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195-你的探索旅程(Datre宇宙傳導介紹)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 Datre對話 - -195-你的探索旅程(Datre宇宙傳導介紹) }

(QingQing: Okay,我已看到太多37,所以現在,我需要解決一下它了。
回溯一下:在我做2011年要被"喚醒"的夢境時,那天是我媽(ma)的生日;後來我被告知是"(ma-o)宿星人",接著是瑪(ma)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然後是去美國邁(ma-i)阿密學習[再連結]與再連結版本的[心靈整合]...最後便接觸到[Datre傳導]-千禧年21世紀的改變...到了今年,又演變成馬(ma)年的無數個37...這些都是我為自己創造的畫面,我不需要相信或不相信,只需保持好奇與探索,跟著自己""就行...
一開始,我使用"37"模擬完形概念進行擴展 - - 然後到了今天,我想換個說法:啊哈,37也是我"多重故事線"中的一部分!

以上,全部都是我的故事線!

那兒還有太多太多"多重線索"無法寫下來,通往各個方向。我只能說:"這太瘋狂了! 哈哈! 一切遠遠超越頭腦的想像之外!"
OK,
言歸正傳:最初我留意到37,來自群體意識事件 - - 馬航MH370

同時在上一次"巨大的放鬆",我還獲得了一個關鍵字:"簡單" - - 不是與複雜對立的簡單,只是"簡單"這個詞而已。

所以,在群體意識中,當我看到37,我能獲得的那個最簡單的想法是什麼呢?


啊哈,三七二十一! - -> 21,正好也是神聖幾何學中宇宙之數12"反義詞"


(MH370: 3*7=21; M
是英文字母第13位元,H是英文字母第8位元:13+8=21)

所以,今天這篇
[Datre英文版21]分享給喜歡探索的朋友~)
-------------------------------------------------------------------------------

全文如下:

問題:
Datre比較一下"宇宙傳導""死亡地帶或其它地區通靈"之間的區別?

DATRE:,我們曾經講過:除了宇宙傳導之外,其它通靈基本上有2個來源。我說的是:"基本上"。為了便於理解,這些通靈來自於你們的"子現實世界/替代現實"或所謂的"死亡地帶"

死亡地帶是那些經歷過星球"生活"的人。他們擁有過所謂的"生命",並以死亡結束。這裡的差別是:你們已習慣於物質層或肉體,所以當你們死後,你們就會立刻在死亡地帶為自己創建一個"偽體(假冒的身體)"。我們也曾講過,你死後並不會變得更"聰明"一些。換句話說,每個人都認為應該能從死亡地帶的通靈中獲得一些有用的資訊 - - 有時你們能,有時你們不能。因為人們對不同種類的通靈並不熟悉,所以要學習靠自己去分辨。就好像其它任何的一切,你都會自己識別哪些資料適合你,哪些不適合你。

現在,從宇宙的觀點上看,我們比你們更有"生命力",因為我們肯定知道"我們是誰"。或者說,我們完全不能居住在你們這裡。舉個小例子:假如你今天進入大宇宙中,被告知要創造出一個宇宙來。所有你需要的都在這裡,但你不能使用任何地球上的原則,規則或任何思維模式,你該怎麼做呢?


,現在,創造開始!你是否有足夠的知曉知道自己該從哪兒開始創造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講了一遍又一遍:你需要"瞭解"你自己!你需要知道你是誰,知道你到底在物質層中做什麼,你來到物質層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找出這一切到底是如何運作的,至少你要對這個星球的運作有一點點瞭解。當你找出"這個星球是如何運作""你是如何運作"的時候,你就將有機會步入其它的方向。

要記住:我所講的不是指"層次""等級制度",不是你們當中的那些...不是任何層次或等級!那個唯一能使你...比如從A點到達B點的東西,是你的"知曉/領悟"!你能以任何方式去獲取你想要的"知曉"。當你獲得"知曉/領悟",你就能夠轉過頭,看著它,認知到它在你的思維模式中所處的位置,而那就是你對你自己的理解!


