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217 -- 當下+宇宙時間+可能自我+進化+心識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217 -- 當下+宇宙時間+可能自我+進化+心識

 (QingQing注: 摘自微博10月4日: 繼續[國慶日的33] --> 今早,俺突然想去Datre英文網站中查詢還有哪些傳導文中含有"timing"(宇宙時間/韻律/節奏)的內容。結果除了昨天的175外,那"神奇(會改變)"的搜尋引擎還給了我3篇文章:33,66與77 -- 喲,真挺有節奏的呢[嘻嘻] --> 33與77已翻譯完畢-- 至於66,正好現在是國慶日66周年 -- 所以,就它了!)
----------------------------------------------------------------------------------
正文如下:
Datre回答John W。的問題。

問題: 如果木衛一(木星的衛星)是人類將來可居住的第2個星球,那麼它是否會與我們現在所住的地球一樣呢?木衛一是否與新地球一樣處於同一個物質宇宙中?
DATRE: 我不知道這些事情將如何...將去哪裡或在哪裡結束,真的,那不重要。那有什麼關係呢?你在考慮"你"死後將成為什麼嗎?這是其中一件你們深思熟慮的事嗎?--"我死後將去哪裡?"--那是你們的人文學科所關心的嗎?關心你們將去哪裡?
它,不重要--知道你將去哪裡後能讓你的當下改變嗎? 說實話,你該怎麼如實覺知到"你現在在哪裡呢?"--你們會說:"嗯,我這裡"--可是"這裡"是哪裡?你怎麼知道當你早上醒來時,你所在的星球是你昨晚睡著的那一個呢?你看,從我們的角度,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在做什麼 -- 這也是我們試著想讓你們明白的。你在哪個星球上有什麼關係?即使你在銀河系的另外一邊,它又會為你帶來什麼變化呢?

每個人都試圖抓住某個東西,比如木衛一就是你們靈媒社區中經常討論的。每個人都將去木衛一,每個人都知道木衛一上有什麼。一旦你們找到一個合適的名字,就會把它放到某處以便有個可以引導的方向。也許你們會去木衛一,也許不會;但你們真的不知道的是,再次的,那是你們用來運作的物質大腦。
有個從馬上摔下來的人,現在坐在金屬輪椅上,曾經是個電影明星...
JOHN: 那是克里斯多夫·裡夫,曾演過超人。
DATRE: 克里斯多夫·裡夫?
JOHN: 克里斯多夫·裡夫,對的。

DATRE: 好,你說他怎麼知道那天早上騎馬時,在那天結束之前,他將發生什麼呢?看,我一直試著想告訴你們的是:"活在當下"。我知道這已偏離主題了,但我還是必須講這句話。明天不重要!你無法從那裡到達明天!今天有多長?在一天之內,你訪問了多少不同的現實世界?你去過多少其他地方,而不是這個星球?你們擁有相當宏偉的多重性,可你們卻沒有一點兒主意,絕對一點也沒有。

你們的頭腦中有你們稱之的"突觸",對吧?你們可以"閃來閃去"。當你"閃來"時,你在所謂的"這裡"。那麼"這裡"有多長時間呢? 當你"閃去"時, 你在哪裡?而那個"時間點"有多長?我們現在又回到了"當下"的話題。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們似乎認為其他任何地方都比你們目前所在的地方"更好"。也許直到重生時我們才能讓你們理解到這點,但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沒有任何地方比你們現在的更好,否則,你就會在那裡,而不是這裡!因為"真正的你"會把你放入最適合你目前發展的地方!"真正的你"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體驗以"理解"物質層並與物質層"工作"。如果"真正的你"認為木衛一更適合你,那麼你現在就已經在木衛一上或其它地方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來到這個星球,也不是每一個活著的"生命"都會來這個星球。這裡並不包含一切。如果你要去木衛一,木衛一也不包含所有的一切。所以,這是我們試著想讓你們明白的 -- 請享受你們的所有。它不是"明天",那不重要 -- 今天才是重要的。

