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90 - 個性,大我,小我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90 - 個性,大我,小我

 問題:我認為我們的「情緒反應」來自於個性,而個性取決於我們的基因。這似乎超出了我的控制之外。

======================================

DATRE: 不,不是的。你看,當你們一談到「個性」的時候,就認為自己只有那個個性。在你的體內,你還擁有很多很多很多還沒被探索的個性。有人會說: 「好吧,他的個性真討厭」 - 這只是因為那個「討厭」的個性表現為「顯性」,而且那是別人看到的,是別人眼中「主宰」的個性。比如有人會覺得某人非常樂觀 -「樂觀」只是他看到的那個人的個性中的一部分。你們擁有「多重」的個性。如果你不喜歡那個呈現於表面的主宰個性,那麼就對它說: 「請離開讓我一個人安靜一會兒,好嗎?我想讓另外一個個性來到我的體驗中。」 - 如果你能夠有「目的」地去做 - 不是含糊不清,而是非常堅定地這樣去做。那麼…你就能夠感覺到一種「轉變」,你就會在你的物質結構中發掘出另一個個性。

 

但是,再說一遍,要能這樣做到,需要你對自己深入的瞭解。你需要知道那個真正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你就有能力改變讓自己「不舒服」的個性。你不是只「看著」自己的個性,什麼都不去做。要對這個個性採取主動行為。不只是觀察,你還要去做。看,在這條直線上總有一些小彎路(困難)容易讓你陷進去。然而就是這些「小彎路(困難)」才是最有趣的,因為它們才能夠「改變」你的生活。

 

問題:我想知道「欲望」是否取決於我們的個性?

 

DATRE: 不,我們都有想做的事。在物質身體中,每一個人都有「欲望」,每個人都「想」做什麼- 但這與「需要」是不同的。你「需要」食物,但你需要什麼樣的食物呢?你是需要12-15盤的大餐,還是簡單的花生醬三明治呢?你能看出「需要」和「想要」之間的區別嗎?你的身體「需要」食物,但你」想要」吃什麼呢?

 

你看,當你真的真的開始學會覺察的時候,這就變得「複雜」了。也許很多人讀到這裡會大笑,因為我們講到了最「基礎」的東西。觀察你的身體,當你讀到這裡時,你的行為模式是什麼?是群體意識中的機械行為還是主動行為? - 這將會變得非常有趣。

 

問題: 請問自由意志是否只屬於大我/高我? 我這個小我看起來就像一個被他們操控的木偶。

 

DATRE:不,不是的。你唯一能學的方式,就是「跳入」物質生活中,然後從那裡學習。你不是任何人或任何事物的木偶。

當我們說「與真我保持聯繫」 - 是讓你與「睡覺時」的自己聯繫上,並將那時的「理解」或「領悟」帶入你現在想體驗的物質層。你不得不「訓練」你的大腦。就是這麼簡單。你的大腦不知道怎麼運作,你需要教會它。

 

我們說說電腦吧。你打了25個字母到電腦中,然後說: 「好了,電腦,這就是我命令你要去做的事」 - 可是你們的電腦不是這樣運作的。你還要做更多的事情,你要去程式設計,要讓它知道如何去做。也就是說:在電腦運行之前,你就要先知道該如何去做。它就是這麼工作的。

 

真正的你「知曉」。這兒沒有秘密,沒有任何事情被隱瞞。你擁有能力,從你的內在知曉中,帶回所有能夠與物質層合作的「知識」。這就是你們需要學習的。這些「知識」並不在「孤島」上。這裡就是你們來學習的地方。如果你沒有物質身體,那麼你能從哪裡學習呢?你什麼都無法做。

 

沒有一個人能夠教會你的大腦,除了你自己。你是哪個「接受」與「拒絕」的人。你會說: 「好吧,我不喜歡那個主意」 - 接著你的頭腦會說什麼呢?- 「運行,運行,運行…我也不喜歡那個主意」。這就是你的頭腦所記錄下來的東西。你沒有覺知到,你的大腦能夠按照你所說的「陳述句」來運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 「觀察,成為一個觀察者」。觀察…不僅僅是到處「看看」發生了什麼,然後繼續從群體意識的角度中運作。如果你這樣做,這是一種「偷竊的心態」。這樣的事情在你們中間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如果你真的想去觀察,那麼就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只有靠你自己才能做到。

 

JOHN:我想說說他剛才提問中的「大我」和「小我」 - 並沒有這樣的「東西」

 

DATRE:是的,沒有。當你們想著與真我連接的時候,這不是大我小我,他們都是你。

 

JOHN: 真我是那個出體時候的你

 

DATRE: 是的,是出體時候的你。當你醒著的時候,你在身體中。但是,如果你要把睡覺出體時的所有資訊帶入物質層,帶入身體,那麼你的頭腦將無法完全負荷。因此你只能一點一點將這些資訊帶入。當你越來「教會」頭腦的時候,你帶入越多不同的資訊,你的頭腦就越容易連接。你就可能不用費太大力去思考,而獲得一些資訊。

 

比如,在我們Datre的傳導中,我們一直不停說著同樣的內容。每次我們都改一點點,只是一點點,這裡說點,那裡說點。慢慢地,你們就會開始改變。然後終於,終於我們聽到有人說:」我終於理解你們是什麼意思了…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那樣」。

 

看,當你們獲取了足夠的資訊,體驗,和不同的領悟時,就會說: 「啊,我終於理解了!」 當你能夠達到那一點時,你的信念系統就會說: 「我知道了!」。 這是一種身體上的愉悅,你的身體終於開放,然後說: 「哈哈,我身上打結的地方終於又鬆開一個了。」 人們總是在身體中給自己打結。

他們擔心,他們興奮。他們讓自己進入「壓力」的狀態。他們不停把自己捆綁起來,捆啊捆,而且卻很少願意把這些結打開。直到…你能夠獲得一個巨大的啊哈的領悟瞬間,這就好像大壩的洪水傾瀉而出,你的結解開了。當你再次回想到的時候,你就會說: 「哇,那太爽了。我期待下一次的到來」。然後很快,下一次類似的體驗又來了,但是你卻發現:嗯?怎麼什麼都沒發生呢? - 就像我們說過的,當水果熟了,它就從樹上掉下來了。你的結已經打開了,你已經「平靜」了。 ok,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