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218 -- 日食/世界末日+殘疾/智力障礙+ 後悔/懲罰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218 -- 日食/世界末日+殘疾/智力障礙+ 後悔/懲罰

 (QingQing注: 摘自微博10月16日: 昨日杭州雲棲大會--> 今日新聞:[杭州再現神秘巨響...]-->術語:音爆Sonic Boom,又一個SB(38)。原來聲音也能發生爆炸BZ-->除了飛機產生音爆,另一個我能想到的,就是超人起飛時的音爆-->正好上篇[Datre對話217]中提過超人-- <超人>漫畫於1938年首次登場-->好吧,既然都是38,這回我決定翻譯剩下的[Datre英文版138])
--------------------------------------------------------------------------------------------
Datre回答Mary Ann,Lori與Will的問題:
JOHN: 今天我們的問題來自Mary Ann,她的問題是:"如果還沒有被問過的話,請問8月11日發生的日全食的意義是什麼?(注:應該是指1999年8月11日發生的日全食,也是20世紀最後一次日全食)它將如何影響我們?我們會分裂成不同的現實世界嗎?我們心中的或思想中的 -- 愛或恐懼,正面或負面將被放大1000倍嗎?它將怎樣開始?"
DATRE: 好吧,據我們所知,它就只是一個日全食。你看,所有你們所做的並將繼續做的,就是創建各種各樣關於世界末日的東西 -- 你們認為它將在2000年發生。所以,這些你們認為將發生的事情都會被那些想要"特殊"事件發生的人所放大。
你們有過多少次日食了?你們有月食,日食,火山,地震等各種各樣的東西。那麼,做為人類,你們往上面附加了多少由你們造成的定義呢?
你看,從你們的角度,你們將有一個日食或月食,所以你們的2000年就會出問題了?然後你們說,你們將有這個發生,將有那個發生。但從我們的角度,我們所看到的,就是你們將要有一個日食或月食發生了。

現在,日食之"後",你們說:"嗯,這個事件的發生是因為日食";"那個事件的發生是因為日食" -- 但你看,這都是"頭腦"的故事。當你們進入群體意識時,所有你們能抓住的就是"頭腦"的故事,因為那才是讓你們感到興奮的水準程度。
就好像一個人走在繁忙的紐約大街上。他開始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盯著天空中某個吸引他的東西。很快,另一個路人好奇他在看什麼,於是也停下來抬頭觀看 -- 現在,這裡有2個人了。如果有2個人在觀看,就說明那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接著很快,街上就出現10到15個停下來並試圖找出他們應該觀看什麼的人。 最後,第一個抬頭的人走開了,並開始大笑。

現在,你們也可以對這個例子大笑,你可以認為它很有趣 --但它卻是真的。從我們的觀點,這就是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你們為自己設置能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 因為你們太不滿意普通人類身體中的生活了。你們太期待激動人心的事了--於是當那兒沒有什麼令人興奮的事情時,就會有人把其他的人聚集起來說:"好吧,'這'件事一定要是激動人心的"。
你看,從我們的角度,我們不明白那種興奮是怎麼回事。但因為是你們在為自己設置那些重要與輝煌的事件,所以許多日食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是由於那日食。你能看出你們是如何設置你們的故事的?無論如何,你們不"往前"設置你們的故事,你們全部"往後"設置你們的故事。
------------------------------------------------------------------
JOHN: 接下來這個問題來自Lori,她的問題是:"請問那些有身體殘疾障礙的人,他們的實體是只想擁有物質層中的'殘疾'體驗,還是說其中有一些殘疾人,只因那些實體沒有成功進入身體,但他們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呆在身體中,是因為他們'想'在這裡?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是否也適用于那些有智力障礙的人?"
DATRE: 好吧,那兒有很多不同的原因。第一,你們基本上都會回到與你們有著同樣基因的遺傳家族中,因為那是你們的舒適地帶。你們沒有勇氣進入一個與你們以前體驗過的完全不同的遺傳家族。

當你死後,你有一種"想"回到人類身體中的欲望,並且你能發覺,那種發展線有一個很大的弱點-- 無論怎樣,當一個嬰兒出生時,你們說:"好吧,沒關係,我更寧願回到身體中,而不是呆在我現在所處的狀態裡。我需要身體,我能修復它,我知道如何修復它..." -- 但是,一旦你跳入嬰兒身體中時,你又說:"好吧,我忘了該怎麼做了"。