在物質層,以你"想要"的方式生活,做"你"想做的事,體驗"你"想體驗的。如果你體驗了"你"不想體驗的,那麼就從中學習。因為無論你是在"物質層"還是非物質層,這都不重要。無論你是否通過"物質結構"運作,或像"我們"一樣使用你們不理解的"波"的觀念運作,那都不重要,因為那兒總是有很多事情可做。

有人說:"為什麼我們必須要有重生?" -- 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不斷變化中,沒有靜止。"一切"都在不斷改變,因為"一切"都是"元素"的混合與搭配 -- 無論它們是"波"還是"粒子"。你們有我們稱之的"宇宙時間/節奏/定時"。當你們現在擁有並能與之工作的東西被變換後,那就是重生,它是精密的創造-- 砰,哇!

當我們第一次提及重生時,有人產生共鳴:"對我而言,我似乎有過這樣的記憶" -- 真正的你,也許已經經歷過多次重生。只因你們現在在"物質層",並與物質頭腦工作。這裡是你們目前所在的地方,而這裡的"你"只是"真正的你"當中的一小部分。你的"可能"自我或"部分"自我或任何你們想稱之的名字,他們都是"真正的你"的一部分。(大量咳嗽,這裡真冷)。
所以,如果你將去木衛一,很好。但你將什麼時候去呢? "宇宙時間/節奏/定時"並不取決於你,它由宇宙決定。當它發生時,它就會發生。如果你想坐在這裡害怕,那就坐在這裡害怕。如果你期待它,那就去期待它。但今天才是你存在的這天。你們無法...你們甚至不能指著某個東西說:"那就是它!" -- 因為你們不知道。 "木衛一看起來太遠了,因為地圖上有它的精確位置" -- 你們一看到地圖上的標示就說那一定是木衛一。可是,假如它處於一個星球的另外一邊,也就是你們看不到的那一邊呢?假如是這樣的話,你們該如何做呢?你說該如何?如何?如何?如何? 繼續。
問題: 當我們重生到新的星球上時,我們的意識是只會有一點改變,還是會有重大改變,使我們能夠以直覺的方式使用過去的知識,只是無法直接意識到那是由於意識改變的結果?
DATRE: 它可以是雙向的,取決於你,"你"的發展與"你"的理解。當重生發生時,如以前所講,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都"不會"知道其中的區別。他們會離開這個星球,但他們不知道區別。當他們醒來時,他們所在的地方幾乎與昨天晚上一樣。無論如何,他們的進化將繼續,這與你們稱之的"死亡"並沒什麼區別。讓我們這樣講,當你回來進入另一個身體存在,也就是"真正的你"的另一個部分時,你還會記得你以前曾在哪裡嗎?你還記得你是否有馬車或汽車,或那些不需要任何燃料就能在天空中飛行的東西嗎?你還記得你曾經存在過的"前世"嗎?每個人都想回溯,並說:"哦,我曾是個羅馬士兵。我曾是這個,曾是那個"--很好,這沒有問題。但你過去所在的地方能對你現在有什麼幫助呢?那不重要。你過去所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是"誰"。

----------------------------------
這裡有一部分內容在: [Datre書籍1 -- 第3章 -- 你們的泡泡]
----------------------------------

現在,重生時,你們將進入2個不同的方向,而且有些人將去第3個星球。由於你們將去2個不同的星球存在中,所以就會有2種不同的事情發生。因此根據你的問題,在某個情況下,答案是"是";而在其它的情況下答案就"不是"。對於那些已經發展到某點,將去"更快"進化的星球,並攜帶比他們所期待的還要巨大包裹的人來說,答案就是"是"。因為他們將攜帶著更大的,被你們稱之為"記憶(過去知識)"的包裹。
換句話說,所有"部分自我","可能自我"和所有"真正的你"體驗過的不同"人生"都將成為一整個包裹--在這點上,想想你離開時將攜帶怎樣的包裹吧。 但那兒還沒有很多人準備好做出這樣的改變。所以那些將攜帶巨大包裹的人,在重生發生時將出現"顯著"的改變 -- 你也許"知道"這點,也許"不知道"。所以這個答案是雙向的,然而,誰將告訴你你將去哪兒呢?我們無法告訴你。沒有人能告訴你。當然,他們能"告訴"你,但他們不知道,因為他們只能看到物質層中的你。從這點看,那並不是"註冊在案"的。真正的"註冊在案"源於你的內部。那是個體之內的"知曉" -- 所以那些"告訴"你的人可能是對的,也可能是錯的。

