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Datre對話 - 232 - 死亡地帶+另一種大師+宇宙時機+昆達裡尼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232 - 死亡地帶+另一種大師+宇宙時機+昆達裡尼

  (注:本篇是Datre英文版097)

Datre回答Wanda和Kevin的問題.

問題: Datre提到在我們的死亡過程中,我們必須保持覺知,這樣我們才不會放棄一切,且能從剛剛完成的一生中學到東西.這裡有一些問題我想問問.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在死亡的過程中保持我們的覺知或意識是如此重要?

DATRE: 你看,在當時那個特定的傳導中,我指的是那些在"死亡地帶"的個體,他們只能靠汲取剛死亡的人,也就是剛從生活地帶來到死亡地帶的人的能量,才能維持住自己的存在.

那只不過是你們的一種過渡.換句話說,當你睡著時,你是"你";當你醒來時,你依然是"你".當你死亡時,你同樣是"你".這裡所發生的是:你"死亡"後,會有一定的"振動"結構.

還有你們想丟棄所有"罪惡"的問題 - 你說:"哦,是的,請帶走我所有的罪惡,我不想要它們,不要它們".你們的"罪惡"到底是什麼?你們的"罪惡"就是你們稱之的"壞的體驗".現在,你會說:"我為我做過的一些事情感到羞愧",為什麼?若你能理解自己"為什麼"那麼做,為何還要感到羞愧?也許現在"時機"未到,你還未理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但在你們稱之的"生命回溯"中,你就能夠轉過頭看看"為什麼"你為自己創造了這樣的經歷.那裡總有你想學習的東西.

印度有句俗語:"你需要穿上別人的鞋子走一英里,才能理解別人".若你想理解別人,就要先理解你在這場人生中經歷的所有境況.這是兩個相鋪相成的重要"基礎".如果你沒有體驗過,你該如何理解那些"已經經歷過的"和"正在經歷的"人呢?

這就是有關你們"互助小組"的一切.那些與"你"目前的經歷有著相似體驗的人-他們說:"我將幫助你,因為我有類似的經驗".在這些"互助小組"中,有人有相同的身體"疾病"有人都失去了家庭成員等等.互助小組中的成員都是那些有過類似經歷的人.

現在,那兒有個人,讓我們這樣講,他非常堅強的靠自己.他沒有尋求幫助,他是那個說我將自己做到的人.當時他那麼做時,可能還未理解-但是,當他回頭再審查自己的人生,就能從中"看出"並得到理解.因此從這個角度,若你想理解一場體驗的話,就要從"我能從中學得什麼?"的角度出發,而不是說"哎,怎麼又是我?".

Okay,這個是"生活"階段.假如你有一個所謂的"罪惡"體驗,你為它貼上一個"壞"的標籤.然後,當你開始覺知到那到底是怎麼回事時,你還需要區分它是"壞體驗"和"好體驗"嗎?這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你們不想要自己的"壞體驗",然而,那些"壞體驗"正是你學習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在死亡地帶把你所謂的"罪惡"給予別人,你就在放棄你生命存在中最"寶貴"的部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品味"所有這些體驗是非常"重要"的.當你長大一些,獲得更多體驗與更多理解後,你將看見"今天的你是誰"正是"過去的你是誰"所導致的結果.

有人說自己"破產"了-"破產"是個可怕的詞語,因為他們做了一些"壞事".他們身無分文,欠了很多錢,這是一場"壞的體驗".然而,這些人重新出人頭地,靠自己站起來,成為百萬富翁,因為他們從上一場體驗中學到了東西.要記住,你才是那個從你的體驗中學習的人.無論別人怎麼說你都無關緊要.有人會說:"噢,他是個騙子".好吧,但這能說明什麼?它發揮不了任何作用.你可以允許一個人發洩他們的憤怒,但是,作為個體的你 -如果你是一個騙子,那為什麼你是騙子?檢查並找出原因.我們說過很多遍:"沒有所謂的意外".然而,當你們打開電視機和收音機時,卻發現這也是意外,那也是意外,到處都是意外.不,它們不是意外.它們都是能讓你們從中學習的事件發生率.如果你能讓自己足夠冷靜下來,將它當做一個事件,就能從中學到很多.

問題: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關於在死亡地帶"不放棄一切".我認為這意味著以完全的覺知保留所有這些體驗,因為我們從中獲取的知識需要被添加到大宇宙的總和裡.

