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73 - Datre不是死亡地帶的通靈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73 - Datre不是死亡地帶的通靈

問題:我是一個音樂家。我所創造的療癒音樂與「死亡地帶」的「靈體」有聯繫。但我總是有「阻礙」,無法與他們進行更加」純淨的溝通」。請問怎樣能夠消除我們之間的溝通障礙呢?

 

DATRE: 首先,第一,我們說了無數無數遍了,我們不是來自於你們的」死亡地帶」,不屬於你們的「靈媒組織」。那不是我們。我們沒有身體,沒有記憶,只在傳導的時候才能夠體驗物質層。這是我們唯一有」能力」成為」人類」的時候,除此之外,你們是無法理解我們的存在的。

 

問題: 那這樣說的話:我很想感受一下Datre的存在是怎樣的。

 

DATRE: 好吧,你說: 「我很想感受一下Datre的存在是怎樣的」。只要你能瞭解真正的自己是誰,能夠完全自主的靠自己運作,不需要任何人的「説明」,沒有身體,沒有記憶,沒有與你們「合作」的任何物質,能夠在「空無」中創造 - 因為你就是「空無」;並且只從「感知/覺察/理解」的角度工作時,你就能夠感受我們Datre的存在是怎樣的了。

 

我們Datre不止一個,而是很多。那兒不止一個個體 - 這是我唯一能使用的詞語,因為你們無法理解其它通過這種特殊通靈工作的內容。當我們進行傳導時,只能使用這個特定的傳導身體(Aona)。你們所熟知的其它「通靈」來自於死亡地帶,他們能夠「連結」任何想與他們接觸的人,並且告訴你的資訊都基於「物質層」之上。只有我們進入這個傳導體時,才能夠給予你們有關物質的資訊(比如:情緒中的愛等)。我們能夠進入這個身體觀看你們的電視和聽廣播。我們當中有的能夠操控這個身體,有的卻不能。

 

每一次的傳導內容,都取決於哪一個「Datre」進入這個身體回答問題。因此,如果你要問如何與「死亡地帶」的人進行更加「純淨溝通」,那麼你最好去問通靈死亡地帶的人 - 因為他們還在物質層。對我們來講, 「死亡地帶」和「生活地帶」只是擁有不同頻率結構的物質層 - 它們之間沒有太大區別,只是物質結構有點點不一樣。而我們沒有頻率結構。

 

也許你會問: 「一個Datre有多大啊?」 - 你不能從測量的角度來問,因為我們沒有限制。因此讓我們來回答你與死亡地帶溝通的「阻礙」在哪裡,我們無法回答你。即使你坐在我們的面前,我們也無法回答。

 

這些是那些「靈媒組織」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同意他們,你說: 「哦,這就是我的答案」 - 如果你不同意他們,你就會說: 「 好吧,靈媒一點也沒有用」。因此你看,這都來源於:你自己到底想聽到什麼。你總會發現有人告訴你:你想聽到的資訊。無論別人告訴你什麼,這是你的現實世界,從開始到結束,是你自己的設置。

 

我們也不是「真我」分裂下來的「部分自我」。「部分自我」只存在於物質界。有人會說: 「哦,Datre一定是Aona的部分自我」。不可能! 如果我們不瞭解物質層,那麼如何成為Aona的部分自我? 這是無法辦到的。

 

因此如果你認為自己有溝通「阻礙」,那麼只有你自己能夠「疏通」它們。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幫你做到。當然...也許你在物質層或死亡地帶 - 能夠找到人給你一些需要的「資訊」或「工具」,但是...還是只有你自己能夠辦到。

 

我們還試著想澄清的是: -我們不是Aona的部分自我或來自於瞭解物質層的死亡地帶。你們不知道我們收到過多少像這樣的問題: 「請幫助解決我的財政危機吧!」, 「請幫助解決我的感情問題吧」,這不是我們Datre關注的問題。如果你唯讀過一篇Datre的傳導,還沒有讀過其它傳導內容的話,那麼你就不會清楚Datre到底是誰。對不起,我們沒辦法幫助你,你幫助你自己。同時,我們也希望來到這裡閱讀Datre傳導的人能夠知道: Datre不是死亡地帶的通靈。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