無論怎樣,這都沒關係。無論你是生或死,是粒子還是波-- "我就是我所是,而且我將繼續存在" -- 若你非常"確定"這點的話,那就沒有關係。這也是"分裂"開始發生的地方。因為那些有著"內在知曉"的個體,無論在哪裡都沒有關係 -- "如果我在物質層,我就在這裡。如果我在非物質層,那也沒有關係" -- 因為"我知曉我是!","我知曉我存在" -- "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對此感到非常'安全與確定'"--他們可以去任何地方,能做任何事情,因為他們當下所在的地方對他們而言才是"重要"的。

當能量不斷轉移移動的時候,你們要麼變得越來越"害怕",變得對很多事物保持謹慎,要麼就將變得越來越"自由"。若越來越自由,你就能放鬆,並被"拉"入未來 -- 而不是去預測/預期等做所有那些事情 -- 就這麼簡單。
你看,從我們的角度看這是非常"簡單"的,因為我們能夠看到那裡發生了什麼。你們坐在小小的物質身體中害怕 -- 而我們也很難跟你們說:"但你到底在怕什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你將去哪裡和將發生什麼等等,所有這些事情都取決於"你"所在的進化階段。

其實這與睡覺一樣。你們並不害怕晚上睡覺...不過我應該說那兒還是有人害怕,這就是失眠的原因,他們"害怕"閉上物質眼睛。如果你不害怕,就能夠離開。而在這種離開中,一切都將開放與不同。

問題: 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是否只會從我們對地球的"群體現實角度"產生影響,還是會影響到更深的層面?

DATRE: 嗯,這裡唯一的問題是:你越投入與改變你們的星球,地球本身也將發生更多改變。這個星球知道它想要什麼和不要什麼。所以當這個星球上的一切越改變,這個星球也就越能夠改變。換句話說,那兒有很多星球上的存在們都不會"干預或影響"他們所在的星球。他們把星球當做它所是,並"尊重"它。那是與星球"一起"工作,而不是"摧毀與破壞"。因此,當星球上的任何存在們離開它時,星球都不需要做出各種改變,因為那不會對它造成任何形式上的"破壞"。可一旦星球上的個體做出越多改變時,那就是更大的改變將要發生之處 -- 就是這麼簡單。 OK

問題: 請問所有可能性的地球都會經歷重生嗎?假如那兒有一種可能的人類採取了一種完全不同的課程,他們是否也會在類似的"時間"上,通過重生進入他們那種可能的人類進化中呢?

DATRE: 正如我們所說,那是宇宙時間。這裡的一切都有宇宙時間。你們的星球沒有掌控這個"時間",人類也沒有掌控這個"時間",那是"宇宙時間/節奏/調速/定時",它與任何物質形式或星球形式或其他任何個體沒有任何關聯。它是一種"進化"的過程,而進化擁有自己的"宇宙時間/節奏/調速/定時"。 它也與"我們"--Datre,與所有的我們都無關 -- 我們無法改變所發生的,那不在其間...我們只是"觀察"與創造"新"的東西。

