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6 – 個體獨立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6 – 個體獨立

問題: 很多靈性教學告訴我們需要「合一」,但Datre卻告訴我們要「個體獨立」,這也太矛盾了吧?

DATRE: 好吧,那是因為不同的教學所至。在你們的星球上,不同的教學會傳授不同的東西。現在,宗教,哲學都有不同的教法。但是挖到最底層,你會發現「個體獨立」才是他們真正要找尋的東西。按照那樣的教學方式,很多時候傳授的都不夠全面。

你們的基督教和猶太教大概最關心「合一」的問題。但是你看,即使是那樣,到最後你們所關心的還是「單獨個體」的概念。當你能夠理解,在你死後,就會進入「單獨個體」的概念中。然而你們當中有很多人還呆在「死亡地帶」,因為那是他們的信念系統,那也是他們現在所能領悟的階段。我們想做的就是試著讓你們知道,在你出生以後, 「獨立」就是你需要去做的。如果你無法獲得「獨立」,你就不能越過物質層。換句話說,如果你想在物質生活中過的舒適,你就需要成為單獨的個體。當你成為個體以後,就能排除你們所說的恐懼。當恐懼消除後,你就能夠享受地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了。你會很開心地為自己創造體驗,你的身體也會很好的回應你。

無論你想成為什麼,這都需要由你自己決定。你看,那些需要找尋「合一」的人,並不想「單獨」出來。這當中有非常大的區別。那些想「獨立」做自己的人,他們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體驗,而不是成為「一」的一部分。那不是他們的目的。讓他們認為自己是「一」的一部分,會讓他們發抖。 「不,我不想成為一的一部分。我不是一起的,我是一個想成為自己的自由靈體。我想成為我想成為的任何東西,我想成為真正的自己,我想成為自己的創造者,我想成為那個「是」,我就是「是」」。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