現在,你可以閱讀大量包含"知識"的書籍,但這並不表明通過"讀書",你就能夠"理解"裡面的知識。因為"理解"來自屬於你自己的"探索"! 一個"探索"是指:"?原來它是這樣工作的?!啊哈,我明白了!" - - 然後你就能"理解/領悟",並獲得可用來創建的基礎。


從宇宙的角度上,正如之前所講,我們給你們資訊是為了説明你們瞭解自己,幫助你們瞭解你所在的物質星球的概念,使你們明白:在你們現實世界的創建中,或你們的學習過程中,那兒還有更多關於"進化"的內容。因為你的"知識"越多,你就會發現自己瞭解得越來越少。於是你又達到:"我不認為我什麼都知道"的那一點。因為你開始覺知到:"目前我所知道的並不足夠!" - - 於是你又開始"尋找""搜索"資訊,説明你瞭解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正如我們以前所講,進行宇宙傳導的訓練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事情,因為與物質結構接觸的能量是陌生的。換句話說,如果你接觸"死亡地帶""其它子現實世界", 來自"死亡地帶的振動""你們的物質身體振動"之間的差距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一步之遙。

所以,你可以通靈你過世的爺爺給你的資訊,然後說:",我在通靈!" - - 然後你就開始把頭腦中收到的資訊說出來。這並不困難,因為那兒只有很小的振動差異。事實上,要看到"死亡地帶"的人,就是你能將你所見到的振動轉化為畫面 - - 也就是說,他們的振動與你們之間只有一點"輕微"的差別,所以並不難,很多人都能做到。

然後你再進入另一個現實世界 - - 振動之間也只有一點點不同。現在,那兒有人能將其他現實世界中的資訊帶入 - - 讓我們這樣講,他們能夠進入"恍惚"的狀態,讓其他現實世界的存在體進入並給予資訊。但再一次的,那些資訊對你們來講並不是如此"不熟悉" - - 死亡地帶的資訊也是如此。所以從這2個角度來看,他們都沒有以宇宙觀點的角度來看待這些畫面,宇宙觀點是完全不同的。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個體閱讀Datre資料有困難,因為我們所講的不是個人關係,而是來自於群體意識,完形或原型等這類的內容。這些涉及的內容不是關於個人的。我們還能告訴你們關於"能量"等內容。現在,這並不表明死亡地帶的人無法告訴你這些;不表明來自其他現實世界的人無法告訴你這些 - - 但問題是:他們揀選的是我們帶入星球的振動,而且有時揀選的並不十分正確。但那是你們自己的選擇與洞察,將由你自己來做決定。

我們試著想做的是幫助你與"真正的你"接觸。你看,我們在群體意識中觀察到的一件事是:來自死亡地帶或其它現實世界的通靈,它們都會在某一特定程度上幫助你們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他們更像是一個"問題解決者"。他們會幫助你們解決人際關係;"預測"你將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他們與各種"星星/星座"工作,再畫在"紙上"告訴你:"這就是將來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將有這樣或那樣的體驗等等" - - 然後你就會說:"天啊,這聽起來真不可思議"

接下來,猜猜你們會怎麼做? 你們將"遵循"他們告訴你的資訊,因為你覺得那來自于"高靈""上帝的旨意"- 就是這樣。你看,我們並不關心你的人際關係,因為那不是我們的首要目的。對我們來講,最重要的是:將你"反轉",看向內部,然後再看向外部。在這裡,每一個人都能成為幫手,成為問題解決者,但我們的目的並不是讓你們去尋求別人的"幫助"或成為一個"幫助者"。我們想說的是:你要"瞭解"你自己!因為一旦你"瞭解"了自己,你就能去任何地方。在你能進入另一個現實世界體驗之前,你必須先弄清楚"這個"現實世界。

在你們的"將來",你們的星球上將發生"戲劇性"的改變。不同的個體之間將攜帶著不同的振動。有人身上的振動較"",也就是說:他們原本在這個星球上"誕生",愛這個星球,享受物質層,但他們從來沒有體驗過任何其他形式的星球存在。

