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231--信念系統+非物質層面+閃電+存有+群體意識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231--信念系統+非物質層面+閃電+存有+群體意識

 (注:本篇是Datre英文版131)
Datre回答Rob的問題。
問題: 我知道沒有對錯,是我們的信念導致我們這麼想。我們還有痛苦與快樂,是痛苦與快樂促進我們的信念系統...

DATRE: 那並沒有促進你們的信念系統,那是讓你用來觀察與分析的。為什麼你會痛苦?為什麼會感到快樂?這就是它們的全部。是你的信念系統"促使"你感到痛苦和/或快樂,這才是它的工作方式。
換句話講,你說:"噢,今天多雲,空氣很潮濕。天啊,我將痛苦與僵硬,因為我有關節炎。這對我而言是最糟糕的一天"-- 這是什麼?這就是一個"信念"系統。你不斷跟自己重複--"天氣多雲潮濕,我有關節炎"。你跟你的大腦說:"我有";然後大腦說:"Okay,天氣多雲,天氣潮濕,我有關節炎"。那好吧,根據這3個條件,大腦計算後說:"這些條件都存在,因此我今天將痛苦"--這就是信念系統。
你能看出這些信念是如何潛伏的嗎?有人說:"我們家族裡的每個人都患有糖尿病。父母,祖父母,孩子和其他親戚都有。所以我也最好去看醫生,開始採取預防措施,因為我也將得糖尿病。"好吧,誰說你揀選了糖尿病的基因呢?
JOHN: 即使你揀選了,誰說要讓你把它打開呢?
DATRE: 對,你並不需要。你們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死於心臟病發作,但不意味著你也將決定那麼做。
你看,信念系統是"你"自己的設置。換句話說,假設我今天到院子裡工作,因為我整個冬天都沒運動過了,所以我的肌肉就將變得"僵硬"。我將受傷,將疼痛,不會"感覺"好,因為我工作的很累。你想告訴頭腦什麼呢?你已經告訴頭腦:"我工作很累很辛苦,所以就會"僵硬""-- 然後頭腦說:"好的,那麼就讓身體僵硬吧"。

你們經常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提及"我好累"這類詞語。身體說:"我必須遵守大腦的指令"。大腦說:"我累了";身體便反應:"我累了"--這就是頭腦和身體對你的"指令"做出的反應。我們說過很多遍,大腦是個小小孩,身體也是個小小孩,而你是那個"訓練"它們的人。但是,與其它的事物一樣,你們從不去留意自己的小孩。一個小孩躺在地板上又踢又叫,因為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玩具。然後媽媽和爸爸走過來說:"快點,走啦"。如果小孩子不走,他們就把小孩抱起來強行帶走。接著小孩子還是繼續大叫,父母各說各的,沒有人真的留意彼此。這就是你們對身體所做的一切。你們的身體是小嬰兒,頭腦也是小嬰兒。你一直在"教育"它們,然而你卻從不留意自己到底教了它們什麼。

問題: (繼續上一個問題)或者它是不是更能引導我們去中和/意識到我們的信念系統。Datre能否詳細說明這個?
DATRE: 我認為我們已經說的夠多了。 繼續。
問題: 在物質層,我們似乎在模仿或試圖完成已經在非物質層面完成的事情?
DATRE: 沒有什麼在非物質層面完成。為什麼你認為那已經在非物質層面完成了呢?事情是在"這裡"完成的,因為真正的你(你所是的你)正試著帶給你資訊,以帶領你進入生活/生命的理解中,理解物質層和星球存在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就是它的一切。問題是你們沒有留意。那些"其他"人做的事和"其他"人的體驗都"不是"你的體驗。每個個體都是一個"個人"。
唯一能讓你瞭解的方式,要瞭解到這整場物質層和星球存在的"全一(Oneness)"性,你"首先"需要成為一個"個體"。當你成為一個"個體"時,才能開始理解所有的一切,並能"看出"這整個模式的內聚性/粘結性。但是,若你把這整個一切都當做"一"(注:One--單一的一個,同一個或某些群體概念中的合一)",那能做些什麼呢?它無法帶你去任何地方。 假如我們都是"一(同一個)",那要"個體化/個性化"幹什麼呢?這可是件愚蠢的事情。如果你們都想成為"一",還不如回到"克隆"時代,因為那時你們都是"一"。但你們並不想這樣,那就像餅乾切塊模式,而且你們已經經歷過它了。
問題: 我們的手機通訊,網路等等已經變得越來越快。醫學領域也正試圖治癒越來越多的疾病。這些似乎都在自然遵循著我們在非物質層面所能做的事情。

