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69 - 「現實世界」與「自由意志」

 Datre傳導 - 69 - 「現實世界」與「自由意志」

問題:請問在我們的現實世界中,我們是完全分開的個體,還是說:每個人都是我的一面鏡子? 我們所投射的別人是真實的嗎?或者說,我們看到的別人都只是一個」影子」?

 

DATRE: 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我這樣回答你們吧。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使用」頭腦思考」。在頭腦中,最開始能夠讓你們想到的現實世界」 - 就是全息圖」。在全息圖」的描述中,有人會提及影子」這個詞。同樣,還有人把」影子」當做真我分裂下來的部分自我」。因此語言變得非常困難,因為你們總是用同一個詞語描述不同的東西。在某種程度上,語言變得太過於限制」了。因此,我這樣說吧: 你所看到的,與你一起互相溝通的其他全息圖個體,是真」的。他們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與你的行為互相交錯在一起。這是一個彼此共同選擇的體驗。

 

換句話說,有人想和你在物質層體驗同一件事。接著在你的體驗中,你會遇到一個陌生人。但是你說他陌生,那只是在物質層陌生而已。當你們與真我在一起計畫這場體驗的時候,你們都同意來到這個舞臺」上,演出這一部分戲。也許你會說:誰說的?我才不想讓人在街上突然朝我開槍呢」。錯!這個世界上沒有巧合!沒有意外! - 我希望能夠強調這一點。這件事情會發生,是因為你們都願意參與這場體驗,否則它們就不會發生!這就是你們的現實世界設置的方式。

 

現在,你會問:那麼自由意志呢?」 - 自由意志不是建立在群體意識中的機械行為模式」上的。那不是自由意志。被動的重複行為不是自由意志,只有你自己主動的行為才是自由意志,直到在物質層中體驗的你和真我一起合作的時候,你才會體驗到主動行為,而不是被動行為。

 

當你和心靈/真我」一起合作玩耍這場遊戲時;當你與物質身體一起合作,當你們3個都能夠和諧的運作,成為一個統一的整體時,你們就會獲得非常有智慧的行為。

 

當你的物質身體中的頻率/能量改變,無法維持於現在的現實世界」中時,你就會自動進入下一個現實世界」。在每一個現實中你所獲得的領悟或學習到的東西,都將伴隨著你進入下一個現實世界。它們就如同你的墊腳石。你們有很多很多現實可以體驗。直到你們獲得足夠的體驗,你們的頻率/能量結構已經無法與這裡的現實世界匹配了,你就可以出來了,你就會來到大宇宙中了。明白了嗎?

 

問題:請問我們是否有相同的人生目的呢?或者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任務要走?

 

DATRE: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都為自己選擇物質體驗。這對我們來講很有趣,因為你們當中有人說:我想出去,我想到大宇宙中去。但卻沒有能夠帶我去那裡的工具。」 這就好像一個木匠如果不帶工具,就無法出去建築房子。不,不是這樣工作的。當你越來越瞭解自己,你就會發現或理解這一切。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安靜,開始享受當下的物質體驗。這與你的鄰居在幹什麼沒有關係。也與你的好朋友在幹什麼沒有關係。這與其他任何人在做什麼都沒有關係。你的學習過程屬於你自己。

 

JOHN:非常個人化的

 

DATRE:這不僅僅是個人化的,它本來就是這樣的。你們總是談論一切萬有」。如果你真的在體驗中成為了一切萬有」,你就會發現。。。這根本就是你個人的體驗,我們不能說它是寂寞」的體驗,但這是屬於你自己的。我們Datre也是由不同的個體組成。我們當中的每一個都是一個個體。但同時,我們又以整體來運作。這樣的陳述對你們來講,要能夠理解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當你們的頭腦想著個體」的時候,就會馬上為自己設置一個障礙,接著就把整體」給區分到另一邊去了。我們並不需要講太多,因為在你們還沒有這個」概念」的時候,太多的文字資訊反而會將你」壓倒」。只要你能夠持續學習,就能夠領悟。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