但是,當一切被設置進入運轉中...當你們的星球被設置好,並有了在上面發展的"居住者"後--在這個特定的進化區域中,有開始就會有結束。或這麼說:當那個"宇宙時間/節奏/調速/定時"到點後,它就到點了。沒有什麼會被破壞,沒有任何東西會被破壞。唯一發生的就是"改變"。事實上,這不是"新"的,它已經持續了萬古永恆的"時間",那是你們無法理解的,除非用你們談論的數量"十億"來舉例--然而,你們當中很多人連"十億"美元鈔票的樣子都無法想像,甚至不知道十億美元會佔據多少空間。我的意思是,那都是類似的。它是一個"觀念(完形概念)",而觀念(完形概念)是在不斷變化中的。

問題: 在日常生活體驗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類似的事情並忽略它 -- 也就是說,只要每一天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 當"結束"到達時,事情就會改變。

DATRE: 這是正確的--沒什麼兩樣。 但你們已經習慣於這麼做了。你們習慣醒來,習慣睡覺。而且更令你們驚訝的是,你們同樣也習慣於死亡 -- 只是你們不會這麼承認罷了。無論怎樣,你們都習慣於做這些事情,而且已經做了相當長時間。現在,改變的時候到了。改變是必要的。
為什麼不開始生活在一個沒有"死亡地帶"的星球上呢?它是"這個"星球上的人類決定要有的東西,所以你們有了一個死亡地帶。但是,為什麼不"進化"入一個沒有死亡地帶的階段呢?為什麼不"進化"入一個不需要睡覺的階段呢?為什麼不能有一個你不需要讓它去睡覺的身體存在呢? -- 你不必餵養它,不必給它穿衣服,不必買所有這些東西?為什麼不生活在這樣一種存在中呢?

我的天啊,你們無法忍受"自由"。John,你在大笑,但我是認真的,我是嚴肅的,而那就是其中一些人將要體驗的。只是那些人的數量將非常非常少,因為大多數的人無法處理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說:"我要自由,我要自由" -- 但你給他們大量的自由,他們能做什麼呢? 他們只能崩潰,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是誰。如果你"確定/知曉"自己是誰,那沒有問題,因為"不同"對你而言就是有趣的。不用擔心做飯,打掃房屋,工作,餵養孩子,呆在汽車或飛機或輪船上等等,而是不停創造,創造,創造,這不是很有趣嗎?
然而,若你給他們這些"自由",他們將站在那兒不知所措,並變得困惑,也許還會發瘋。所以你看,要從一個存在進入另一個存在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除非你知曉你是誰。我們堅定的強調這一點,因為需要這樣。把你從"天上掉餡餅"的想法中抓出來,因為你要做的偉大的事情就在這裡!就在你當下所在的地方。有人說:"嗯,我在這種情況下就不能如何如何..." -- 那麼,你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那兒必然有個原因,一旦你找到原因,就能讓自己從中出來。

曾演過超人的克里斯多夫·裡夫就"完全"知道為什麼他處於這樣的情況中 -- 完全的。為什麼他掙扎與戰鬥,因為他正在為別人樹立榜樣,並"推動"他們去尋找物質層中所發生的事情的答案。他在"推動"那些領域 -- 而那就是進化。你可以讓所有的這些人都坐在輪椅裡,但是,有多少人會試圖去尋找問題的答案呢?他們沒有尋找答案,因為把身體放到輪椅中並忘掉它是最容易做的事情。

你們當中有人正在奮力爭取答案,並正"做"著與之有關的事情,而不是坐在那兒抱怨。他"知道"他在做什麼;他"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這樣的人數是極少的。那兒有人說:"我來到這裡肯定是為了什麼",然後他們到處環顧四周,環顧四周。如果你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那就去做些什麼!--"我來到這裡肯定是有原因的" -- 是的,你來到這裡是有原因的,而你知道那個原因是什麼,就是學習尊重"真正的你",並以你能找到的最大的快樂做你想做。那可不是看著別人,而是轉過身來,看著"你自己",然後根據你的情況盡力做到最好。

他們說:"看啊,那些亞利桑那州的印度窮人坐在他們的棚屋裡,那些小圓屋,在炎熱的夏天,生活在那些平原上。噢,這些可憐的窮人,我們應該給他們建造房子"-- 但他們卻是開心的。當你不知道你自己是"誰"時,為什麼你要讓別人都像你一樣?我們今天要講偏題了,繼續。

問題: 如果"可能自我"能與我們合併,那我們是否也可以不與他們合併? 或者這是否都是一樣的?

