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 - 117 - 進化就是不斷的改變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17 - 進化就是不斷的改變

問題:Datre說身體擁有自己的智慧。那麼身體內是否也包含了某種」意識」呢?

DATRE:當我們說身體擁有自己的智慧時,我們指的是身體內「所有」的運作情況。換句話說,你們並不需要「想著」該如何操作體內的所有器官。

如果你不斷監視自己的身體內部,就會大吃一驚。 你是如何在同一時間內 - 消化食物,保持心臟跳動,讓體液流入腎臟和膀胱這些淨化系統的?你如何讓血液在血管中流動?事實上,血液的活動並不是通過類似「水泵」的形式運作的,當然, 這是你們願意相信的事情。但是,你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你是如何眨眼睛的?如何聽到聲音?如何下嚥?如何同時做到這些事情?

你們當中有一句很好笑的話: 「一個人不能邊走路邊吃口香糖。」 - 試著用你的頭腦去控制看看。我認為這很好笑,如果你再試著用頭腦去控制體內的所有器官,這就更搞笑了, 哈哈,不是這樣運作的。

那麼,那是不是身體的智慧呢? 我們認為是的。

問題:體內的細胞死亡後,它們將會怎樣呢? 我知道我不是我的身體,但體內的細胞屬於身體,不是嗎? 難道它們就這樣消失了?

DATRE: 好吧,讓我們講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你彎下腰來,撓撓小腿,然後皮膚上脫落了一些白色小片狀的東西,這些就是死亡的細胞。它們去哪兒了呢? 它們掉在地上,被你用吸塵器吸走了。然後又從吸塵器到了垃圾袋中;垃圾袋被回收,來到了垃圾場。 然後,你不知道這些死細胞在垃圾場裡做了些什麼。

因此,當你從這個角度上看的時候 - 身體中的死細胞真的死了嗎? 你們從來就不曾留意:它只是達到了與身體中的其它細胞不相容的那一點。只是因為它與其它的細胞不相容,你就說:喔,那是個死細胞,死皮膚」 - 好吧,你說它到底有多死」呢?

問題: 身體是否也會進化?包括所有的細胞,細胞粒子和原子?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不進化的?

DATRE: 一切都要進化 - 都處在持續不斷的進化階段中。我想你們當中那些研究人體的人會說: 「7年前的人體與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這就是你們身體的進化,它在持續改變中。

當你們死亡離開身體時,身體就會進入腐爛的階段。每樣東西都會腐爛,但這並不表示它消失了,而是改變了它的組成結構。你們的身體一直在改變中,如果它不改變,你們是如何從小嬰兒長大的? 不得不改變。當然,你們根本不用關心身體成長的過程。但是,一旦你開始慢慢進入「老年」時,就不再喜歡這個身體了。你們想方設法試著將臉上的皺紋去掉,因為你們不喜歡皺紋。但是,如果你能好好觀察這些「外部表達」的痕跡和「體驗」,它就將變成另一個不同看待事物的方式。

換句話說,皺紋還能告訴你:啊哈,我已經體驗過了!」 - 看看你們星球上的某些文化,人們敬重老人,因為他們說:老人歷經滄桑,經歷過體驗過」 - 還有人想和老人談話,從他們的體驗中學習。 這就是不同看待」事物的方式。

一切都在不斷改變中。也許我們不該再使用進化」這個詞了,也許你們更喜歡我們用:持續的改變」 - 你說…到底什麼是進化呢?

問題:進化表示一切變得越來越好 - 但根據Datre的資料,似乎沒有「更好」這個詞。進化只是進化,進化「是」 - 因此,試圖加快進化是否還有必要呢?(我的意思是說:如果進化無論怎樣都會發生的話,為什麼我們還要理解自己的課題,試著成為觀察者,不陷入群體意識中呢?)

DATRE: 好吧,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急於想瞭解這一切。你看,也許你們要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看待。一個想學木雕的人,他對木雕很感興趣,因此開始拿起木頭雕刻了。 他對不同的器具能在木頭上雕刻出什麼樣的花紋非常著迷。他想運用這些工具將木頭變成船,變成小動物,一張人臉或任何他想要的東西。在這個過程中,這個人投入了極大的熱情。

你不需要將Datre的傳導內容或其它教學內容當做必須」去做的事情。如果是必須」,那就無法幫到你。如果你想學什麼,就一定要對它感興趣」,要有興奮感。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小朋友去學校根本學不到東西,因為他們對自己學的並不感興趣。但假如你給小朋友一個讓他們著迷的課題,他們的成績肯定都是A」。這並不是因為家長說:我想讓你得A」。小朋友根本不會看他帶回家的成績單,他只看自己想學的東西。

這就是你們看待事物的方式。如果你對某件事不感興趣,無論是運動,戲劇或木雕,如果你真的不感興趣,那就去做讓你感興趣的事情。如果你有興趣,事情就會自動」發生,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 這是自動的,你不需要不得不」做什麼。

問題: 如果我想加速進化,這與時間有關嗎?

