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Datre對話 - 182 - 雙胞自我(12所學校+完形概念)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82 - 雙胞自我(12所學校+完形概念)

 (QingQing注: 這是繼我的日記[拼猩猩] 和[超級月亮] 之後的另一塊"拼圖"。
1)。猩猩 - 電影[猿族崛起]:具有人類智力的猿類(半人半猿);
2)。超級月亮 - 12(宇宙之數) & 7(月下世界)
我想既然上次翻譯完數字"7",這回就該看看數字"12"了。
我記得以前好像翻譯過一點關於"12"的內容,查閱:正好在[Datre英文版12]中,也正好在[Datre對話 - 112 - 第3腦簡介] 裡:
摘抄如下:
"如果你想體驗所有的現實世界 - 我猜。。特別是你們12個附屬現實中的最後3個 - 當你的頻率達到:無法在這個星球上保持穩定時,你就很難再回來進入這個頻率"
本篇是DATRE與JOHN的對話,一個獨立的章節:原名為Twin Self(雙胞自我)
發現這一篇是因為...我不知是該寫一個"過去"的理由,還是一個"現在"或"將來"的理由? 太多了。總之,其中一個截圖如下:
==========================================
正文內容:
DATRE: 晚上好,JOHN
JOHN: 晚上好。
DATRE: 你說你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啟示:你終於明白了多年前關於12所學校的內容,它們與你以前所想的完全不同。
JOHN: 非常不同。
DATRE: 這樣的學習方式是不是令人感到驚訝呢? 我們把一些內容放在以前所學之上,就能組合成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內容。
JOHN: 是的,可惜我們大多數都沒有這種覺知,我們本應這樣去做的。
DATRE: 事實上,這就是這一切是怎麼回事:去理解那兒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JOHN:瞭解馬賽克(拼圖)。
DATRE: 正確,繼續...
JOHN:這裡最初的12所學校 - 以前,我以為那是你從一個版本的物質結構進入另一個物質結構,認為它們是12所不同的學校,但不是的。所謂的12所學校,事實上是12種不同的人文(人類)。每個都擁有一個目的。這一切都處在一個整體的背景內容下。每一個都有一個玩耍的規則,每一個都是這場拼圖中的一部分。所以,它不是你從一個進化入下一個;而是你在一個給定的人文(人類)現實中學習,然後再進入另一個人文(人類)現實中學習。

DATRE: 正確。
JOHN: 然後通過這個過程,你就能成為一個完全覺知的人類 - 這是從未見過的。
DATRE: 正確
JOHN: 這是一個非常不同的環境背景。
DATRE: 因為你看,這裡所發生的是: 那些從其它星球到這裡體驗的人,並不一定需要這裡所稱之的人類的所有片段與部分,因為他們擁有來自其它星球存在或其它(所謂的)生活計畫中的不同片段與部分。進入怎樣的體驗強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理解這些拼圖片段是如何組合在一起的。
JOHN: 首先,你要瞭解它是一個拼圖
DATRE: 嗯,當然。
JOHN: 然後你要明白這一整場遊戲到底是怎麼回事。
DATRE: 那是人類與它特定的焦點。在這個特定的星球上,那兒有很多事情一直在發生中。
JOHN: 我們甚至沒有覺知到的是:這個星球上有好幾種不同版本的人類,我們經常從中溝通與交流。
DATRE: 正確。 如果能獲得這樣的認知,就能允許你獲得更大的學習與進步。
JOHN: 與其它部分進行整合。