DATRE: 一樣的,除了"可能自我"--我想說的是,大多數可能自我都在你們稱之的線性"時間"地帶或"時間"跨度中。所以,為什麼你想返回"過去"呢?他們想與你"合併",因為你的體驗將你帶到了你今天所在的地方。為什麼你想回去住在只有馬的鵝卵石街道中,以及垃圾到處亂扔的時代呢?
為什麼你們想那樣做?為什麼你想進入那"種"存在中?為什麼你想回到你的祖父母的時代呢?那時廁所中沒有淋浴,沒有洗衣機,烘乾機?一個女人想回到並生活在那種存在中嗎?你可以加入一個生活在那個時代中的"可能自我"中。你要站在浴缸中用肥皂擦洗衣服,然後半夜走到一個滿是大雪的洗手間上廁所,在零度以下冰冷的天氣中,你想這麼做嗎?

你們的幻想往往讓"過去"的所有一切看起來都光彩照人 -- 但你想那樣生活嗎?回去進入一個"可能自我" -- 即使到了現在,你們還會說:"喔,莫札特,貝多芬,梵古,真是太棒了" -- 你想生活在這樣的存在時間中?
對物質層而言,你們已經進化了; 或者對你們的"頭腦"而言,你們的"想像"與"理解"也都進化了。當然,你可以回到一個"乏味"的大腦存在中。但我不認為為什麼你想回去。"回去"並不那麼好。當你們發展的更遠,當達到某個時間點後,你們又將說"目前的現在"並沒有那麼好。所以,回到過去,我不認為那有什麼更大的優勢。

問題: 這樣一種決定是在什麼"級別"下做出的?

DATRE: 是"真正的你"。你最深的"本質"渴望體驗 -- 那也是做決定的"級別"。現在,這裡的區別是:"真正的你"想為你的進化經歷特定的體驗--可你們不理解。然後你們說:"嗯,為什麼這個和那個會發生?"--一切都是那麼的悲劇。好吧,如果你被給予一場體驗,你理解那場體驗,並能"穿"過它,那麼你就不用再經歷類似的事情了。但若你沒有從中學到什麼,你就會一遍又一遍重複經歷。

如果你觀察的話,有多少人一遍又一遍做著相同的事情?我能給你一個好的例子 -- 療癒。你們星球上的極大多數人,每個人都會生病。你們經常在廣告中看到藥物廣告...你應該100%服用這種藥,吃那種維生素等等。你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你們不斷吃藥,因為你們認為這就是答案。

OK,療癒。他們能進入一個有很多人的房間,想被"療癒"。有人碰觸他們,他們就被治癒了。他們丟掉拐杖,走出去,一切就算好了。好吧,那麼一年以後呢?他們又得了其他的病。他們無法持續被"療癒",因為"真正的療癒"不是物質層面。如果"心理/精神"是好的,身體也會是好的。

你們還有胃疼 -- 新能量的進入導致大家胃疼。每個人都感到有點點不適,一點點噁心,一點點這個,一點點困倦等等--那麼,就一定要有個藥丸來照顧身體。OK,但你是否想過把注意力從身體上轉移開呢?當你試著轉移注意力,讓身體去照顧自己,而你去照顧你想在身體裡做什麼的時候,效果就會是驚人的。也許你會發現自己胃疼好幾天,可那有什麼關係?你就不能忍受一點點不適嗎?

為什麼某些得癌症的人,當他們身上某個部分的癌症好了,然後身體的另一部又患上癌症?為什麼他們的癌症會轉移到其它部位?停下來好好想想--為什麼?為什麼那些個體想不斷經歷相同的體驗?

