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216 -- 韻律/節奏/定時/調速/平衡+癡呆症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216 -- 韻律/節奏/定時/調速/平衡+癡呆症

 (QingQing注: 摘自2015年9月29日微博: 韻律與節奏 -->中秋ZQ節,談足球ZQ --據說足球意識是指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的地方,做適當的動作 -->那天HK維港發生大火,我才知原來今年拍攝紅月亮所在的青島金沙灘地區,古稱鳳凰島-->當時在沙灘上,生日為陰曆5月初4的朋友75QW也突然給我打來電話-->好吧,提醒我33的節奏與安排--我決定翻譯[Datre英文版175])
------------------------------------------------------------------------
正文如下:
Datre回答Teresa的問題。
問題: Datre曾說:"一個能進入大宇宙中的個體是那個對物質層與身體完全理解的個體...這將非常有趣,因為在對宇宙的瞭解中,這本身就是一項非常特別的學習"。 那麼,為什麼藍慕沙與他的身體沒能完成呢?畢竟,他聲明他帶著他的身體一起進入了死亡。這是否意味著他沒有直接進入大宇宙呢? --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他的身體去了哪裡?

DATRE: 這句聲明:"對物質層與身體的理解"-- 這句話與藍慕沙所說的並不矛盾,因為那些理解將由你自己帶走。因此,誰會把藍慕沙的物質層資訊帶走呢? -- 是藍慕沙他自己。他將攜帶他對物質層與身體的理解。
現在,為什麼他沒有將它帶入大宇宙中呢?因為一切事物中都包含著"韻律/節奏/定時/調速"。他呆在這個泡泡中,直到節奏的到來,改變才會發生。我們可以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 所謂你無法在任何你想死的時候死掉 -- 為什麼呢?因為那必須有"韻律/節奏/定時/調速"。因為那必須始終保持"平衡"。你們應該聽他們提及過一種被稱之為"開窗"的時機,你會留意到那兒有個"韻律/節奏/定時/調速" -- 如果你在停放屍體的太平間工作,就會發現有時那裡的"位置"很空,沒有一具屍體;有時那兒會短暫的出現幾個;然後在2到3周內,又會出現很多個體;接著位置又繼續"空"出來。他們對"韻律/節奏/定時/調速"非常熟悉。
你會留意到:在某個時期,數周內,你們當中會出現死亡大量個體的重大災難。現在,在這些"災難"之前,那些將離開的人數都會被粗略估計,不過不是根據物質身體的數量,而是根據振動的品質。同時,那些將要進入這個星球的振動品質也會被估算。在"災難"之前,這些人的出生都將開始。這麼做能夠允許那些正在"出生"的人開始他們的發展。內在的"你(們)"的振動品質顯著不同。上千人可能離開他們的物質身體,而只有幾百人可能會"出生"。使用這種方式產生的變化,能夠更加促進群體意識的進化。

你看,你們雖然從心理結構的角度運作,但同樣也在與一個能量結構運作。與你們在宇宙中所做的一樣,你們的星球也有一個和諧的編排,與其它任何地方都一樣。因為,它都是能量。那是你們"如何"操縱能量,不僅做為"個體"的你,也做為一個"群體"。要知道:即使你們的國家有一個敵國或是另一個國家的敵人 -- 2個彼此敵對的國家 -- 但這也是一種"合作"的成果。你看,你們從來不從這個角度考慮。

你們會說:"他們總在戰鬥與殺戮對方" -- 但從另一個理解的層面...(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用來描述的詞語):其實你們(真正的你們)全部都清楚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並從中觀察。你看,物質層是非常非常有趣的。

問題: Datre也告訴我們,只有藍慕沙到達了大宇宙中。然而藍慕沙堅持說,比如佛陀與基督耶穌也去到了大宇宙。Datre與藍慕沙的理論有些不同,但我們卻被告知他們都是來自大宇宙的。

DATRE: 我認為這裡有些問題出錯了。我不認為Datre曾經說過藍慕沙最初來自大宇宙。藍慕沙還沒有離開這個泡泡星球。所有在這個星球上起源的一切,仍然在這裡保留著某種形式的心理構造。

問題: 這是否說明他們與物質層中的我們一樣,同樣具有個人的看法/理解/知識?比如:藍慕沙堅持說他可以幫助很多個體,並作出承諾"我能幫助你"。然而Datre卻堅持說每個生活在物質層的個體都要為自己的進化負責。