DATRE: 正確。
JOHN: 它能幫助你圓滿自己。
DATRE: 對,因為每一個人都能幫助其他任何人,無論你在哪裡,都不會孤身一人。
JOHN: 因為你與一切連結。就好像項鍊,一個珍珠連著一個鑽石。這不是說珍珠和鑽石哪個更耀眼,而是它們互相能輝映對方。
DATRE: 完全正確。
JOHN: 所以,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個珍珠,這是一種表達;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個鑽石,那就是另一種表達。
DATRE: 你看,你們能做的就是: 做為一顆鑽石,你能體驗到鑽石的的多彩切面。接著體驗後,你說:"好了,現在我理解鑽石了。但我知道那兒還有一些內容,我想瞭解更多" - 於是你就去選擇藍寶石或紅寶石,甚至瑪瑙。 這就是不同的體驗 - 就好像在大型宴會上,你可以這個嘗一點,那個嘗一點,等你飽了,還沒有品嘗完所有的食物。
JOHN: 這才是真正的人類,那是他們所有的採樣(樣本)。
DATRE: 正確。
JOHN: 這就是猶太人稱之的"失落的部落",但他們已經失去了與之相關的"理解"。 這不是說他們失去了任何人或任何東西,而是"真正的理解"被遺忘了。
DATRE: 對,非常正確。再一次的,你們的"12"是一個具有意義的特殊數字。你看,有人參加宴會,桌子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食物。他們說:"哦,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 他們在桌子前選取不同的食物: 有熱食,冷食,甜點和開胃菜等等,各不相同 - 餐桌上的轉盤不停旋轉,你甚至不用離開座位就能從這個盤子裡挑一點,從那個盤子中選一點。隨著參加宴會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就把餐桌增長,拼接在一起;接著餐桌上的食物也越上越多,你能品嘗的食物品種也就越來越多。隨著品嘗的增多,你也就越來越能協調你的味蕾,因為你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食物。
JOHN: 你變得越來越成為你所是。
DATRE: 正確,非常正確。這就是你們的12所學校是怎麼回事。
JOHN: 你們試著表達完整/所有的你 -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一直處於不斷的變化過程中。
DATRE: 正確,有趣的是,很少有人知道這一點。
JOHN: 是的。
DATRE: 再次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討論這個內容。Aona越來越善於幫我們整理文字了,大概是因為她能夠考慮細節上的術語。
JOHN: 正確。
DATRE: 現在,你想不想聽聽她今天寫了些什麼?
JOHN: 好。
DATRE: 好的。現在...突然,她有了一個"完形概念"。 就好像我們以前習慣稱呼的: "頭腦中的想法"和"心念" - 心念是一個完形概念。
JOHN: 是的,我們知道。
DATRE:過去我們使用"心念"這個術語,現在,我們將把它變成"完形概念",因為那才是它真正所是。一個"完形概念"比"心念"還要巨大。 "心念"通常與某個特定的行為/活動相連。
JOHN:或主題。
DATRE:然而一個完形概念,當它開始被解開時,你不會知道它將通往哪個方向。
JOHN:其中一個很容易讓人理解的完形概念就是:"人體" - 身體是一個完形概念。
DATRE: 是的。
JOHN:為了解開其所有的連接...
DATRE:這是不可能的。 從你出生到死亡,你也沒辦法解開所有的方向。現在我這裡就有一塊片段,而我不知道該拿它做什麼,哈哈!
