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傳導 - 93 - 遺傳疾病?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93 - 遺傳疾病?

  問題: 請問遺傳疾病是怎麼回事?

========================================

DATRE:當然,你們有遺傳疾病。你們叫它遺傳缺陷。但是,再說一遍,那些缺陷並不需要成為主導。你把這些缺陷設為「主導/顯性」了嗎?如果是,為什麼你會這麼做呢?你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去把原因找出來,直到你瞭解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

 

從這個星球的「存在」開始,你們的基因就一直被延續下來。這些基因都在你們的基因池中,在你自己特殊的血統家族中。為什麼你會選擇這個基因呢?你想要它做什麼?你擁有那麼多的選擇,為什麼卻偏偏選了這個來「限制」自己?為什麼你想限制自己?你想從中學什麼?

 

你們中間有人患有「多發性硬化」;還有人無法用手腳作畫,卻能夠把筆放在牙齒中間畫出美麗的圖畫來。為什麼他們會那樣限制自己?也許他們這輩子只想作畫。他們渴望畫畫,因此內在的感覺會告訴他: 「我只想畫畫。如果我還有其它的義務去做,我就不能夠像現在這樣安靜地畫畫了。」 - 停下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

 

你們沒有覺察到,這全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遺傳疾病? 那真是遺傳」的嗎? 仔細想想吧,是你自己生活/寄居」在這個身體中。你的目的」是什麼呢?目的有多強烈? - 目的」能夠改變你的物質結構。這都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有疾病,那就去療癒它;如果你無法療癒,那麼就去做你想做的,然後從中學習。

 

沒有人可以為你設置身體 - 沒有一個人。沒有人能夠在任何程度上影響你自己- 只要你不希望被別人影響。在這個世界上,別人都能夠給你建議;但如果你不想要,你並不需要去做。我們一直在說:成為真正的自己!成為你所是!成為一個個體!」。觀察,學習,這就是我們能說的。學習並不需要變成「痛苦」的過程。「痛苦」是你們自己想體驗的,雖然我們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們喜歡這麼做。

 

為什麼你認為自己需要「痛苦」?我們不明白。你到物質層是為了「享受」的,用你自己的方式享受物質層,做真正的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 「我不想活了。我給你100塊,讓你殺我。明天下午3點,我就會去公園。我不想看見你,你直接把我殺掉。我可以跟你簽合約,死了不用負責。」 - 然後那個殺手說: 「不用簽合約,你直接給我100塊就行了」。到了第2天下午,這個人走在公園裡,他說: 「好了,終於一切都要結束了。我要死了。」 突然,一個孩子歡快的笑臉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回憶起了自己的童年。記起了小時候歡樂的時光,接著他說: 「我不想死了。我想去尋找快樂和幸福,找尋小時候的興奮。」 - 然後突然有一個人拍了他的肩膀,轉過身來,是那個拿著槍的殺手。可是這個殺手卻說: 「你改變主意了。我把錢還給你。」

 

你看,是誰在創造這個故事呢?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