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89- 人生劇本只屬於「真我」的選擇嗎?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89- 人生劇本只屬於「真我」的選擇嗎?

 問題:我認為我的個人體驗屬於「事件發生模式」,與時間似乎沒有關係。我的整個人生好像被「事件」所引導,而我自己的「意識」並沒有參與其中。

================================================

DATRE:這是正確的。關於」真我」的那一部分,並不來源於「你有意識」的那一部分。現在,你與「真我」有之間的合作有多麼協調呢?你有多麼瞭解你擺在自己面前的畫面?你「觀察」事情的發生,但不會與它們「打架」。

 

你可能為自己設置好畫面後,卻在醒著的時候不按照「設置」好的去做。你所做的就是:與在物質層發生的事情「打架」。這不是來自於你們的「意識」。你們在物質層「犯錯」,因為你醒來的時候,馬上陷入了深深的群體意識中。於是你會從哪裡獲取「念頭」呢? 群體意識!但是,假若你能從醒來的那一刻起就成為一個」觀察者」,當然…這並不表示你每時每刻都要「觀察」,而是說:當事情發生時,你能夠從中覺察與學習。你越能這樣做,就越能離開群體意識,也就越能從屬於自己/真我的角度運作。你的生活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平順」。

 

問題:我知道我為自己撰寫人生劇本。可是當我出生時,卻忘了這個劇本。我可能會選擇自己的父母,基因和將要發生的事情。但是,那都是大我/真我」選擇的,不是在物質層中體驗的我選擇的。

 

DATRE:不,那不是「大我」,你必須給自己自信。醒著時」和睡覺時」的區別是:當你醒著時,你從群體意識的角度運作。當你睡著時,你是一個觀察者」。你外出與心靈」處的泡泡」合作,選取想經歷的體驗。你根據自己的物質生活選取合適的體驗,你是那個最瞭解自己身體的人,也是那個最瞭解自己基因的人。你會這麼選擇」是因為 - 這是真正的你」想去體驗的。

 

你看,死亡的過程就是忘記」99。99%的個體體驗。你們不想記住」以前經歷過的體驗,因此每次來到物質層,你都從零開始。如果你們每次都重來,就會花費很長的時間。

 

換句話說,做為一個小孩子,你讀完了1年級,然後放假的時候卻說:我不想再學習了,不想再記住那些東西了,我不喜歡!」。接著開學的時間到了,你害怕讀2年級,你說:好吧,那。。。我就再去讀1年級吧」。因此每次你都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個人進化」的成長可不是這樣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讓你們瞭解自己是誰。一旦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了,你就會說:好的,壞的或中立的體驗,我都要。每一件事我都要去嘗試」 - 這樣,你才能以一個不同的眼光來看待物質生活」。

 

人們總會說:」好吧,我做了好多事,真是為此感到羞愧」。好吧,可是」真正的你」卻會把它擺在一邊,然後說:」但我能從中學到東西。我學到了一節非常有價值的課程。」 因此,如果你學到了有價值的東西,還能從中感到羞愧嗎?你們當中很多人羞愧,是因為別人認為你」不對」,他們認為你需要」羞愧」 - 但這些事與別人一點兒關係也沒有。這只與你自己有關。別人想說什麼就讓他們說去,他們無法真正」傷害」你,這是屬於你自己的個人成長。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