DATRE: 不,那與大宇宙沒有關係.那只與"你",做為一個個體的表達有關.它與宇宙沒有關係,一點也沒有.最重要的是,你無法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影響到宇宙.那只是一種物質表達的東西,無論是生是死,只能影響到"你".你是相當孤單的,儘管你的身邊圍繞著各式各樣的人.為什麼?為了體驗.然後,當你變得"覺知"到"你在做什麼"和"你為什麼那麼做"時,你才會理解到我現在所說的.

你可以影響別人,但"只有"另一人願意才能被你影響到.你無法影響一個"不願意"被影響的人-這是非常簡單的.如果一個人想被你影響-這很好.但是,他們到底在學什麼和"你"在學什麼呢?你看,這是非常"Singular個體化"的.

(QingQing注: Singular還有奇特的,非凡的含義;另一單詞Singularity:奇點,奇特).

而它將永遠,永遠,永遠是"Singular個體化"的.直到進入大宇宙,你才能認為"這是"Singular個體化的.這也是為什麼只有很少人能夠出去,因為你們不理解有關"Singular個體化"的一切,不知道有關"Singular個體化"的一切.

所以,盡可能在這裡學習成為"Singular個體化".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課程,因為在這裡,一切都以"其他"人為導向.但在"其他"人的導向中,去學習你需要學的. 至於你將如何影響宇宙,你不能-直到你能進入大宇宙中.

--------------------------------

問題: Datre說目前還沒有人使用泡泡中的心識,因為我們的物質頭腦還沒有發展出能使我們與心識工作的必備能力.請問這些人同樣包括大師級的人物嗎?若是這樣的話,在沒有這種能力的情況下,大師們是如何避免從群體意識處汲取資訊的?

DATRE: 群體意識與大師們是...正如我們之前所講,一個真正的大師"學習"生活在物質層.很多大師從"死亡地帶"獲取資訊,並與之工作.他們知道"如何"與"死亡地帶"工作,知道如何從"死亡地帶"汲取他們想要的資訊.但是現在,與"死亡地帶"玩耍並沒有那麼簡單了.換句話說,你需要"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否則,你將從那裡獲得很多垃圾,就如同你們在這裡所做的一樣.

JOHN: 這也適用於...他還詢問了群體意識,這同樣也適用於群體意識.

DATRE: 你是什麼意思?

JOHN:他詢問在沒有心識的情況下,大師們是如何避免從群體意識處汲取資訊的?

DATRE: 好吧,大師們會與群體意識工作,但再次的,他們也會挑選.換句話說,我們說的群體意識,只是指某個區域中的"基本"意識.讓我們這樣講,群體意識被分解成一塊一塊,這一點我們以前說過.比如你們的房屋,鄰居,以及其他的延伸與擴展.所以你們有意識...來自"頭腦運作的想法"的意識才是我們所講的."頭腦運作的想法"意識就是群體意識.

現在,一個大師將開始更多的與我們稱之的"心念"工作.當一個大師開始與心念工作時,在他們的"思考"過程中,大師不會依靠群體意識.

那兒有些從未有過"老師"的大師,我們稱他們為大師.然後你會說:"好吧,我從沒聽過那個人是大師".不,因為他們從未被記載下來過.但他們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運作.還有一些大師已經在這個星球上數百年了. "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很簡單,因為他們不會一直呆在同一個地方.

你知道,他們當中有一些在不斷地移動或搬移.有人50年後再次看到這些大師,他們會感到驚訝,因為他/她可能已經100歲了,但看起來還像40歲的樣子.這些大師們能夠維持住自己的全息圖畫面-為了某個特定的目的,當他們在某個特定的地區做完他們想做的之後,就會離開,然後繼續前進.你將看到他們"離開小鎮",去到別的地方.然後,因為他們是另一個地方的"陌生人",他們依然維持著他們"原始"的身份.

你看,當你從群體意識的結構中運作時,你所做的就是:"我必須變老".為什麼我不得不變老?因為當我的孩子50歲時,我該如何保持40歲的容顏?你看,你們為自己設置了一個具有"老化過程"的物質結構.

這些大師不會以任何方式或任何形式維持一種家庭生活,因為那不是他們感興趣做的事情,他們會從一個地方進入另一個地方.他們更像流浪者.他們從一個地方來到另一個地方,體驗與不同的人說話,瞭解人們,與人們交互.然後有一天,他們將說:"好吧,我現在要離開了" - "你要去哪裡呀?""嗯,我還沒有完全決定" - 然後,你將再也見不到那個個體了.你看,這些人真的是另一種形式的主人(大師).他們沒有從群體意識處運作.他們已經學會維持一種完全不同的存在.而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一個全息圖.而在全息圖中,他們能夠以自己的願望操縱這個全息圖-那才是真正的大師(主人).

