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95 - 開啟脈輪的辦法?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
傳導 - 95 - 開啟脈輪的辦法?

 問題:親愛的qing,我有一個問題。你是否知道打開中脈七輪的最好辦法? 或者Datre的傳導中有說嗎?

----------------------------------------------

回答:您好呀,最好的辦法就是最適合你自己的辦法。對現在的我來講,我想先瞭解自己,因此把脈輪交給了有智慧的身體去處理。我個人並沒有關注很多中脈七輪的資料。但是,也許我能給你一些建議。你可以去研究中脈七輪,然後從中覺察一下:為什麼在有的文化(culture),使用了7個脈輪系統(這也是最常見的)? 而在別的文化中,卻有人使用13個脈輪系統? 為什麼有人說:要開啟海底輪,就觀想一朵盛開的大紅花? 還有人卻說:你可以觀想一個紅色的水晶球? 為什麼一定是紅色?為什麼不能觀想一個大西瓜?或者紅色的糖果? 。。。。如果你不是照搬老師所教的,而是帶著覺知去探索,也許你能夠從中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然後獲得最適合你自己的辦法。

 

我並不想在這裡寫下我的結論,因為你的結論要靠你自己去找出。在這裡我可以翻譯一小段Datre關於脈輪的介紹,供參考。只有一小段,無法翻譯更多,因為他們對脈輪的介紹真的很少。

----------------------------------------------

QingQing的翻譯問題:請問地球和7個脈輪有關係嗎?

 

DATRE: 脈輪和地球(星球)沒有關係,除非你把它們聯繫在一起。你的物質脈輪是你的物質脈輪。你們當中很多人都認為它們非常重要;而有的人卻認為它們不重要。你可以去研究脈輪,去做你想做的。但請記住: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不要不停去「玩耍/強迫」你的物質身體。因為改變正在發生,你們將會在物質層經歷更多關於「領悟」的挑戰;你需要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平衡的狀態。也許20年前用來「研究」脈輪的「實驗」可以奏效,但現在卻不一定了,因為環境已經完全改變了。因此你必須去瞭解你的身體,而不是去強迫你的身體。不要強迫你的身體進入任何不舒服的狀態。隨著新能量的進入,在現階段,這樣不舒服的狀態將會發生得越來越頻繁。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