DATRE: 不,那不正確。你們所做的,就是往物質層的各個方向探索與實驗。你們去做它,因為那是你們感興趣的事情。你對科學家或老師或畫家感興趣,於是你便去追求自己的愛好。然後在追求愛好的過程中,你就能為自己帶來改變。同時在改變你自己的過程中,你也能為"別人"帶來改變。

換句話說,你們談論"網路",擴張,擴張,因為人們有了很多新點子:"如果這個這麼做,那個那麼做,就能發生這個..." -- 看,有人正處於偉大的體驗中。誰知道他們那樣嘗試會發生什麼呢?這才是"進化",是物質範圍內的進化,是"粒子"現實世界中的進化。而這才是你所是--你是一個"創造者"。這裡唯一的問題是,你們忘記了那個最偉大的創造物就是"你"--然而你卻把它(身體)當做一個背景,因為你認為它阻礙了你想做的事。沒有物質結構,你就不能在這裡做任何事!

問題: 我們是否正試著把"出現在非物質現實的體驗"拿到物質層上進行顯化呢?

DATRE: 你在"不斷"創造你的現實世界。它是每時每刻連續的進化。你們把"生"與"死"當做開始與結尾,不,不是。它是一場持續的進化。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都無法看到這一點,但它就是那樣的。因為你"死"了,並不意味著"真正的你"也死了--那是身體的死亡。

問題是,你們不斷持續進化,但你們卻"看"不到它,因為你們對這種"看"或尋找不感興趣。
問題: 當我們入睡時,是否會帶著白天清醒的意識進入夢境狀態?

DATRE:是的,那是你們其中一個問題。你將你的"所有"問題,"所有"挫折,一切你今天沒有完成打算明天去做的事...你把所有這些"垃圾"帶入你的夢境狀態,卻疑惑自己為什麼不能連接上"真正的你",並帶回有意義的東西?你入睡時比醒時更"聰明"--因為你有一個更好的連接。但問題是,你對這樣的"連接"不感興趣,因為你有很多需要擔心的問題,還有各種需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的事,以及所有其它的一切。人;同時收銀員站在旁邊等著你--而這個收銀員就是"真正的你(REAL YOU)"。物質部分的你走到收銀員面前,收銀員說:"我能幫你什麼嗎?"--你說:"哦,我只是隨便看看"。於是你穿過這個大百貨店,走到樓上,上樓,上樓,看,看,看,到處流覽,然後你有了很多宏偉的想法。接著你走下樓,收銀員問:"我能幫你什麼嗎?"--你說:"噢,我已經得到了很多很棒的想法" -- 收銀員繼續問:"那你為明天選擇了哪些呢?"--"嗯,我還沒有決定呢..."--然後你就醒來了。你看,若這樣的話,你在哪兒呢?你還呆在昨天同樣的地方。這是非常簡單的解釋,基本上就是那兒所發生的事情。

