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78 - 夢境重要嗎?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78 - 夢境重要嗎? 


QingQing:最近閱讀了一些賽斯Seth的資料,發現他使用了很多時間來探討夢境的世界。我也承認夢境為我自己帶來了很多好處,包括:預言,瞬間療癒和領悟。。。但是…當我越來越瞭解自己時,卻發現夢境一點兒也不重要了。同時我也覺察到,有人似乎陷入了對夢境的執著中。今天我突然想在Datre的資料中搜索「skill」這個詞,因此這篇文章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

問題:Datre一直要我們「瞭解真正的自己是誰」,同時告訴我們,我們會在夢境中與心靈/真我相遇。那麼這是否暗示 - 」我是誰」需要到夢中去尋找呢?

 

DATRE:你們的「夢境」是你們的「真實實相」。因為你們會在這裡互相連接。所有的體驗都在那裡,包括任何形式的體驗。你們「浸入」夢境中,除非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能將這些「資訊」帶入物質層。而這些資訊,將由你自己解釋。但是,當你達到與物質生活完全融為一體時,你就不會再對夢境感興趣了。你的夢境是一個「現實構架」,而你的物質生活卻是另一個「現實構架」。當你越來越成為真正的自己時,你就會全心貫注於物質生活,以最大的程度去「享受」或「不享受」你的體驗。你成為真正的自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夢境就已不再重要了。因為你已經可以帶入這些資訊,並在物質層「演出」它們。你不再需要同時關注於2個地方了。

 

所有的資訊都在你們的泡泡世界中,一切都在那裡。那兒還有很多很多你們連表面都沒有接觸到的事情。但是,不要關心你的夢境,去關心你的物質生活吧。在白天,那個你們用來體驗的地方。

 

JOHN:我會說:你可以研究夢境到一個「程度」,但不要執著下去。不要將「昨天」的垃圾帶入你今天的夢境,這樣就會帶來困擾。

 

DATRE:是的,是的。唯一能困擾你的人是你自己。別人是無法困擾你的,你只能被自己困擾。你們當中有人不停想著: 「昨天晚上我做的那個瘋狂的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他們不停想解釋它,因此會怎麼做呢?有人找別人幫他解夢;還有人買解夢的書籍閱讀…從我們的角度上看,為瞭解夢,你們浪費了自己多少時間(物質生活)?你在夢境中進入了哪一個現實世界?你的夢境到底預示著什麼?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需要開始進入物質層中體驗,與身體合作,選擇真正的你想做的事情。


好吧,你為自己選擇父母。你們的選擇有2種方式:1.從「我想獲得個人成長」這個角度選擇;2.默認選擇。如果你以第一個方式選擇,就會清楚知道自己到底要學些什麼;但如果是默認選擇,那麼你就很可能摸不著頭腦。(QingQing:Datre的資料比較雜亂。據我的理解,大概的意思是說:我們死後,並不表示就變得有智慧了。那麼投胎時,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就會好好選擇投胎的家庭;可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就會以默認形式隨便選擇)

 

如果你願意做真正的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被外界所打擾,那麼你就會開始知道自己是誰。在群體意識中,一直有很多很多人給你建議。但是記住,你才是那個決定的人。你可以聽,然後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但是不會抱怨因自己的行為所帶來的結果。因為,無論結果是好是壞,對別人來講都不重要,你能從中學到什麼才是重要的。你的行為所造成的結果應該由你自己來「觀察」,並且從「觀察」中學到東西。這就是心靈的旅程。這場路程不在你的夢境中,也不是別人讓你去做的,而是你自己學習到的,這才能稱為: 「個人的進化」。你進化你自己 - 進化是個體化的。不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親人,也不是任何人 - 而是你自己! 你通過「觀察」從中學習,最終進化的是你!

 

因此如果你希望進入個人進化,那麼你會花費多少時間,靠自己「觀察」和「做決定」呢?這就是「大師」做的事情。一個大師在自己清醒的時刻(不是夢境),靠自己「進化」。希望這能夠幫助你們~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