開始問自己問題吧。找到讓你滿意的答案,然後從那裡開始工作。但是,正如我們目前對這個星球的感知,每個人都有些"毛病"。你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感覺不適,有人有鼻竇炎,有人感冒,有人有關節炎--如果你進入一個100人的屋子,並詢問每一個人,就會發現每個人的物質身體多少都有毛病。為什麼呢?你回答你自己的問題。

問題: 請問"概率和時間同步系統"的想法是否不可能由頭腦來構思?或者我們只是縮窄了頭腦思維的使用範圍?

DATRE: 宇宙時間/調速/定時並不由你們來管理。那是一個宇宙通用的時機,與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你們的線性時間曾有過許多跨度,但這個跨度已經結束。現在,你們正在與一種偽造/暫時的時間工作。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的日子沒有一天是一樣的。

你會說:"今天發生什麼了?怎麼一下子就過完了?太短了" -- 接著你旁邊的人又會說:"這可是我經歷過最長的一天"。如果你能覺知到的話,你們現在已經在為自己設置時間,而且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了。

你們正在運行一個被我們稱之的"偽造/暫時時間",是因為與宇宙時間相關的其他事件需要符合一致。然後,當所有的一切符合一致後,一切就都會改變,一切也都將同時發生。那與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但屬於你個人的時間是你自己的。

JOHN: 我不確定我們是否回答了這個問題,因為他的問題集中在概率與同步時間上,他認為我們沒有"互動"與理解的能力。大腦系統是否會關閉我們對概率與同步時間的理解能力呢?

DATRE: 哦,你的意思是:可能自我?

JOHN: 是概率與同步時間系統,能夠讓我們獲得一次性的理解或者我們的系統是否把大腦關閉了,以至於我們無法理解它或者它是無法在第一時間被理解的?

DATRE: 不,它從來都不是在第一時間就能被理解的。那是還未被理解的內容。這裡唯一發生的事情就是物質結構中的"成長",以達到為體驗不斷進化的那一點。那是被放入運行的"群體",而"群體"進化到了你們目前所在的地方。是那些在物質結構中運作的個體們將物質結構進化到了目前的樣子。

然後,你們將從哪裡繼續呢? 假如那兒沒有重生,假如你將繼續呆在這些物質身體中,並知道"群體意識"會把這些身體導入什麼樣的方向,然後,你們會如何結束呢?你們不知道。你們也許會決定多要幾個手指頭或少長幾個腳趾頭。我們需要腳趾做什麼呢?你們可以不斷地"改變"物質結構。
回到過去的時代,看看那些做過大量體力勞動的人們,他們的身體就有著不同的結構,雖然你們會把他們畫成一樣,或他們"看起來"都一樣。但他們卻有著完全不同的身體結構,因為他們需要做艱苦的勞作。而你們現在已不需要像以前的人那樣勞動了。你們已經"進化"了物質身體。那一直都是進化的過程。我有回答這個問題嗎?

JOHN: 我想你們回答了。
DATRE: 好的。
JOHN: 你們搞定了。
DATRE: 我搞定了!

問題: 賽斯說意識有一個內置的防禦機制,那是什麼?

DATRE: 我不知道,一點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如我們以前所講:意識"是"! 所以在物質身體中使用意識是另一回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無法理解這點。
JOHN: 聽起來好像意識有一種身體的類比和內置免疫系統,不會"允許"破壞或扭曲到某一程度。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DATRE: 但它能讓你扭曲到任何你想要的方向,那沒有關係,因為它都是體驗。你無法擺脫意識。唯一你能擺脫意識的時候,是在重生中"分裂",那些進入另一種存在中的個體。然後,他們將不再與被你們所稱之的意識運作,而是另一種完全不同概念的意識。