Okay,這是一種情況。還有另一種情況,特別是那些處於戰爭中的人。在一場戰爭中,他們開始覺知:"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我要殺害別人,就因為有人想讓我殺人嗎?" -- 這是其中一件發生在你們最後那場戰役中的事。許多人發現他們在為別人做著自己不願做的事,於是這些個體說:"如果我能活著離開這裡,相信我,我絕對永遠永遠永遠不再經歷戰爭"。
好,於是他們準備回來經歷另一場身體體驗了。他們選擇了一些絕對無法再次進入戰爭的體驗。他們可能會選擇有"輕微"的智力障礙,也可能身體有某些殘疾等等。他們很高興,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永遠不可能再進入戰場。你看,這是第2種情況。

要知道,沒有任何東西是"100%肯定"的,沒有任何東西能說它絕對就是這樣或那樣。那總會有其它的原因。現在,這裡還有第3種原因。有的個體說:"我已經做過這個,做過那個,做過很多其它的。這次我要嘗試一些不同的體驗。我想要"拉伸"我的體驗模式,想找一個能與之工作的有障礙的身體,我想要那個體驗" -- 所以再一次的,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就好像嬰兒猝死。他們說,"嬰兒猝死是因為..." -- 他們會給你例舉一堆為什麼那個小嬰兒選擇猝死的原因。事實上,那兒有很多原因:比如嬰兒的父母在爭吵,因為他們當中有一個不想要小孩;或者,他們的其中一個孩子不喜歡自己的弟弟或妹妹,總會欺負這個小嬰兒;又或者,他們的寵物對這個小嬰兒"不友好"。然後,棲居於這個小嬰兒身體中的"實體"說:"這不是我想見到的,我已經不再在意這種情況了",所以他就離開了身體。

但你們的科學家,醫生與護士或其他人都會告訴你一百萬個有關這個嬰兒死亡的原因:不要壓著嬰兒的胃,這樣嬰兒會窒息;不要讓嬰兒這樣躺;你不能使用這種毯子;你把氣吹到嬰兒身上了;你們的房裡沒有足夠的氧氣...他們可以想出上萬種為什麼嬰兒猝死發生的答案。但棲居於嬰兒身體中的實體卻說:"我不喜歡這種情況,我能找到另一個身體"。好,繼續。

JOHN: 還有第4種關於殘疾障礙的情況。他們進入這種情況,是因為他們想在一個更大的程度上去利用他們的"心智"能力。

DATRE: 對,是的,John,肯定是真的。那兒有個非常傑出的人叫斯蒂芬·霍金,他嚴重癱瘓坐在輪椅上。他在牛津大學。我曾在電視上見過一張他坐輪椅的照片。別人很難理解他,但他有一個聰明的頭腦。他為自己設置了一個非常難的挑戰,但你們卻沒有聽過他的抱怨。你看,他是單一聚焦的。如果他有一個可以做很多事情的身體,那他可能就無法完全專注在現在所做的事情上。他使用這種方式進行"聚焦",以試圖探索別人正在找尋的和別人無法找到的答案。再次的,這種情況也是其中的一種。繼續。

JOHN: 還有一個人,比如飾演超人的克里斯多夫·裡夫斯,他認為需要解決一件事的唯一辦法,就是讓自己"介入"其中。
DATRE: 正確。為什麼他在電影中扮演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角色呢?他在那個電影中出演這個角色,就是為了看看那種感覺,以確定那是否是他想做的。你看,物質層中的你們可以給我很多與這些資訊有關的特定個體的內容,但我不能。。,除非我看過或從你們的電視中記得什麼,我與那些沒有任何接觸。所以,這很好。現在,我認為我們已經從我們能想到的各方面回答了她的問題,也許別人能想到更多。繼續。
------------------------------------------------------------------

JOHN: 接下來這個問題來自Will,他的第1個問題是:"你們能夠覺知到我們的存在,並能同時覺知到"死亡地帶"中的事件。請問那些怪物,比如希特勒和史達林,或任何其他"壞人",是否會因他們傷害地球而受到任何的報復?"