DATRE: 好吧,這都是真的。但你必須要意識到藍慕沙並不是最初來自大宇宙的。再一次的,你必須記住,藍慕沙有過物質結構,他已經習慣了物質結構。如果他聲明:"我將幫助你" -- 那麼他就是在說:"我將幫助你" -- 但是,那是你的"信念"系統允許它運作的。如果你認為藍慕沙可以告訴你一些能夠幫到你的內容,而且你相信它--那就是你的"信念"。如果你相信Datre能夠給你説明你的內容 -- 那麼那也是你的"信念"。這都是好的。
現在,因為藍慕沙曾有過"一次"物質存在體驗,並從中學得了他想從中瞭解的一切後,他就有了"一個"關於物質層的理解角度。還有Datre中的那些成員 -- 包括藍慕沙和賽斯--都在Datre中。Datre中還有並"不"屬於這個星球存在的成員。他們都有著不同的表達,思維模式與如何看待理解的方式。現在,這個傳導者就能"感覺"出不同。當一個有過星球體驗的個體,比如藍慕沙或賽斯進入這個物質結構時,她身體的感覺與那些從未有過星球體驗個體進入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讓我們這樣講,從外往裡看,他們如何感知這整個物質結構的角度是完全不同的,甚至不具可比性。
這是一個非常難解釋的內容。Datre一直被稱為"語言太平坦" -- 沒有情緒。你說一個從未有過物質結構的個體該如何有情緒呢?那是陌生的。事實上,他們已經學會"如何"操縱這個物質結構的舌頭,喉頭以及嘴巴,以便帶入資訊;但帶入資訊是一回事,他們當中還有很多無法移動這個身體,甚至一根手指頭;他們也無法通過眼睛看,他們在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工作。
所以說Datre與藍慕沙是不同的。如果藍慕沙進入,它就會不同;如果賽斯進入,那也會不同。藍慕沙與賽斯也是完全不同的。但身體會立即知道哪個是哪個。
你看,那是物質結構的改變以適應所有這些不同的振動。它是獨特不同的。我們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機會,所以每次傳導你們都會得到不同的資訊。你看,雖然藍慕沙與賽斯生活的體驗時代完全不同,但當他們開始瞭解自己,開始知道他們是"誰",以及知道物質層是怎麼回事後 -- 在這一點上,他們之間的分別也就變得越來越小,因為他們都開始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物質層。
這就是區別進入物質存在的地方。如果你能在物質存在中切換,在"你知道你是誰"和"物質,身體,心智的運作"之間切換,就會知道那完全不同。這也是其中一件會發生的事情:當你開始獲得你的理解後,你將對同一件事物產生不同的看法。
這裡所發生的是:當藍慕沙,賽斯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們試圖使他們保持與當初完全相同的樣子。但你要記住,這裡可不是讓你坐在那兒無所事事的天堂。如果那兒沒有什麼可學的,那將多無聊?!你們必須要記得:當初在這裡的賽斯與你們稱之的"今天"所存在於這裡的賽斯,是不同的。同樣,當初的藍慕沙也與今天的藍慕沙不同。要知道:想"知曉"與渴望"知曉"是這裡唯一的事情。