你看,真正的你不會說:"這是你明天必須要做的事"。真正的你會說:"我能幫到你什麼嗎?"--但你卻說:"不,我已經有了其它想法...等等等等"--結果你還是沒有任何進步。在白天,你必須要成為一個觀察者;而在夜間,你必須成為一個"傾聽者",且不把白天的一切拖入夢中--因為那些東西本來就不是"你"。昨天存在的"你"與今天存在的"你"沒有關係。繼續。
問題: 當我們死亡後,我們的清醒意識會發生什麼呢?是否會被我們的信念系統所蒙蔽?
DATRE: 不!死亡只是你白天存在的另一種延續。那些有著瀕臨死亡經驗的人一遍又一遍告訴你--他們寫書告訴你:當他們"死"時,感覺與"活著"沒什麼兩樣。那很難讓他們接受他們不再處於物質身體中了。這與你們的"信念系統"無關。你帶著你的"信念系統",但你的死亡並不是你"信念系統"的結果。
死亡的到來,是因為你變得厭倦生活,不希望再要更多了。那也是為什麼有人2--3歲或在小嬰兒的時候死亡;有人死於10多歲,20多歲,30多歲,40多歲,50多歲,60多歲,70多歲,80多歲,任何你想要的歲數。他們死亡因為他們不再對"生活/生命"著迷。他們說:"我已經受夠了",然後就退出了。可是,為什麼還有人活到104歲?為什麼他們不願早早離開?他們的朋友都去世了,所有的親人也都去世了,他們的身邊沒有任何人,為什麼還想往前活呢?很顯然,他們還有他們想要的一切。如果他們是聰明的個體,就會看著自己的一切說:"哈,我有一大堆經驗--好的,壞的和中立的"。
你看,還有人談論自殺。事實上,每一個死亡都是自殺,如果要從這個角度看的話,因為那是"你"決定你不想再活下去了--是你自己"選擇"你想離開的方式。那是你的選擇,選擇想在哪一天離開。有人說:"哦,這真是個悲劇。他們年紀輕輕,就被意外奪去了短暫的生命" -- 這才是一個"信念系統",因為那兒沒有所謂的"意外/事故"。

問題: Datre曾說過我們還不理解閃電的真正本質。我想是對的,包括我們還不理解的天氣,尤其是風暴。在過去幾年中,我們發現暴風烏雲在雲層上方產生的閃電柱會向上沖入大氣層。Datre能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或者雷暴與自然和人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DATRE: 好吧,這是另一個與你們的星球有關的東西。現在,我將告訴你一些你們大概不會相信的內容,但這也沒關係。你們當中大多數的閃電來自你們的地面。是地面的干擾產生往上的衝擊,而不是從雲層上往下。它是雙向的,只是呈現的外表相同--這就是閃電。無論是從地面往上,還是從雲層往下,都沒關係。或者,它也可能是"橫向"的 -- 那兒有很多很多在大城市中拍攝的閃電照片,能夠看出一些閃電是"橫向"的--一個大長條紋的閃電帶。為什麼那種閃電的方向不是上下呢?你看,閃電也有很多不同的模式。要知道,這裡是個星球。

關於閃電還有大量的內容,但我沒有任何物質的語言能夠告訴你。我們將把它留給你們的科學家。因為他們所認為的閃電與我們所知道的閃電是2種不同的東西--2種不同的現象。或者這麼講,對同一種現象的2種不同"描述"-- 無論怎樣,我們不會進入技術的討論中。
問題:社會中的很多人都非常繁忙。比如在同一時間吃烤麵包,開車和討論工作。人們沒有時間留給自己的家庭,自己,甚至他們想做的事情。請問像這樣集中在一起做事,是否能夠學習如何創造時間?這是否能夠朝向對同步時間或更廣泛焦點的學習?或者那是否會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帶來破壞和壓力?

DATRE: 如我們以前所說--"你創造你自己的時間"。時鐘可不會創造你的時間。太陽升起和太陽落下能在某種程度上創造出"時間",但那只是一個週期/迴圈,是一個星球的週期進化,而你自己的週期"時間"則屬於"你自己"。
為什麼一個人說:"我覺得我的一天過得好慢,總是過不完";而另一個人卻說:"我的卻剛剛相反,簡直不敢相信今天就過完了!"--他們看的是同樣的鐘錶,那麼第一個人完成了多少,而另一個又完成了多少呢?這就是你們衡量事物的方式,你們通過在物質層的完成度進行衡量--你們沒有使用鐘錶測量。你們根據"我能多快完成這件事情"衡量,這才是你們自己的時鐘 -- 你說:"我必須今天完成所有這些事情,要做這個,這個和那個"。

接著,你讓自己變得慌張,為了完成一切忙的團團轉。為什麼要這樣?時間是完全屬於你的。一個坐在你身邊的人與你有著完全不同的時間表。你們可以說:"時間過慢點"--"時間過快點",你們是同一個房間內的2個人,面前還擺著同一個鬧鐘 -- 這個場景能告訴你什麼呢?它能通過物質儀器告訴你"時間"是什麼--你才是那個為鬧鐘設置"時間"的人。你可以讓它走快點,也可以讓它走慢點。可惜你不"相信",不管怎樣,那是你的決定--就是這麼回事。