那兒還有開始瞭解自己是誰的人,為了避免混亂,"分裂"即將發生 - -他們會去另一個現實世界。但這並不表明他們更""或更"" - - 這樣做,只是為了使用"不同"的體驗來幫助你們"瞭解"自己。這些事情將會來到,但我們不會提及任何"時間"元素,這是我們不會做的。

宇宙精心策劃,擁有自己的編排。一切之內都包含著"宇宙時機",所以"宇宙時機"取決於很多不同的事物,並不僅僅只是你們這個"小小地球"一個物種的"進化"是複雜的,其中還包含了更多其他內容。

你看,這就是我們能為你們帶來的資訊。我們可以告訴你:"新能量"正在進入中。如果你"知道"這些新能量是你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就能夠幫助你們放輕鬆,並允許它們。如果你願意"瞭解"你自己,想知道自己是誰,這些新能量就能為你帶來"優勢",因為它們從未在這個星球上出現過,它們將為你的物質存在帶來"不同" - - 保證的。

這將是你們如何"處理"這些新能量- 這也是差異到來的地方,因為這些新能量中包含巨大的"力量"我們告訴你們這些的原因是:希望你們開始觀察自己。觀察你所生活的"世界"。你越觀察,就越能接觸到真正的自己,因為是你把畫面擺放在自己面前的。若你為自己設置畫面,就如同你們所說的:"你創造你的實相"......- 如果是你將你的現實畫面擺放在自己面前,那就去觀察你的反應,並瞭解你到底在做什麼。這就是我們教學的不同之處。

問題:誰是Datre? 什麼是Datre? Datre是什麼時候開始的?Datre在哪裡?為什麼是Datre?怎麼就是Datre?

DATRE:
好吧,第一個問題是什麼? 問題太多了。

JOHN:
誰是Datre?

DATRE:
?...我們與AonaJohn坐在那兒,花費了數天時間才找出這個名字。我們給他們想要的英文字母,然後他們將這些字母儘量以不同的方式編排 - - 我們說:",那不合適!" - - 我們不斷重新組合,字母數量越多,組合的方式也越多,所以持續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我們要尋找與我們的投射最為密切的搭配方式。

現在,誰是Datre? Datre有很多。你看,當你在大宇宙中時,你並沒有像Mary,Joe,JohnJim這樣的名字。我們沒有名字,因為你已經達到不需要名字的那一點。你也不需要身體,你對"你是誰"的感覺是舒適的,你在自己的自我探索中,並覺知到...以簡單的方式講就是:你能覺知到自己的"天生能力"。換句話說,那就是你的"專業知識",你最擅長的能力。

現在,你們在其它現實世界的體驗中也獲得了很多東西,所以你會發現很多人在不同的領域都擁有天賦。當你進入大宇宙中時,你也會保持這樣的天賦 - - 就這麼簡單,這就是我想講的。

OK,
你們將由你們的振動-"署名印記"被辨識。你們的物質體內有我們稱之的"署名印記" - - 這是你的結構,是你目前對"你是誰"的認知。在物質層,這個振動品質將由你認知的"你所是的自己"攜帶。你們的身體同樣也攜帶一種振動署名印記 - - 這種振動署名印記能夠允許或不允許你在物質結構中從一個現實世界移入另一個。如果你離開物質結構,也就是出體時,你的署名印記就會變成你目前所認知的"你所是的自己"的那個署名印記。同樣,這也能決定你能旅行多少,因為你無法去到你的"署名印記"無法匹配的地方。

換句話說,區分你們現實世界的振動 - - 如果你有"真正的你"的署名印記...如果出體,你就能與"真正的你"一起穿越"子現實世界"之間的振動屏障,直到你的振動無法匹配。再換句話說,你來到與你的振動最接近的現實世界,你穿過一個,再穿過下一個,穿過3,4...直到最後一個,你感覺自己好像"撞上了一面牆"

當你穿過頭2"振動屏障牆",你能"感到"振動的改變。你能感覺到一點點不同...讓我們這樣講,為了穿過它,你必須要讓自己改變一點點。接著當你再繼續深入時,就無法再穿過了,因為你的振動不與之"匹配"

,當你達到能在不同的現實世界之間自由"拂過"的那一點,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的旅行了 - - 這就是我們在大宇宙中能達到的那一點。換句話說,旅行""! 對我們來講這無關緊要,因為我們已經"匹配"它們。所以一旦你與之匹配,你就與之匹配了 - - 這就是結束。至於要匹配多少呢?很多,很多,很多。 下一個問題。

JOHN:
什麼是Datre? 什麼時候? 在哪兒?