事實上,在你們時間跨度中,所謂的"時間段"只不過是一個"學習"的階段。如果你能以這種方式看待,在你比較物質存在的時候,就會知道:雖然你們的學習"跨度"非常小,但如果你取得了任何對物質層的理解,你也與5年前不再是同一個人了。你"不是"同一個人,不再以同樣的想法思考。現在,為什麼你希望藍慕沙和賽斯與以前一樣呢?他們不同了,而你也不同了。
允許,並推動擴展一點點邊界吧,打開自己,擁抱可能性。要意識到,是的,賽斯資料與藍慕沙資料的振動都還在那兒 -- 那些振動去哪裡了呢? 它們都呆在這個泡泡中。就是這樣,而那就是創造。那都是你們做為學習能使用的階梯。但是,沒有任何事物是保持不變的 -- 也不能保持不變。
所以,如果你帶入資訊,那都不會是相同的。特別是Datre。無論怎樣,你都不能用一個去否定另一個。
問題: 那兒有數百萬的人患上了癡呆症(老年癡呆症)。他們的思維模式已經混亂到某個程度,需要依賴別人而生存。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DATRE: 現在,你必須記住:癡呆症是物質結構中的一種疾病。那與"你(真正的你)"沒有任何關係。那是你正與物質結構一起進行的體驗。
對物質結構而言,那些患上癡呆症的病人對物質層的"連續性"已不再牢固。這裡所發生的是:那個物質層中的"你"的一部分,也就是內在的"你",正在考慮與調查死亡地帶和其它幾率與可能性。他們看看這個可能性,再看看那個可能性,等再次回到身體中時,就完全糊塗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唯一的問題是:他們是使用那作為一種"體驗"模式的。在心理構造中,你們總會朝著任何你們希望的方向去學習--也就是能對"你"的學習產生最大"影響"的方向。
當然,癡呆症是一種非常麻煩的病症,不是對患病的人而言,而是對那些試圖想照顧他們的人。讓我們這樣講,根據你們星球上群體意識想發展的方向,已經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出現在你們的視野中。就像癡呆症,還有脊椎受傷的運動員等,所有你們在這個星球上運作的不同事物,都是你們為了物質層的發展,想學習物質層的群體意識的渴望。在物質結構中,所有這些事物都是迷人的。當他們以任何想學習的方式,越來越從他們的學習中獲益時,你就能看到你們的星球又將發生改變了。你們在一起工作,但同時也進行你自己一個人的單獨進化。
問題: 那些患上癡呆症的人該如何進化呢?
DATRE: 他們與你們之間沒有什麼不同,就像你從你的體驗中學習一樣。你能從中學到什麼呢?如果他們沒有從中學到什麼,那他們就與物質層中餘下的你們沒有什麼兩樣。
如果你將自己當成一個受害者來玩耍,那你就沒有學到任何東西。但是,如果你將這些情況看成是一種學習體驗,你就將學到很多。你看,從癡呆症中可以學得的內容之一是:學習輕易地從身體中滑進滑出。出於恐懼,他們大概無法以其他的方式學到。你看,你們其中一個恐懼就是害怕離開身體。因為你認為你就是你的身體--但你不是。無論怎樣,一個癡呆症患者可以從這場體驗中學到很多,並覺知--"我並不需要一定呆在身體中,我有出體的自由。我可以離開再回來,然後身體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
他們說:"Okay,我將呆在這裡一段時間。我現在非常困惑,因為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 這就是他們的困惑。因為他們不斷從身體中進進出出,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除此之外,他們對物質層的關心也變少了。他們更不開心,並等著他們的物質結構說:"我已經受夠了!" -- 他們不得不等待,直到這個物質結構想走開,直到那兒有一個可通行的"開口"。你看,那兒還有很多個體使用癡呆症去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你不知道那些個體的思維模式如何。也許那個個體會說:"你知道嗎?我已經受夠物質層了。但這個身體還很健康,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離開這裡。我不想自殺,但我厭倦了我所處的環境,那就讓別人來照顧我的身體一段時間吧" -- 你看,你們有沒有想過這點呢?
所以不要被你所看到的限制了。也許還有人患癡呆症是為了試圖尋找些什麼--"死亡地帶是什麼樣的呢?它到底是什麼?感覺像什麼?"-- 那種想"知道",那種內心深處的渴望,就會開始讓他們離開身體,暫時旅行到死亡地帶中,去尋找那裡到底是怎麼回事。但在來來往往之間,他們的困惑甚至達到了連給自己都無法解釋的那一點。
無論怎樣,看看所有這些不同情況中的不同事物吧。在一個給定的例子中,還有很多很多不同途徑的體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開放你自己"。考慮每一個事物的幾率與可能性。但那並不意味著你無法過正常的物質生活--他們說:"好吧,我無法在走路的時候觀察。我有工作,有家庭,還有......" -- 當然,你當然有這些,但這也正是有趣的地方。你並不需要停下所做的事而去觀察。如果你一定要停下來才能夠觀察的話,那你就理解錯了。你們喜歡停下來冥想,並說:"若我冥想的話,就不能做別的事情了" -- 可是除了冥想,當你回家後,你去了哪裡並做了些什麼呢? --"因為冥想是如此平靜,如此美妙。我看到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你看,你們試圖擺脫物質層,試圖分離自己,因為"外面"比這裡好太多。不,不是,因為當你離開進入冥想中時,那些享受,興奮和情緒體就都沒有了。物質身體坐在這裡等你回來。你說:"哦,我的生活真是煩躁" -- 然後你的身體說:"看看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的快樂與興奮吧" ------Okay?這樣講,我不是輕率或沒禮貌,我是非常現實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為了從這裡出去,你必須要進入身體中"。 下一個問題?

JOHN: 這是最後一個了。

DATRE: 我們謝謝你們,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