所以你看,你們熟悉的大師都是那些有著名字,並且在"死亡地帶"的人.但你們必須認知到,那兒可不止"一"種形式的大師.

問題: Datre曾說過:"'延伸時間'的存在是因為誕生(重生)發生時,沒有人帶著身體離開." - 這個句子使用的是(英語的)過去時態.但到現在,你們又說重生將在未來發生.顯然我錯過了一些東西.Datre能否闡述一下這個?

DATRE: 是的,那裡曾經發生過一個轉變(重生).作為我們認識的Aona,從她的角度,因為你們熟悉Aona這個名字,所以我們就使用它好了.Aona曾經歷過一個轉變.她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也為她解釋過.還有其他人在同一時間也有過這種相同的經歷,然後他們發現,他們實際上是經歷了一個轉變.這大概發生在1989-1990年左右.

你看,物質身體是你們來到這裡的獎賞.現在你會問:"嗯,我該怎麼帶走我的身體呢?"不,你不能帶走身體,因為這種物質,粒子必須留著地球上.全息圖畫面不會再被維持,因為轉變的發生是極為迅速的.那些經歷了它的人甚至沒有意識到它的發生.

他們"知道"它將發生,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當他們開始與別人互相比較時,發現他們的經歷是一樣的.這只是一段很短的時間段,非常獨特.可他們無法回憶起來.當他們被問及:"你參與轉變了嗎?那是什麼樣的呢?" - 他們回答:"是的,就是那樣".在與其他人比較之後,然後與Datre核對,他們被告知曾經歷過一個轉變.但那裡只有很少幾個人,微不足道.所以他們都把它看作是一個"試運行".

然而,"完全"的轉變還沒有發生.現在,時機必須與其他一切協調一致.當時機正確時,那裡就會有一個小開口.就好像原子彈之類的東西.除非一切時機準確,否則你無法隨便讓一個原子彈爆炸,就像上次的日本原子彈爆炸一樣.相反,即使你認為你能夠做到,你也不能.因為一切都必須同步完成,而那只持續很短的一段時間.你可以稱它為一個視窗.

這也是為什麼有的原子彈會爆炸,有的則"不會".你們的政府知道這一切,我不是指他們不知道的東西,因為那就是他們如何能做的.

其它事情的發生也是同樣的.宇宙時機必須準確.而這一次,這個視窗將開放一段較長的時間.將有更多的"事件"為它的發生做準備.那些更多你能從視覺上看到的東西,將會發生在你們的天空中.所以這就是所有的一切.這就是你們的延伸時間.

問題: 我的妻子最近經歷了被靈性社區叫做瘋狂的"昆達裡尼覺醒"的體驗.她注意到了一些不尋常的症狀,比如提高感官/超感官知覺,奇怪的物理感知,衝動等等,使她備感壓力.這聽起來像是新能量導致的嗎?Datre能否提供更多額外的"觀察",以便幫助她?

DATRE: 不,這與新能量波沒有任何關係.很顯然,這是她給自己施加的壓力.這個有關"昆達裡尼"的問題,如我們以前所說,是你不要與之玩耍的東西.

你們參與的各種不同團體總會不時週期性地提起它,並把它當做一個大問題.有時,你們的靈性社區中不斷提及昆達裡尼,所有你聽到的就是昆達裡尼,昆達裡尼,昆達裡尼.然後它又會消停一段時間,因為你們轉移到別的東西上去了.接著過了一個週期,它又再次被提及.昆達裡尼是一種貫穿身體的電荷,能夠改變體內的原子共振模式.當它發生時,身體的敏感程度就會產生變化.

現在,這種發生來自...我不清楚你的妻子具體發生了什麼,但在很多情況下,你們經常在所謂的"冥想"狀態中把自己"推入"混淆的區域.讓我們這樣講,他們會在自己的體內引發出一種不同的能量結構.或這樣說,某個個體的身邊發生了一件大事,比如他的家人去世了.他受到了一個所謂的沉重的"打擊/震驚".那些參加過戰爭的男人就像這樣被"打擊"過.由於"戲劇性"事件的發生,導致他們身體結構內的電磁系統發生改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稱那為"打擊/電擊".

