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87 - 練習昆達裡尼和脈輪?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87 - 練習昆達裡尼和脈輪?

問題:我想知道kundalini昆達裡尼的能量和人體脈輪經絡系統,能夠為我們的提升和覺醒帶來什麼好處呢?他們是否能夠加速我們的物質層,情緒層和心智層的改變? 

=====================================================

DATRE:好吧,也許我的答案會讓你們當中的一些人感到驚訝,因為在這個星球上,這些教學並不是常見的。我將會從宇宙的觀點來向你們述說。你們當中很多人非常想與身體中的這些能量中心「合作"。昆達裡尼和脈輪等都是你們身體中非常強大的能量中心。每次你與這樣的能量合作 - 這些能量中心就如同你們的「核反應爐"。但是,如果這些核反應爐出錯了,就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損壞。在這個時刻,你們物質層的能量一直不停改變。我不太喜歡給任何人建議,現在我只是為你提供了一個選擇"的機會,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去理會那些東西。如果它們會在你的身體中發生,它將會是自發的行為;當它發生時,你不會去控制"它,因此就不會"傷害"自己。

為了控制體內的昆達裡尼 - 就好像你要試著控制一個洩露的核反應爐。如果控制不好,你可能會將它破壞到很長一段時間無法使用。它也可能完全破壞你的體內平衡系統。你與非常具有「爆破"性的能量合作。當然,這也由你自己決定。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個體,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傾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這完全由你自己做決定。


我們觀察到了很多這樣的事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說: 「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要學會與這些能量共同合作"。這些來到地球上的新能量,會對你們的物質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John和Aona就曾經經歷過好幾次非常不舒服的時期。因此在這個時期內,不要給身體壓力。你可以幫助身體,如果想冥想,ok,你可以去冥想。但是,不要再去「強迫"你體內的能量中心了 -- 那些具有爆破性的能量 -- 在外界,你已經擁有很多能夠讓身體感到壓力的情況了。也許你會說: 「嗯?我怎麼沒有感覺到這些新能量在我身上產生影響呢?" - 記住: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安排"。


第一,我們說過,那些分離的現實世界,已經開始慢慢彙聚在一起了。因此在你們的時間線內,不同的現實世界會慢慢融合。「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時間沒有了,但你們還在繼續使用著一種「冒充的時間"。就好像有人死後,他們會非常傷心,發狂,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因此會在第一時間,為自己建立一個「暫時的冒充身體"。因為沒有身體他們不舒服,沒有身體,他們就不知道自己是誰。這就是你們的「死亡地帶"。


這與時間是一樣的 - -對線性時間來講,真正的時間沒有了 -- 你所做的,還是繼續為自己在生活中「建立"時間,因為如果沒有時間你會感到不舒服。因此,群體意識還在支撐著這個「冒充的時間",直到「宇宙時間"到來,真正的轉變開始。因此,我們想說的是,現在在你周圍的「現實世界",你的本我在不同的時間段,還擁有很多不同的體驗模式。他們都是你,你都是他們。那些在16世紀的人,你是他們的未來",而他們是你的過去"。當時間減少後,你的所有"部分自我"就會開始吸收融合" - 這都是你。


現在,這些「部分自我"變得與你越來越近。你們當中很多人,從他們給我們的信件中可以看出,他們在吸收部分自我,因為你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了「改變"。你會發現自己注意到了以前完全沒有留意的東西,你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做事。你能夠「感覺"到另一種存在,卻又無法感覺那是什麼。你的行為因為吸收了另一個部分自我而改變了。因此,當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肯定會想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平衡",因為你要接收這些能量和部分自我。通常部分自我會進入你的物質層,而不是你進入他們。也許你會問: 「為什麼呢?" - 當然,你也可以回到「以前",進入他們。但是,根據線性時間, 「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的經驗總和,因此那些所體驗過的部分自我會來加入你,助你達到現在的「位置"。


很多很多事情都在發生著。我們能說的是,讓你的身體放鬆吧。給你的身體足夠的時間休息。如果週末你的身體想休息10個小時,那麼就讓它休息10個小時。如果你只睡了6個小時,那麼就起床吃點東西,然後再去睡覺。不要說: 「好吧,我還要做這個,還要做那個"。不要對自己那麼做,不要強迫你自己。


是的,在生活中,你有一定的工作要去完成;但是做了以後,給你自己足夠的時間休息,你的身體需要調整新能量。你能覺察到現在的天氣已經和你以往所經歷的不同了嗎?這裡很多很多改變都在發生,而且將會有更多。為了讓你能夠繼續體驗,那個真正的你想做的,就是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平衡"。


覺醒"就是學習你的當下。你們每一個人都期待將來會發生什麼「宏偉"的事情。但是:沒有任何事情比你現在的當下還「宏偉"了。我不介意你現在在哪一個星球,也不介意你現在是否屬於非物質層 - 你的當下,這個現在的時刻,才是最重要的。昨天已經過去了,明天還沒有來到,因此活出你今天的精彩吧~


記住:不要擔心你們的將來;記住,不要強迫自己進入將來 - 而是讓你自己被將來自動吸引過去。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