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 - 124 - 你只創造畫面,不是創造一切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24 - 你只創造畫面,不是創造一切

 (QingQing: 有人問:」2012以後,人類意識是否將逐漸改變?覺知是否將擴大?」 - 回答:我不知道,我只知改變早已發生。今天這篇傳導,推薦給需要的人~)

問題: 我曾與Cynthia討論-被我的老師稱之的 - 覺知」週期」(人類在某個時期內集體覺醒/轉變意識)...
DATRE: 等等等等...先停下來。「覺知週期」暗示了什麼呢? - 它是一種「結構」,而「結構」則是你要嘗試避免的問題。如果你在「個人進化」中,從一個「結構」進入另一個結構中,這與你從紐約去波士頓有什麼區別?對我們來講,我們無法看出任何區別。覺知是個體化的,與群體無關。那兒沒有覺知的「週期」,沒有覺知的「群體」 - 這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覺知是個體化的!

在人群中,你可以盡力覺知自己,但卻無法知道另一個人的覺知有多少? 你說: 「哦,那個人是老靈魂」 - 這能說明什麼?;你說: 「噢,我能閱讀到他們的氣場」? - 這能說明什麼? 「好吧,他的氣場是藍色的,就表明了什麼什麼...」 好吧,然後你們所有人都同意了。 但是,你們的個體化在那兒? 它們迷失在了群體中。

這就是Datre試著想做的: 讓你成為一個屬於自己的人 - 成為一個個體 - 成為一個大師,而大師不是一個「成群聚集」的個體。

問題: 時間-空間是如何從我們對比的角度中創造出來的?

DATRE: 不,你們沒有創造它們,你們並不創造那些東西。你看,你認為「你」創造它們,但「空間」是一個宇宙化的觀點。那兒還有「一誕生」就能創造「空間」的「存在體」。我知道這完全超越了你們的概念,但現在,我只能說這麼多。

你們並沒有創造一切 - 你創造「畫面」。你創造的「唯一」一樣東西就是那些為了讓你學習的「畫面」。這也是你們本應做的事情: 成為一個個體,與你自己的「畫面」合作。為你自己的個人進化發展而觀察「屬於你自己」的畫面。

現在,如果同意他人的說法讓你感到「舒服」 - 這很好。但是,為什麼要同意「別人」?

JOHN: 你也沒有理由不同意別人 - 一樣的。

DATRE: 是的,你不需要 - 你不需要同意別人,也不需要不同意別人 - 「你」需要成為「你」。 「你」不是一個「歌迷」,你是一個教會自己的個體,因為沒有其他人能教會你。也許你說: 「啊,現在Datre不就在教我們嗎?」 - 好吧,如果你想這樣去看待的話,ok; 但是,我能告訴你一件事:你在電腦上讀到的每一個文字,都被你們每一個不同的「個體」以不同的方式閱讀。你可以以任何方式解釋它,而你的解釋與你現階段的理解有關。 因此,如果你能從中學到東西,這很好 - 但是,你要學習你自己!!! 不要學習別人,也不用管「空間」,不要認為「你」創造這兒的一切 - 你只是在創造畫面。

這個星球上的一切都為你設置,讓你從中觀察。「你」選取一個自己想要的「部分」 - 然後從這個「部分」中學習。這也是為什麼假如有2個人都忠於自己,那麼他們不可能贊同每一樣事物。

你通過一個小窗戶往外看,然後讓盡可能多的人也來到這個窗戶邊往外看 - 接著,你們開始討論看到了些什麼,越討論,就越能發現越多的不同之處。於是你分離開來,越來越成為「個體化的你」,而在這時,你也就變得越來越「好」,因為你的覺知頻譜完全不同了。

覺知不是「集體」的事物 - 再說一遍,它是個體化的。

人們會告訴你: 「你是這樣的,你是那樣的...」 - 這都帶有小我的性質。一個大師不需要被小我影響。他不需要別人告訴他: 「你很了不起!哇,你是個老靈魂!看啊,你的氣場顏色好美,你肯定超有靈性,是高度進化的人!」 - 這些話能說明什麼? 其實什麼都不是,除了「文字」。 現在,你是否會因這樣的文字鬆懈下來,認為自己很偉大? 你知道到底是「誰」在創造這齣戲嗎? 如果你因別人的稱讚沾沾自喜,那「個體」就被小我取代了。 小我與「個體」總是不能一起很好的相處。

問題: 我曾連接過...被我的指導靈稱之的:古代靈魂,靈魂家族,或能量「持有者」。

DATRE: 好吧,我們又開始談論這些能量了,我不知道你想拿這些能量做些什麼,都由你自己做主。但是,如果你認為要做這些事情的話,ok,沒問題,但你要知道:這不是瞭解「你」自己。

我給你們舉個例子。那些被印第安人稱之的「神聖」石頭,他們將這些石頭排列起來,形成某種圓圈或不同的幾何圖案。這是為了「他們」,他們的學習,他們的理解。後來,有人找到這些石頭,說: 「這些石頭的位置不對」,於是重新移動它們,把它們擺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但是,對誰來講是正確的位置?要知道,印第安人肯定認為不對,因此他們又回來,把石頭擺成了原來的樣子。美國印第安人比「別人」更瞭解這個星球,這是他們固有/天生的知識。他們瞭解行走的土地,瞭解風,瞭解雨和很多被遺忘的「東西」。他們與星球一起合作,而不是與之抗爭 - 這就是區別。因此他們對這些石頭位置的理解,與你們從書中學來的不一樣。

Aona 知道某個地區,那兒有一些所謂的「高度進化人類」,將這些石頭移動了3-4遍,直到印第安人最後終於放棄,並說: 「夠了,我們不想再管了」。你說,這與放火燒教堂有什麼區別?因為你們的報紙中曾報導過燒教堂的恐怖襲擊。你看,你怎麼知道印第安人把石頭放在那兒的含義?因為你們是「高度發展的人類」,所以就應該知道石頭擺放的正確地方? 你們很難看到印第安人去教堂,可能現在有的年輕人會,但老一輩的印第安人卻不會,因為他們的教堂就是戶外。因此你看,你要尊重他們,尊重每一樣事物。

你們要知道: 你們無法改變周圍的事物,是因為你們不理解。有的個體「能夠」改變能量;有的個體能站在能量漩渦上感覺到它們,並告訴你:現在的能量流是往上還是往下; 有的個體能「看到」能量點,還有的個體卻「假裝」能看到這些能量點,因為他們想進入這樣「看似神氣」的「群體」中。不,不是的!其實它們不比沖咖啡神氣, 只是有人能做這件事,有人能做那件事,你們並不需要全部做一樣的事情。在這個星球上,還有的人確實理解能量,但卻對它們毫不關心。因為在這個時期,你們必須要覺知到:隨著能量的改變,身體不得不「調整」自己,與不同的能量合作。這個星球與動物都在與不同的能量合作 - 而這就是:進化。

我想我們又偏題了。在這個星球上,那兒還有很多人們能夠做的事情。比如:呆在一個小院子裡與能量玩耍。如果你認為這很有趣,那就與之玩耍 - 享受它,開開心心地玩。 但不要認為它們是神秘的,神氣的或了不起的事情。因為你能獲得的最輝煌的體驗 - 是找出「你是誰」,試著找到真正的你到底想告訴自己什麼?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