在很多情況下,那些人需要長時間才能夠"恢復".那些受到"打擊"的受害者們不會跟你談論他們的體驗,因為他們不願重新經歷它.那也可能發生在...我不確切"知道",但在一個冥想團體中,有時這樣的事情就會發生在一個個體身上.這將改變他們的振動結構.現在,要記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沒有人對你做任何事".你的妻子這麼做,是為了她自己的體驗.她需要覺知到她在做什麼.

"真正的你"與物質結構合作,這就是物質結構是"如何"被改變的.現在,為了"特定"的原因,改變在發生中.我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沒有人知道原因,但在Aona稱之的"身體的重新連線"中,也就是我們為她帶來"特定"的能量結構,以使她能與我們工作的這個過程中,她經歷了所有這些時期,而那些都與昆達裡尼沒有關係.

現在,我能給出的一個建議就是,告訴你的妻子,讓她"放鬆",直到改變完成.你越早放鬆,就越不會把一個"標籤"貼在你的體驗之上.總有一天它會消失,你將納悶它去了哪裡.但是,若你把它放在前列,為它貼上"名字的標籤",它就會"嵌入"你的頭腦,而頭腦就把它認做是一件可怕的,你無法處理的體驗.

當你對一個個體,或甚至對你自己大聲說:"我不能處理這個問題,無法解決它"時, 你的頭腦會記錄下什麼?-"我無法處理".那麼接下來,你該如何讓這個情況離開?你該如何讓它從身體結構中消失,如果你告訴身體說你無法處理?身體說:"Ok,你無法處理它"-你說:"我應付不來".大腦記錄下:"我無法應付",因此你就不能.能看出你們一直在做什麼嗎?所以我想說的是,放鬆,並對自己說:"噢,這是一場有趣的體驗,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Okay,現在,它完成了".然後大腦就說:"Ok,它完成了"-接著物質身體就會做出相應的反應.但它必須在"確信/說服"之下完成.

JOHN: 在我看來,很多這"類"事件的發生,是由於人們在處於昆達裡尼的狀態中嘗試轉譯時,常常帶來心靈的"超載".心靈處於被動中,可能就會因為一個體驗而"崩潰".若你要使用昆達裡尼去轉譯"那些內容"的話,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DATRE: 哦,非常肯定,非常肯定.你看,那是被"推入/強迫"入冥想,"推著"做這個,"推著"做那個.那不是它所在的地方.我們一遍,一遍又一遍重複.你們說:"從中走出來,進入世界,看看那裡將發生什麼" - 這是你們的"課程",是你們必須要學習的.

他們在冥想中說:"哦,到外面來吧".首先,你們還沒有準備好去"外面".外面沒有東西,因為你們還沒有對外面的概念.你們"知道"這裡有什麼,所以你們不喜歡這裡."我厭倦它了"-好吧,如果你厭倦它,那你就最好改變它.把一些"興奮"放入你的生活,這樣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 這也是你來到這裡學習的.你是來這裡學習物質層的.如果你不想呆在物質層中,那你就已經在別的地方做別的事情了.不要責怪別人,不是別人的錯.你來這裡是體驗的.

你們談論體驗,有時我們進入這個身體時,這個身體疏散得到處都是.這對我們有些難度,因為我們沒有任何可供"汲取"的東西以便維持它 -除了John.所以你看,這個身體的維持是處於2個個體之間的.這是一個更大的挑戰.所以為了維持穩定性,Aona需要非常"有力"的將自己拉在一起.如果你發現自己分散於一個房間中的4個不同地方時,這是一個對大多數人來講很難理解的概念.然而,當她轉過身來,看著4個部分的她,再把它們重新組裝起來時,我們一直在她的體內.

所以你看,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將"恐懼"從任何體驗中拿開,讓它成為一個純粹的"體驗".如果Aona害怕的話,我們就不會在這裡,你就無法獲得任何Datre的資訊.所以,告訴你的妻子,讓她不要害怕,不要把"標籤"貼到任何體驗之上.她在"體驗"物質結構裡的不同感知.觀察你的語言,觀察你說的話.當你說:"我不能"時,大腦就會記錄"我不能"- 因此你就不能.

有句話說:"不可能的事,做起來要費勁點";但並不是指:"我不能".如果堅持,你能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那都能被做到.有人說:"我無法畫畫" - 你學畫畫有多長時間?你不能一開始拿起筆就成為畢卡索-這都是訓練.觀察你的語言.把有關"壞"體驗的"概念"拿走,這些概念的數量可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數字.

我們希望我們一直在幫助你們,我們將離開了,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