DATRE
什麼是Datre !我們想我們曾解釋過:我們是一起工作的振動頻率。可以這麼說:我們彼此接近,就好像你們身體與身體之間的接近,但我們又彼此互相獨立 - - 這是我能想到的最接近的比喻了,因為那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概念。在大宇宙中,一個振動是共用的。它們都在那兒,我們都在那兒,並且都可互換。但我們也能維持...用你們物質層的術語講就是:我們也能維持一個身份。也就是說,那個""就是你,就是這樣。你能以很多不同的方式改變,我們不斷變化。因為在改變中,就能允許我們在某個時間點...如果我們期待,它就能實現。我們也能去其它的宇宙,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都喜歡面臨挑戰。我們享受探索的挑戰。

現在,你會發現那兒有很多人都不具備探索的基因。換句話說,他們對探索不感興趣。對他們來講,探索無關緊要。但那兒還有一些人卻想知道-他們的探索基因往各個不同的方向"爆發",他們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這就是正在傾聽Datre資料的人和那些對Datre資料不感興趣的人之間的區別。因為我們的資料不同,你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調整自己...如果你不能...如果你不能進入"探索",就不會關心"探索",那麼這些資訊就不會引起你的興趣,就這麼簡單。

JOHN:
最後2個問題是:為什麼是Datre?怎麼就是Datre?

DATRE: 
為什麼?為了給你們帶來關於"探索"你們物質層的資訊。換句話說,試著幫助你們瞭解你們的心靈,試著幫助你們理解你們的意識。幫助你們理解那兒有不同存在的現實世界。不同的現實世界無法以文字描述,因為大家的體驗是不同的。但無論怎樣,我們儘量解釋細節,以幫助你們理解:"你創造你的現實世界",這是你們最大的"攔路虎"。另一個則是你們的信念。

現在,那兒有人問:"我真的想看看這個星球上是否有人不使用信念系統運作?" - - ,我能告訴你們2,3...,AonaJohn就私底下認識相當多個。我們還能識別這個星球上其他人的名字,因為他們的振動已經"可被識別"


這些個體不以信念運作。這是非常"簡單"的過程,當你"覺知"到信念系統是什麼的時候,就不再需要它了。但你必須首先"覺知"到信念系統是什麼,然後才能覺知你不需要它。有些事情你需要使用相反的順序才能發現它 - - 這也是一種"探索",找出你的信念系統,以及它是如何影響你的日常生活的。

而這本身就能成為一項自我的學習研究 - - 無論花多長時間,一旦你最終獲得領悟,發現並覺知信念系統到底是什麼的時候,你就能夠感覺到你周圍的物質存在開始發生"變化" - - 因為你將覺知到你根本就不需要使用信念運作。就好像有人把身上的"枷鎖"卸下,你將體驗到以前從未有過的自由。所以,這也是你們其中一個最大的障礙。我還提及了別什麼的嗎?你創造你自己的現實世界。OK

JOHN:"你創造自己的現實世界"也是一個大課題。

DATRE: 
所以這也是我們試著想向你們解釋的。 那個...就像昴宿星,還有你們的日常生活等所有的一切。為了體驗,你創造擺放在你面前的畫面 - - 若你能覺知到這一點,它將是一個"巨大"的改變。

每個人都說:",你創造你的實相" - - (o),真的嗎?!!!!你不理解你在做什麼!我們以很多不同的方式帶來這個話題的問題與答案,那兒有很多詳細的解釋,不斷地。這個主題以各種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文字帶入這個星球很多很多次,基本上都是同樣的內容。你們一直都在這條探索的道路中。