JOHN: 如果我們的想法會影響到我們無法覺知的更深的現實世界,那麼在這些影響中,是否會有不利的影響呢?反之亦然。

DATRE: 一切會影響一切。你看,對每一個不利的影響而言,也都會有有益的影響。再一遍,你們的星球系統是對立的。所以,你們當中主要影響發生在被你們稱之的"群體意識"中 -- 那是最大的影響所發生的地方。讓我們這樣講,在這個特定的"時間點",群體意識與其他"時間跨度"等等是有關聯的。它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很簡單,看看目前這個星球上的進化,"群體意識"在隱性或"負面"的暗示中佔據著主導地位,這就抑制了那些正在找尋更大覺知的人。
這樣的群體意識放慢了進化的過程,因為在你們進化的某一點上,你們就像動物那樣--適者生存。為了食物,最弱的動物會被殺害。一隻獅子會為食物吃其他的動物。它們選擇最弱的那只。現在,從這一點上看,你們以前的人類就是以這種方式進化的。換句話說,弱者死亡或被殺害等等。那些較弱的無法跟上,因此他們無法呆在"人類"結構中很長時間。就像你們的小孩子,用你們的表達就是,他們無法成長。

而你們目前的星球已經完全是另一種"方式"了。現在,如果你留意...那些軟弱的,無法做任何事情的個體,人們都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不要誤解我,我並不是說那有什麼錯。我只是想說去"觀察"那兒發生了什麼。你們談論"巴黎聖母院的駝背"之類--他被關押在某個地方,因為他的樣子很可怕。

你們還有那些生理或心理上有缺陷的小孩子,但他們已經能參加殘疾或智障兒童的奧林匹克比賽了。而以前,他們會被鎖到屋子裡,不能被看到,因為別人或他們的父母都會藐視他們。或者,如果一對父母有一個殘疾的孩子,他們不會讓孩子外出,只會把他關在家裡。那些殘疾人或智障人士都是令人羞恥的。而現在,你們的進化已經來到一條不同的道路上,這已經沒有羞恥或對錯了。

你能看出是事情是在哪裡發生變化的嗎?那就是"進化",它會進入任何它要走的方向。在任何方向上,是那些有著物質存在的個體"改變"了他們的思維模式。這也是我們談論"進化"時所說的內容。而就僅僅只是這一個領域,你們的進化就已經完全不同了。

事實上,以前並沒有那麼多生理或心理上有缺陷的人。而現在,他們的數量大增。那些有著生理缺陷的人並不意味著有心理缺陷。你看,你們一直在演變著物質構造。那都是你們的體驗。

問題: 請問渴望"戰爭"或消除"精英人士",是否屬於"群體意識"的副產品呢?這樣做的話,他們就能有一個"稀釋"的結果,以確保維持"群體意識"的現狀?

DATRE: 那是其中"一"件"群體意識"所做的事情,是的,是的。你看,在某個時間點上,你們的焦點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所謂的"貨幣系統"成為了你們最重要的東西。接著人們創造出槍支等等,為賺錢,彼此殺害對方。但現在,"群體意識"沒有揀選這種進化了。換句話說,如果他們說:"嗯,如果你想讓那個人死掉,你就要向他開槍" -- "為什麼你坐在這裡指揮我去殺他?如果你想讓他死,那你去開槍!"

你看,這就是發生在你們最後的戰爭中的事情。那兒有人說:"我不想再做你的骯髒工作了,如果你想殺他們,那你自己去殺"。我相信這開始於那些去加拿大的人並沒有被派去做別人的骯髒工作。再次的,你看,那就是你們的"群體意識",它會引導你們的進化所進入的方向。

但是,那個能指引自己的生活,能獲取宇宙心識而不是群體意識的人,就能導向一個完全不同的存在。你們過去的"大腦"只有很少的能力能夠連通宇宙心識。這也是其中一個發生改變的地方,而它將不斷在更大的層面改變。你們的"頭腦"已經在改變中了。你們大腦中的"電荷"在調整,以便能獲取"宇宙心識"中的振動與你們工作。

做為個體的你們想要改變。這也是為什麼進入的能量不同,而這些改變會發生在那些想要改變,不會大喊大叫的人身上。當你為物質身體設置阻力時,你的抵抗就會停止身體的物質改變過程。身體有它自己的日程,它會關閉與停止。如果你"接收"這些頻率,隨之改變,允許身體做它的事情,你就能夠按照你的期望"進化"身體,並能"連通"頭腦的不同部分,"連通"宇宙心識。而這些人就是那些能夠改變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個體。