他們說:"我不知道那個人為什麼會完成如此多的事情?而且總是有條有理" -- 不,這不是必須的。那個人以他想要的方式設置了他的時間。但在物質層,要讓任何事情都像那樣做到是很難的,因為你們已經這樣做了上千年了。

現在,你們已經開始對時鐘上的"時,分,秒"不滿意,又把時間分成"納米秒或毫秒"。你們不斷往下分化,分化,分化...能否停下來做個深呼吸呢?
我將告訴你一些非常有趣的東西。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工作,然後在你工作的某個瞬間,那兒有一種"噢..."的感覺,就像一種空擋--去感覺那個空擋。停下來,深呼吸,放鬆。接著(心念的)訊息就會來到你面前,然後再從這一點開始工作。你無法覺知到心念,因為你沒有"停下來",但你們都有這種"微小"的跡象或空擋。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沮喪",會感到事情不對,因為你沒有"抓住"到來的"心念"。你把心念關在外面了。如果你"阻礙/關閉"一切,那你該如何取得進步呢?為什麼你會沮喪?因為事情做的不對。為什麼事情做的不對?因為你沒有任何進入的新點子"心念"。
也許你將說:"哎呀,我太忙了"--可忙碌不會創造出任何"新"的東西。你說:"我沒有時間"--Okay,我不在乎你做什麼工作,但物質身體需要上廁所吧?上廁所時你需要走到衛生間,而這段時間不正是"清空"頭腦的好時機嗎?把你正在做的事情清空,不要帶著它。走路時就享受走路,邊走邊放鬆。不要匆匆忙忙,不要讓你的身體變得那麼緊,否則你就無法"獲得"任何資訊。若你的頭腦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運轉,它就無法允許任何"新想法"或心念進入。邊走邊做個深呼吸。你可以以非常輕鬆的狀態走到衛生間,那並不比你匆忙跑到衛生間慢多少,你會到達同樣的目的地。只有那個平靜到達的人才能收集"心念",而不是那個一離開椅子就匆忙趕路的人。

然後你會問:"為什麼那個人如此平靜?"--因為他善於利用"機會",即使只有幾分鐘時間允許身體"冷靜",允許頭腦放鬆--於是他就能夠平靜,使身體鬆弛下來。去試試吧,無論你是站著,離開椅子或其它任何情況,每次去衛生間的時候就嘗試一下 -- 我知道你們都必須上廁所的 -- 這不會花費你太多"時間"。深呼吸,放鬆身體,清空大腦,進入"冷靜"狀態,享受你的行走--無論走多久。然後,當你再回到剛才所做的工作中時,你又會再次進入緊張狀態。只是這一回,我能告訴你:你的工作壓力將減輕,將"少於"剛才工作時的強度。去試試吧,對你而言,這可是非常有趣的練習。
問題: Datre指出過時間的同步性。而本源擁有許多在這裡學習的"面向(部分自我)"。因此體驗一個經驗的正反兩面對我們而言是可能並有利的。比如:成為受害者和罪犯,成為丈夫和妻子等等。本源真的能這麼做嗎?本源能夠擁有2個或多個面向,並與他自己交互?

DATRE: Okay,你稱之的這個本源,我們稱它為"真正的你(你所是的你)"。當然!你只是"真正的你"所體驗的"一"部分。我的天啊,真正的你,那個"你"所是的擴展的存有,肯定不會只滿足"釋放"自己的一小部分,並經歷"一個"存在體驗--也就是物質層的"你"。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做呢?

那個存有,也就是真正的你,擁有"所有"這些體驗。因為他"沒有能力""記錄"下任何體驗的事件,所以他決定把"一小部分"放入物質層--也就是目前的"你",讓你進入體驗這些特定的東西。同時,他讓你來決定"你"想要的體驗,因為真正的你並不介意你想體驗什麼。你一直都在那麼做,而且天啊,誰知道那兒有多少"其他的面向(部分自我)"--成千上萬個。他們"都是"真正的你的一部分。而且那裡是否只有一個真正的你呢?不!肯定不是。