好吧,好吧。 這是今天Aona寫的內容:
時鐘時間是被你們發明出來的。這個想法來自於你們的小我。出於恐懼,小我提出這個想法用以保護自己。它來自於你們對雙重自我的認知。人類還在相信或非常堅信是"意識"在為他們"想事情"和"移動身體" - 是那個自動與不可預知的自我在呼吸與做夢。他們認為呼吸與做夢等行為是他們無法控制的。結果這樣的信念就把"整我"切成了兩半。
比如:你把一個蘋果切成兩半。你吃了一半,覺得很好吃,但不想再吃另一半了,於是你就把另一半蘋果留在櫥桌上,結果它氧化腐爛,最終被丟進垃圾桶。
這就是你們所做的事情。但垃圾桶裡的半個蘋果還在那兒,你可以過去撿起它,洗一洗,把它吃掉 - 事實上,它比上一半蘋果要好吃的多。我們把這一半稱之為"真正的你";或"金籃子",或"與你的大拇指一樣大的小金人","那個更好的你",或"直覺性的你"等等。有人還稱它為"心我"或你的"雙胞自我"。還有人叫那為"靈魂伴侶",但他們總是去尋找另一個伴侶以滿足他們的渴望。
這種深層次的渴望不是指另一個人,或某個時空中的某個地方,比如你們稱之的溫暖的家。它是那個為了你的"完全存在",想參與的另一半的你!你的靈魂伴侶最最最接近你的心跳,然而你們卻選擇跟隨小我。
小我並不需被丟進垃圾桶中,但它需要理解它在你的整體進化中所處的位子。
你們開始聽說越來越多關於薩滿的故事。他們已經成為了"全我"。他們不再將自己區分為2個部分,他們能夠辨識出"動物性的人類"和"真正的人類"。
雖然你們不再擁有半人馬的外貌,但你們的行為更傾向於(反映出)"動物性的人",而不是"真正的人"。
這種說法可能聽起來具有批評之意,但你們需要某個人或某件事來幫助開啟你們對"我是誰"的理解,並越來越成為"完整的你"。你將開始理解完形概念,因為你的"雙胞自我"或"心我"使用的就是完形概念。
印象派畫家就是使用完形概念本身進行繪畫(QingQing注:印象派畫作常見的特色是筆觸未經修飾而顯見,構圖寬廣無邊,尤其著重於光影的改變,對時間的印象,並以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做為描繪物件)。
在他們色彩的畫作中,從遠處看,其中有一些是你們當中最為美麗的作品。樹木,甚至小草也通過完形概念進行傳達。完形概念中包含情緒,完形概念能被看見與感受到。
這也是為什麼音樂能被傾聽,或以運動和顏色的方式被看到。可以這麼說:完形概念能幫助你辨別"半人馬的自我(動物自我)"。你們都是人類,你們全都是一樣的。有人渴望再次成為"完整的自我",有人卻說服你讓你成為2個獨立的部分 - 這全部由你自己決定。你決定一個通靈者或一個薩滿是否能告訴你你所尋找的資訊。
JOHN: 嗯,嗯。
DATRE: 這就是Aona今天所寫的。它到來的很快,但也有很多東西被寫下來了。她選擇了"人馬"這個詞,我覺得挺合適,因為我們不知道該使用什麼樣的詞語。
JOHN: 我覺得她也可以使用"獅身人面像",因為有人不知道"半人馬"。
DATRE: 可以可以,如果有幫助的話。問題是這是基礎,因為它到來的太快了。她還提到了小我,靈魂伴侶。你看,這就是關於靈魂伴侶的一切。這不是讓你回家,而是成為你!
JOHN: 當然。這也是回家,但家就是你。
DATRE: 對的對的。所以你看,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沖洗"出來,但為了獲得這些基礎知識,你們還有相當多的工作要做。
JOHN: 觸發個體內部的知曉。
DATRE: 每一個人都將不同。如果你帶給他們一個"畫面",他們將以自己的能力與之工作。這也是我們試著想做的。我們不想把一堆東西丟出來,然後讓你們說:"噢,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想講什麼" - 雖然現在還有人這麼認為,但那些...比如:蘋果,印象派畫作,獅身人面像等等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助你們。
JOHN: 有助於填補這些畫面。
DATRE: 是的,我們非常感謝你的時間與資訊,因為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無論它是否來自Aona所寫的內容...現在Aona越來越善於做到這點,因為她與完形概念工作的越來越多。完形概念基於擴展之上,對她來講就很容易。唯一的問題是,她撰寫的速度不夠快無法把它們全部寫下來。這當中的每一個句子中還包含大量的內容,雖然Aona有一個寫作列表,但她也無法將之完全解開。
現在我們要離開以便讓你們去"滋養"你們的物質結構。我想你們今晚的心智(心理)結構已經思考了大量事情。現在是該讓你來滿足身體,放輕鬆,好好看電視的時候了。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