這是一場"探索"的旅程 - - 這是你渴望"瞭解"的探索。當你"知曉",那就是你的"知曉" - - 不是你的鄰居,不是你的丈夫或妻子,也不是你的孩子或父母。它是你的知曉!你的"知曉"與其他人的"知曉"不同,因為當你來到這個星球之前,""曾經是"";當你離開這個星球時,你還是""。不管怎樣,你們的道路,旅程始終都是"探索"! "知曉"的渴望,對探索的渴望! - - 而這就能為你帶來你在物質存在中的"生命火花"!這就是它工作的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為了你"自己的進化",你能帶入這些資訊與之工作。它不是別人的。沒有人能告訴你該如何去做,我們不能告訴你"如何",即使是那些擁有其他種類物質層體驗的人,都必須以自己的方式去做。沒有2個是一樣的,因為它本身...宇宙本身就是一個持續創造的宇宙。如果有2個是一樣的,創造就會終止,宇宙就會消失。就這麼簡單。下一個問題。

JOHN:怎麼是DATRE? Datre怎麼樣(Datre好嗎)? ,我很好,謝謝。你好嗎?

DATRE: 
(大笑)Ok,如果你很好的話,那我們肯定更好。因為你們還""在身體裡,而我們沒有。

JOHN:
是的,但我們能體驗你們無法體驗到的東西。

DATRE:
正確,當我進入這個身體時,確實獲得了相當多的體驗 - - 相相相相相相信我~ 這是一場"超棒"的體驗,我享受它的每分每秒。它給我機會以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因為我的角度與你們完全不同。然後整個宇宙都會因我的體驗受益。你看,你們總認為自己是渺小的,但你們非常"重要"。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做什麼或體驗什麼,無論是你想做還是不想做,都能增益整個宇宙 - - 這就是能不斷改變一切的存在部分。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說:"一切萬有,就是持續的探索,一切都是這樣"

即使一個人坐在監獄裡看電視 - - 有人問:"那他能增益什麼?" - - ,他坐在那兒看電視,他在做什麼事情,所以那也是一場體驗,也是那個人的表達。你看,一切可不是"千愁萬慮",不是那樣設置的。你們處在一個競爭的現實中,所以那兒有一個巨大的分割點。你們有白天黑夜,對錯黑白,但你們卻沒有真的覺知到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發生在這個星球中每個個體身上的事情,只是這一個星球,就能影響整個宇宙。其它存在的星球也會影響整個大宇宙。所以它是一個恒定的"探索",不斷吸收能量,自始至終的運作。一切都在不斷運動中,一切都是。只因我們在這裡,你們在那裡,並不表明我們就比你們"高級"。我們之間只有一個差異: 通過"探索",我們"知曉/瞭解"。同樣的,通過探索,你們也能"知曉/瞭解",然後就能出來跟我們坐在一起,把腳翹在桌子上!!!^-^ - - 這就是區別。在你之內有你,有著一切我們所"知曉"的。唯一的問題是:"你們不知道" - - 我們談及這個話題一遍又一遍 - - 這就是唯一的區別!"需要"知道!去探索,去翻開一塊石頭,與石頭對話吧 - - 如果你想從那兒獲取資訊的話,愛因斯坦就做到了。他與一朵花對話,然後就發現了"相對論",因為當他看著一朵花時,就發現一切都是"相對"的。然後,你將如何把這些"發現"轉化成那些微不足道,但又不可缺少的語言呢?這就是愛因斯坦的煩惱。但你看,那是"知曉","探索與發現"。現在,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為愛因斯坦,肯定的。但是,探索才是真正重要的部分。所以,我們回答完了嗎?


JOHN:
回答完了。

DATRE:
OK,還有需要補充的嗎?

JOHN:
我不認為了。除非你們還有。

DATRE:
我也不認為需要更多補充。如果有人想看看窗外,就好像我現在通過這個物質體看著窗外的美景一樣 - -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享受進入物質身體的原因之一。

JOHN:
,如果你沒嘗試過的話,不要錯過它哦。

DATRE:
我很享受,總是很喜歡。我喜歡通過這個傳導者的眼睛看,因為我能看到無法形容的強度與快樂。可惜這樣做會提升這個個體的振動,所以我要一直小心,不能太興奮!我們很喜歡與你們在一起,下次見,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