DATRE: 好吧,你似乎不明白的一件事情是:那兒沒有"法官"與陪審團,除了你自己。你就是它!沒有人站在"天國之門""審判"你。我知道那是這個星球上很多個體的信念系統。但是,不,不是這樣的。這個我們所說的"進化"是屬於你自己的。如果你還沒有完成你打算做的事情,那麼,你自己才是那個唯一需要被"責怪"的人。你不能把手指著另一個人說:"我沒有完成我想做的,是因為你...。" -- 不是這樣工作的,而且一旦你進入另一邊,你就會覺知到它的確不是那樣工作的。

還有那些其他人,他們是誰?僅僅只是"傀儡"嗎?他們是否只是坐在那兒,任由其他人來操縱的"傀儡"?當希特勒開始時,他想讓人們擁有汽車,於是就有了你們的德國大眾汽車;他想為人們修建漂亮的公路,於是他就建造了公路。你看,是什麼在改變他?或者,他從未改變過,只是被"其他人"操縱的木偶?任何事物都至少有2種方式去看待。

你看,他的進化是"他的"進化。他以"他"想要的任何方式去工作。

JOHN: 下一個問題是:"他們是否會被自己的內心折磨,並面對那些地球上的受害者?只有在他們接受了懲罰之後才能死去。

DATRE: 好吧,你們當中有個詞叫"後悔",那大概是你們在考慮所謂的"壽命消耗"時才使用的詞。在這種情況下,"後悔"進入了。換句話說,這是指你們"沒有能力"去改正某個情況--因為那時你們已經不在物質層了。這是我唯一能說的,那就是你沒有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或者,你做了你根本不想做的事...然後你對自己未完成想做的事而感到自責。這就是我所理解的你們稱之的"後悔",繼續。

JOHN: 下一個問題:"假設我們在駕駛汽車,或其它別的什麼,然後在"眨眼間"...嗖一下,就進入一個新的星球...我們突然出站在那裡,一個成年人,赤身裸體,沒有家,沒有任何支持,四周被一些友好的與一些充滿敵意的生命形式圍觀著。請問我們是否會成為"新時代"的洞穴人?

DATRE:當你睡著並醒來時 -- 你睡了多長時間?當你離開這個星球時,你要花費多長時間從這裡進入那裡?你們將填寫這些"空白"以維持你的延續感。你的故事是你的。你將體驗"真正的你"想體驗的。一切都會被設置好。不同的星球上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你將出現在你的振動所設置你的地方。就這麼簡單。

換句話說,你無法進入不適合你"進化"的地方。你所使用的心智--你的頭腦模式,還有你在"這個"星球存在中所使用的一切,它們都是你與之工作的東西。所以,你將通過這個星球上被你們稱之的時間段,然後基於"你正在體驗的"和"已經體驗過的",移動入另一個現實世界中。

所以,它是...你看,沒有人能說:"嗯,你只能這麼做,因為你沒有資格那麼做"。或者還有人說:"好吧,你不滿足這麼做的條件" -- 這些都是相同的,也是你們這個星球上的東西。無論怎樣,沒有人"告訴"你,你將告訴你自己。你知道你能去哪裡,你也知道你不能去哪裡 -- 因為你的振動不會"允許"。那是能被"設置"的東西,而你是你的"決定者"--永遠如此。沒有人"告訴"你任何事情。但是,在這個星球上,你們已經習慣於被"告知",這是你們沒有覺知到的。要知道,你能成為屬於你的"個體",並做出你"自己"的決定。

JOHN: 最後一個問題是:"新的星球上還會有'死亡地帶'嗎?因為我們當中有一些人可能很快就會需要它"。

DATRE: 那是一件還未決定的事情。那兒可能會有一個小組的文明,擁有一個非常小型的死亡地帶,但那只是屬於星球事物的東西。無論怎樣,那都還未被決定。而另一個星球(第3星球)是不需要死亡地帶的。
你可以想活多久活多久。這是其中一件你們星球上的人還不知道的事情。身體能被設置不被消耗,但還是有某些特定的東西會導致身體磨損。當你達到某個點後,身體就沒用了,你就要放棄它。而在另一個現實世界中,若你們達到不再"渴望"死亡時,你的身體就還能繼續下去。
在其他的星球存在中,有人活了成千上萬年 -- 他們處於另一種形式,在另一種被你們稱之的"時間"點上 -- 因為死亡沒有必要。但是,他們的進化與"你們"的進化是不同的。你看,每一個星球都有著"不同的"結構。
JOHN: 就這些問題了。DATRE: 好,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