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80 - 宇宙觀點中的麥田圈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80 - 宇宙觀點中的麥田圈 

問題:請問什麼是麥田怪圈?

 

DATRE:麥田圈是很多不同的「東西」,怎麼說呢,它們實際上就是一種「能量的配置」。

 

除了英國的麥田圈;你們還在南美發現了很多平原神秘巨畫,美國也有。它們通常都會出現在一個能量非常穩定的巨大地面上。因為那樣的巨大區域場,是非常「安靜」的。

 

換句話說,在一片巨大的區域中,那兒的能量幾乎不會受到「影響」,甚至可以說:它基本上是「恒定」的。因此,這有利於「風」或者來自死亡地帶的個體 - 如果他們願意的話,玩耍這些能量。事實上,在你們的不同時期,麥田圈被各種不同的形式製作出來。

 

這當中有太多不同的形式了。假如我說: 「這個麥田圈是我做出來的。你會怎麼認為呢?」 - 也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你要做它?」 - 我會說: 「就是想玩,我就是想這麼做,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從我們的觀點上來看,麥田圈就在那裡,你看著它們,因此...你想拿它們做什麼呢?你想知道為什麼它們在那裡嗎? 如果你喜歡探索,那就去探索吧,這是你自己的選擇。謝謝,我們是Datre~

 

(QingQing的分享,僅供參考:每一個在物質層的「事物」,都是為了讓你從中「觀察」與「學習」。你為自己編寫劇本,這個世界上沒有巧合。因此...如果你遇到了什麼事情,不要只看表面,也不要怨天尤人,請先往自己的內部看。比如:有人曾經問我: 「你是否相信UFO,天使或佛陀? 」 - 以前我會說: 「這都是幻象,不用信」 --- 可現在我會說: 「無論信與不信,都是頭腦中的智力。這是個幻象的世界,你可以在這裡玩耍,研究或探索...也可以隨便選擇自己的信念;但是...請不要忘了你的覺知,請帶著洞察力去觀察。假設你今天看到一個UFO或天使,那麼不要只看表面,看看自己的內部:你的情緒是什麼?你有期待被救贖,想讓別人來幫你的感覺嗎?或者...這是否讓你的思維變得更加「開放」,願意接受新事物了呢?它們對你的信念有什麼影響呢?...通過對自己的覺察,你就更容易瞭解自己,更容易採取「真我」的「主動行為」,帶著「覺知」去選擇「信」與「不信」了 – 當然,到了這個時候…「信」與「不信」真是一點兒也不重要了,信也好,不信也好。)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