DATRE:不,這與時間沒有任何關係。你能以你想要的任何速度去做,沒有關係,全部由你自己做主。那些到處傳播「宣稱」他們是這個,是那個…想成為高度進化靈性人類的人,okay,這很好,如果這是他們想做的事情。因為他們想被別人公認。

第一個能讓我覺察到的就是他們的小我而一個真正高度進化的靈性人類,你是無法注意到他的,但你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問題: 我們能選擇不進化嗎? 這是可能的嗎?

DATRE: 你可以選擇不進化! 這是第一次 - 是可能的。你沒有道理讓一個個體繼續呆在物質層,如果真正的他不願意呆在這兒的話。這個星球上有很多人都「想」做些什麼,但是還有那些什麼都不想做的人, 都由他們自己來決定。如果到了「重生/轉化」的時候,他們還沒有任何「渴望」,就會停止退出來,因為這是他們的願望。這樣的事情以前從沒有被允許過。

為什麼? 因為你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這樣的「進化」。這是完全獨特與不同的。相比以前,現在的很多事物也不一樣了。這就是「進化」 - 一種獨特與不同的東西。 - (「這個進化」也在「進化」中)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想花費上億年進化到某點,但對那些不想進化超過那一點的人來說,完全由他們自己做主。

問題: 當我們到了重生/轉換的時候,它將包含怎樣的開放性,以至於我們的體力和精神狀態不受影響呢?還有那些基於恐懼意識中的靈魂,他們是否會做出暴力反應?

DATRE: 好吧,我不能完全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曾說過,這場重生/轉換以前沒有發生過。因此我們無法告訴你它的結局是什麼。只有當它結束的時候,我們才會說:哦,這是發生過的事情」 - 沒有其它的辦法。 從來就沒有發生過,你怎能說出結果呢? 不可能的。

我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如果創傷達到了某一點,如果我們覺得參與這個星球體驗中的「每一個人」都被「放任/鬆散」時,那麼一些「幫助」就會被提供,用來維持「這個」星球存在的階段。 - 因為我們不想「放任/鬆散」所有的東西。

但是,這只是進化的「一點」 - 那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它不會在這個星球上就此停住,也不會停在其它的星球上。這是不斷進行的過程。當然,你是否想參與這個進化過程,將由你自己決定。

我們試著做的,就是讓你與完整的自己」連接,然後在物質層展示出來。你能連接的越多,就越能瞭解你自己,知道你到底是誰。這很難,因為這是」你自己的設置。你將自己的一部分設置出來,到這兒來體驗。

但是在進化的過程中,在同一時間內,你還想做很多其它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還設置了「部分自我」的系統。以前我們曾說過,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能允許自己的「部分自我」進入,在物質層「加入」你。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體驗這些令人驚訝的事情了。也許有一天他們對某件從沒想過的事情非常著迷。那是因為他們」吸收」了」部分自我」,而那個」部分自我」渴望做這件事情。

換句話說,一個商人,從來沒有留意過畫畫。然後有一天,他突然有了一種強烈想畫畫的願望。這個念頭讓他震驚,並揮之不去。於是他終於決定將紙拿出來,開始作畫,並從中獲得了極大的享受。這是怎麼回事? 「我擁有了一個很棒的時刻!」 - 他吸收了一個「部分自我」。

你看,這些事情看起來非常「細微」,人們無法注意到。但是,如果一個部分自我沒有發展超過「你」體驗的那一點,超越你渴望的體驗,那麼這個部分自我就沒有有效性。這只算是另一個探索而已。比如:你是一個數學博士,吸收了一個小學生的「部分自我」,那麼小學生的數學知識對你來講就沒有有效性。

你們將很多衛星」送往太空探險。從中獲取資訊後,就不再關心到底是哪個衛星為你們帶來了這些資訊。如果這個衛星在大氣層中燒毀,你們也不介意,因為你們已經得到了想要的。這與部分自我」是一樣的。但是,如果一個部分自我決定不將資訊返回給你,他決定靠自己繼續這場旅程,進行體驗 - 那麼,從這一點開始,這個部分自我就有了屬於自己的有效性。

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