每個人都認為他們將做一些偉大與宏偉的事情 -- 也許他們會,也許他們不會,因為如果你還沒有設置並理解如何與"宇宙心識"工作,你就無法去到那裡。即使你去了那裡,也將不知該如何做。你們必須要有"理解",而那是無法從一本書中學得的。那是允許身體"自由",為"你"的進化與"你"的理解做出改變。 繼續。

JOHN: 這就是最後一個問題了。

DATRE: Okay,我還想說一點。我們感謝提出這些問題的個體。讓我們這樣講,在很多領域,我們的回答遠遠超越了問題本身。但我們也有我們的日程,我們能夠把這些問題擴展入另一個領域--不過我們要"澄清"的是,也許在那些剛剛開始談及的領域,我們沒有帶給你們足夠的資訊,是因為我們要為了"你們"的理解而回答這些問題,因此會試著將它放慢。

或許隨著我們的繼續,在所有回答的問題中,我們能夠"擴展"你們對"為什麼你們在這裡"的覺知,以及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和你們在試圖實現什麼。在"允許"中,在"觀察"中,在這些領域裡,你就能找到那個被你們稱之的最棒的"成長"。因為一旦你的"觀察"改變了,你對你們星球的看法也會改變。不僅如此,你還將"觀察"到,並從不同的角度看待那些"群體意識"中的個人情況。這就是我們試著想讓你們做到的。

去享受吧...使用與以前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因為若沒有理解什麼在發生和為什麼那會發生,你就會不斷以相同的眼光看待事物。然後,如果有一天,你看著某樣東西,你"觀察"它,發現它"不同"了,並說:"我怎麼從來沒有這樣看過它呢?",接著,你的"進化"就開始了。你可以每天看著同一樣東西,但只有在"觀察"中才能"改變"一切。這也是我們試著做的,讓你"真正生活" -- 這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為什麼你在物質層學習關於物質生活與物質存在的一切。你從中學得越多,就越能欣賞它,也就越能"允許"身體進行它的進化。你將發現"一切"都會發生巨大的改變--保證的。

每次我們進入,那兒都有人傾聽這些文字,閱讀這些文字,這些資訊不僅進入這個房間,還會在"網上"傳播。這些文字都會進入"群體意識"。我們"知道"還有其他人撿起了這些資訊,他們從來沒有"聽過"Datre,不知道任何關於宇宙角度的"進化",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些。

但他們也會從中揀選些不同的東西。這也是我們試著想做的,因為那些將"進化"的個體,也許比那些想"嘗試"的人"更快",因為他們"允許" -- 允許非常重要。它對每一種情況開放,並"觀察"什麼正在發生。然後,當你觀察什麼在發生後,你就能將不同的畫面擺放到自己面前--保證的。因為我們"知道"那兒有人正這樣做。我們最近提到過某個個體,在一家餐廳的午餐上,John與Aona都為"回復"了那個個體感到驚訝,因為那個個體一點也不知道這些內容,甚至他並不來自美國。所以你看,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人們都能從中揀選,並以"這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以這種形式表述出來。

如果有人在網路上聽到有關這種資訊的評論,就會說:"哦天啊,那個人是高度進化的" -- 可那個人並不知道任何關於"高度進化"的事情,那是來自於他們了不起的"知曉"與"理解"。所以我們說,"允許","觀察" -- 這2個重要的詞語能改變你的生活。不過不是通過"逼迫/推擠",而是通過允許與觀察。
我們非常享受這次的對話。一旦John整理好這次的對話,我們會很快回來。我們期待下一場,因為現在你們已經達到知道了足夠的背景內容,以便能夠理解的那一點了。我們的對話是從零開始的,構建一個背景內容,構建這個點是有必要的。我們將離開了,我們是Datre,再見。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