須靠你自己去體驗。我們能告訴你的是:每個人的心靈都是完全和徹底「獨立」的。你們從物質界獲取所有你想經歷的體驗和「表達方式」。這些東西在你們的「時間」產生前,就已經存在了。它們一直在那裡,供你使用或體驗。

 

我們可以用很多很多頁來解釋「心靈/真我」,但你還是無法理解我們所說的,因為我們沒有文字可以將它描述出來。

在你們的內部,擁有你們稱之的「心靈/真我」 - 它根據你在物質層的表達,為你吸引或聯繫特定的體驗。它能夠出去並挑選適合你在物質層「體驗的方式」。現在,你在物質層表達自己,這當中的難點是:你與心靈無法進行更好的溝通,你們之間的連接橋樑斷開了。你們以人類形式進行表達,這當中的「分歧」遠比「真正的你」要多得多。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是:除了玩耍這場物質遊戲以外,還要從中學習,學習如何不與心靈/真我」斷開聯繫。

 

但是,你們與「心靈/真我」相隔得太遠了。晚上, 「心靈/真我」試圖告訴你:你想通過什麼樣的體驗以達到個人成長的目的。可早上一醒來,你們就忘掉一切,一點兒也不去留意自己,從來不去覺察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群體意識中的機械重複模式。你試著用「物質頭腦」去理解所有的事情,但是「物質頭腦」無法將你的體驗進行完整的「理解和消化」。頭腦只是一個資訊的處理器,就像你們使用的電腦,它還要依靠擁有更多資訊內容的電腦碟片,而這取決於你想把什麼樣的碟片放入電腦中。假如你想種樹,那你就需要一個關於種樹的碟片,而這些碟片裡的資訊來自於你的「心靈」。你的心靈會告訴你: 「如何去種樹?」 - 而不是讓你坐在物質層中,大吼大叫: 「我想種樹」,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

 

問題: 我想知道為什麼賽斯在他的傳導中,通過Jane解釋了很多基督教的內容,而不是佛教的內容?(我生活在印度一個以佛教為主的小村莊。現在很慶倖自己沒有生長在以「神」為概念的地方)

 

DATRE:為什麼賽斯花費了大量時間在那裡呢? 很簡單,因為那是Jane和她的「部分自我」或「前世」(如果你想這麼稱呼的話)或其它的物質體驗所「經歷」的地方。Jane的內部有分歧。換句話說,她害怕放下神,害怕再進一步去瞭解,因為賽斯的資料與其它的資料非常不同,很多人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的資料。

 

因此,她害怕了…恐懼會把你鎖入不同的區域。你看,當你聚焦在恐懼上時,這不僅僅只與一件事情互相聯繫,你將會把恐懼帶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換句話說,你開始恐懼每一件事情。

 

這可能聽起來比較「誇張」 - 不,不是的,因為我們可以觀察到。當恐懼成為主宰的時候,那麼,你知道會由誰來掌控這場戲嗎? - 這就變成了你的身體來掌控。身體才是那個害怕的「東西」,但是真正的你不會害怕。當你能夠覺察出這2者之間的區別時,就能夠分辨出「身體的機械行為模式」和真我的「主動行為」。

 

因為Jane相信神 - 這是一個信念,就像其它的東西一樣,她無法釋放這個信念。如果她能夠做到,就可以解決自身的恐懼問題,而且也不會像那樣死去。她死時身體非常僵硬」,因為她太害怕了,因此給自己打了很多結,無法移動自己的物質身體。

 

她所做的,就是讓自己的身體掌控了這場遊戲。她擁有很多很多「了不起」的「超能力」。能夠通過自己的「靈媒能力」到很多地方「探索」,也能做很多令人驚訝的事情。但是,她不允許自己瞭解自己,不允許自己知道到底是誰在導演這場戲。 謝謝,我們是Datre~ (QingQing: 寫到這裡,正好可以提一下。有很多朋友問我:Datre是否談及如何打開第3眼?清理脈輪?獲得神通?...等等。 回答: 據我所知,沒有太多的內容。即使有,他們也會說那不重要…所以,到底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呢?由你自己考慮啦)~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