在這個特定的小星球上體驗的量級已經遠超你們的想像。但這並不表示你不重要。事實上,當你覺知到你在"做"什麼時,你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當你觀察時,你就開始理解物質層的星球體驗,開始成為你所是的你--在你自己之內。那將成為屬於"你的"。你可以收集所有你想要的"生"與"死"的過程 -- 所有你所經歷的一切。
你當過妻子,當過丈夫,當過孩子,當過鄰居,做過這個和那個--毫無疑問的。看看你擁有的這些龐大體驗吧。那個進入這裡的一小部分,在這裡說:"我將把你放入"第一個"物質身體中,讓你在裡面玩耍。"然後你玩耍了許多個世紀。你獲取了多少體驗?多少知識?但你唯一還沒有做過的,就是把"生"與"死"放在一起,使你獲得連續性,以帶給你更大的理解。

因為你們"丟棄"一切,無法記得任何事情,每次都從起點開始。如果從出生時你就能攜帶著它,那將是多麼宏偉的理解?但這一切都取決於"你",那是"你"的進化,不是別人的。存有不會告訴你:"這是你今天必須做的,這是必須體驗的"--你自己選擇。存有只是觀察你。存有給你這個機會,那就去利用它,盡可能地學得更多吧。享受生活/生命。這裡可不是監獄。

問題: 每天我的頭腦都忙於喋喋不休。冥想教導我們離開思想的頭腦,進入沒有喋喋不休的純粹境界。請問這些喋喋不休是從哪裡來的呢?它的意義和作用是什麼?

DATRE: 那些喋喋不休是頭腦在揀選群體意識,就這麼簡單。那是你們運行的群體意識。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很難從群體意識中離開,進入"純粹"的心念中,因為群體意識就像一碗布丁或果凍,很容易被晃動,無法確定下來。當你把勺子插進開始變得有點凝結的果凍裡,再拿出來的時候,那些果凍又會重新凝結在一起 -- 這就如同群體意識。它很難被分開,你得把它分的夠開才能讓"純粹"的心念進入。
不管如何,這就是你們的"喋喋不休"。它就在那裡,你在其中生活。它一直呆在那,你的頭腦不斷從中揀選,揀選,揀選。然後你的信念系統坐在那裡不斷排序,排序,排序。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做一個深呼吸,讓不同的"心念"來到你的頭腦中。
你從冥想中獲得了什麼呢?冥想應該"放鬆"。但你們卻經常使用冥想再次"推"自己--你說:"我必須冥想"。你在冥想中得到了什麼?你去了哪裡?你從誰那兒獲取的資訊?那是怎麼回事?那是連接,還是不是連接?你想連接什麼?--再次的,如果你只是出去坐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這很好。坐在湖邊,但不要在那裡拖著一大堆想法。

你看,你也可以在一間空蕩蕩的房間裡完成同樣的事情。只是坐下來,看著這個房間:"哎呀,我以前居然沒發現牆上有個洞,我想知道那個洞是從哪裡來的?";"這太有趣了,地板感覺有點冷了,就像每年還沒到夏天的那個時候" -- 你看,你能坐在一個空房間裡享受物質層。你並不需要不斷地做著什麼。只是成為一個觀察者,這個過程本身就是一場"很棒"的旅程。去傾聽什麼。你可以變得如此專心傾聽,並感到體內的"興奮"。聽什麼不重要,不過最好傾聽一些你覺得不錯的東西。享受呆在身體內,因為這本來就是你的體驗--處於身體之內。每個人都想"離開"身體,但是沒有身體的話你又能去哪裡呢?你還沒有達到"知曉"的那一點,以便能夠在沒有身體的狀況下運作。所以,你最好先學會如何在"身體內"運作。
也許你會說:"好吧,沒有身體的話我就會死亡"--不,你不會!不,你不會,你還是攜帶著一個容器。你不知道沒有身體是如何運作的。你能冥想,因為你知道你總能回到身體內。但是,如果你被告知:"你出體的話,你將永遠無法再次回到物質身體中",你將如何反應呢?你的內心會有怎樣擾動的感覺?對大多數人而言,那是純粹的恐慌。他們從未想過"永遠"無法再次回到物質身體中。所以,停下來好好想想,並覺察你的"感覺"。"深深"去感覺它,然後去認識你的身體能為你做的一切,並"享受"它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